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喬穎烘焙坊】台中大坑美食.古早味蛋糕.每日現烤手工蛋糕.覆盆子彌月蛋糕口感細緻.縈繞著橙香洛神花果乾的酸甜之味
2019/09/05 13:17:21瀏覽11719|回應1|推薦3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北屯區美食【喬穎烘焙坊】台中大坑古早味蛋糕!每日現烤手工蛋糕~美味出爐!覆盆子彌月蛋糕以華麗之姿,吸引住目光的視線!蛋糕口感綿柔而細緻,縈繞著橙香與無花果及洛神花果乾的果香,酸甜好滋味~讓味蕾想念!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大坑美食!【喬穎烘焙坊】的位置位於鄰近大坑圓環的橫坑巷,距離附近美食東東芋圓的路程近在咫尺.遊逛台中大坑景點,規劃一日遊的美食旅遊行程,順道品嚐手工蛋糕的美味!

微風輕拂,綠葉搖曳,位於台中大坑橫坑巷的【喬穎烘焙坊】,招牌以白色為底與綠色邊框環繞相襯,門前以綠意植栽妝點著愜意與悠閒的氛圍.

木頭座椅與白色圓桌和圓椅,訴說著休閒的氣息.牆壁畫作以藍天白雲為景色,走過田園綠野的路途,隨路追尋而來,尋尋覓覓美食的芳蹤!

台中大坑古早味蛋糕!【喬穎烘焙坊】嚴選日清麵粉為手作蛋糕的食材原料,齊聚了新鮮雞蛋的蛋香和麵粉的香氣,與台糖及安佳奶粉來製作蛋糕,堅持無香料無色素無打泡粉,實實在在的呈現原始的風味.

台中大坑美食.每日現做!現烤出爐的古早味蛋糕.彌月蛋糕

【喬穎烘焙坊】的蛋糕價格為120元至300元.口味有原味、起司、抹茶、白蘭地藍莓和覆盆子蔓越莓、玫瑰草莓.以及覆盆子、檸檬巧克力、黑巧克力三種風味的彌月蛋糕.還有彌月禮盒的系列組合可以接洽詢問.

覆盆子彌月蛋糕.$300

【喬穎烘焙坊】的蛋糕禮盒~賞心悅目!以一體成形的禮盒承裝著美味的長條蛋糕.送禮自用兩相宜.

蛋糕禮盒以純淨白色搭配浪漫粉紅的色系,洋溢著溫暖與溫馨的風格.映照著紅橙黃綠藍靛紫的七彩色澤,花漾與留白的設計感,清麗優雅而落落大方.

覆盆子彌月蛋糕以華麗之姿,於霎時頃刻之間,吸引住豔子藤的目光和視線的關注.讓人迫不及待地想先嚐為快呢!

以古早味的原味蛋糕為基底,鋪上覆盆子醬和白巧克力的巧思搭配,兩者相得益彰的完美比例,散發著覆盆子的果香與巧克力的甜蜜,恰恰好展現出迷人的風采!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佐襯以無花果和洛神花的果乾,鋪陳著甜橙片和芒果乾,綴以松子和南瓜子,迎來了咀嚼時的小驚喜.撒上堅果粉碎粒而增添了風味.堆疊出層層的口感層次.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喬穎烘焙坊】的長型蛋糕擁有簡單型與精緻禮盒的兩種包裝形式.選用禮盒不加價!於佳節送禮或是與三五好友的聚餐,皆是與好朋友一起分享美食的好選擇.

覆盆子蔓越莓蛋糕.$180

覆盆子蔓越莓蛋糕是以原味蛋糕為基底,加上莓果的風味在其中,將覆盆子和蔓越莓兩種新鮮莓果,依黃金比例細心熬煮出的低糖果醬,以海波浪型融入古早味的蛋糕之中.瀰漫著淡雅的酸甜之味~恰到好處!

嚐起來~蛋糕的口感綿細而滑順,悄然化在口中的滋味柔潤又可口,雅致的蛋香迴盪其中,漾著小清新的美好滋味!

堅果塔.$48

堅果塔以夏威夷豆為主角,核桃與南瓜子為最佳搭檔,畫龍點睛的蔓越莓果乾流露出酸酸甜甜的風味,是最迷人之處!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盒裝八入或九入單品包裝的堅果塔,成為典雅的禮盒也很合宜.

塔皮鋪滿了核桃與夏威夷豆,入口時~塔皮的口感極佳!酥香脆口而不硬,瀰漫著太妃糖的焦糖香氣與奶香在其中,咀嚼時縈繞著堅果的香氣,齒頰留香.綴以蔓越莓果乾的甜蜜酸香,層次風味豐富~表現精彩!

【喬穎烘焙坊】蛋糕口味價位

台中大坑古早味蛋糕!每日現做!現烤出爐.覆盆子彌月蛋糕以華麗之姿,於霎時頃刻之間吸引住目光.讓人迫不及待地想先嚐為快!禮盒的花漾與留白的設計感,清麗優雅又落落大方.展現出迷人的風采!

覆盆子彌月蛋糕以原味蛋糕為基底,散發著覆盆子的果香與白巧克力的甜蜜,酸酸甜甜!兩者相得益彰的完美比例,佐以無花果和洛神花的果乾,鋪陳著甜橙片和芒果乾,綴以松子和南瓜子,迎來了咀嚼時的小驚喜.撒上堅果粉碎粒而增添了風味.堆疊出層層的口感層次,讓味蕾想念!

堅果塔的塔皮口感極佳!酥香脆口而不硬,瀰漫著太妃糖的焦糖香氣與奶香,表現精彩!以夏威夷豆為主角,核桃與南瓜子是最佳搭檔,襯以蔓越莓果乾的風味,是最迷人之處!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喬穎烘焙坊】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橫坑巷27號(地圖連結)

電話: 04-2439-2014.0906-348118

營業時間: 平日07:00~12:00假日07:00~13:00下午16:00~18:00(週二公休)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FB粉絲頁:喬穎烘焙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珍寶海鮮台中店】新加坡辣椒螃蟹.國寶級美味.三十年經典招牌菜摩卡排骨

【怒喝一波】憤怒鳥AB燒.萌豬燒造型可愛.美味紅豆麻糬和爆漿花生圓好吃

【進發家勤美店】滿杯現切新鮮芒果青.芒果邂逅鹿谷四季春茶.道地台灣味

【鬼匠拉麵北平店】地獄湯頭韻味迷人.炙燒鬼爪拉麵每日限量想吃要趁早

【瘦子走開捲舌餅】我們與餓之間沒有距離.沒有罪惡感的酥脆口感齒頰留香

【川閣蜆鍋】台中宵夜火鍋.夏日鍋物.蔗香手切松阪豚.蜆鍋湯鮮味美

【饒炸美式炸雞】台中美味炸雞吮指回味.泰式雞腿排佐酸甜醬鮮嫩多汁

【犁田鹹酥雞】草屯美食.下午茶第一指名.比臉大雞排.六十樣炸物任選

【貓頭鷹茶森林】台灣好茶21號紅韻.玫瑰紅玉.甘蔗青茶.盛夏消暑飲料

【九九食坊】台北推薦便當.傳統排骨飯.古味爌肉.蜜酥雞腿飯道道經典

【美麦麵屋】台中文青風麵屋.五兩蔥餅.牛肉捲餅.蝦仁蒸餃必吃美食推薦

【瓏澤拉麵】台中拉麵.豚骨湯傳承日本師傅好味道.麻香黑蒜拉麵征服味蕾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8855362

 回應文章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7 12:07
感謝分享~好吃甜點美食~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