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怒喝一波】憤怒鳥AB燒.萌豬燒造型可愛.爆蛋起司.爆漿花生圓.OREO卡士達.美味的想念.澎湖仙人掌冰沙.家鄉味
2019/08/16 10:23:12瀏覽28060|回應1|推薦37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西屯區美食【怒喝一波】憤怒鳥AB燒和萌豬燒的可愛造型~吸引住目光!甜甜的或鹹食的口味~風味獨特!爆蛋起司和爆漿花生湯圓展現了口感層次的好味道!珍珠卡士達及OREO卡士達與紅豆麻糬~絕妙組合讓味蕾想念!隱藏版私藏美味~薰衣草紅茶!澎湖仙人掌冰沙~來自家鄉情的好滋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西屯區美食!【怒喝一波】位於西屯路二段,鄰近華美西街的店鋪小巧玲瓏.招牌圖騰以雙手交叉的紅色憤怒鳥為造型設計,一眼望去~格外的亮眼和讓人留下鮮明的印象.

點心時光,【怒喝一波】最吸引住豔子藤的美食菜單,正是憤怒鳥AB燒和萌豬燒的好滋味!另外飲料的選項有拿鐵奶霜系列、手作現泡茶、養顏銀耳鮮果茶、氣泡水系列、多多系列、咖啡系列和獨家澎湖限定版及精緻炸物的氣炸美味系列.

下午茶時光~聞香而來!現點現做的美味小點心!憤怒鳥AB燒和萌豬燒~兩款造型超萌登場!甜甜的或是鹹食滋味~通通有!紅豆麻糬、珍珠卡士達、OREO卡士達、爆漿花生圓和爆漿芝麻圓、紅豆抹茶、爆蛋起司、韓式起司雞、鮪魚玉米、起司熱狗口味多元,風味獨特!

【怒喝一波】的憤怒鳥AB燒和萌豬燒擁有可愛的造型~吸引住目光的視線!特調麵團有原味和巧克力及抹茶三種口味.似好吃雞蛋糕的口感,軟中帶Q,咀嚼時縈繞著微微甜香的風味,很討人喜歡!

OREO卡士達.$35

憤怒鳥AB燒藏著整塊OREO的餅乾!入口時~帶著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餘韻散發著卡士達呈現出的清新微甜的滋味,擁有不同的甜度層次在其中,小朋友最愛的口味~當之無愧!

紅豆麻糬.$35

甜點的三重奏!每一口都吃得到麻糬!細細品味~雞蛋糕中蘊含著來自麻糬Q彈的口感與咀嚼的勁道,遇上了蜜釀紅豆的綿密細緻的風味,好吃!老少咸宜!

珍珠卡士達.$35

黑糖珍珠遇見卡士達!QQ的珍珠漾著黑糖的香氣於咀嚼之中.卡士達以微微的甜來搭襯醇厚的黑糖香味,微甜而不膩口.表現精彩!

爆漿花生圓.$35

萌豬燒~爆漿花生湯圓的剖面秀!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一口咬下~爆漿花生湯圓以鹹香甜美的滋味,於一瞬間就瀰漫口中.湯圓的Q香口感以及雞蛋糕的風味,層層堆疊出好味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爆蛋起司.$35

打上整顆雞蛋的萌豬燒~佐以濃香起司的香氣,成為最佳拍檔的絕妙組合!環繞著起司的鹹香風味席捲而來,尾韻蘊藏著蛋香在其中,入口的霎時~被香味給包圍了!

鮪魚玉米.$35

經典美味~盡在其中!鮪魚的風味襯以玉米粒的口感和香甜滋味,佐以胡椒的香氣提味,鹹香與甜香的味道兩者相得益彰.鮪魚與玉米~美味的絕配!

薰衣草紅茶.$45

隱藏版私藏美味!用咖啡機現泡出茶香的好茶,濃郁的香氣~展現迷人風采!薰衣草的香氣率先脫穎而出,隨之而來的錫蘭紅茶漾著茶香四溢的底蘊,兩者合而為一~清新爽口又芳香宜人.冰涼沁心~夏日好茶!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銀耳柳丁果茶.$55

漸層的清涼飲品,底層是熬煮的白木耳,咀嚼時展露出香Q細緻的口感,漾著柳橙汁果香的酸甜之味,爾後襯出綠茶的茶香韻味.每一杯茶皆有一個茶包浸泡在杯中,映襯時光的流逝傳遞著不同的風味.

玫瑰鹽奶霜(芒果口味).$65

玫瑰鹽奶霜飲品擁有多種口味的搭配組合,可隨心意挑選.原味和抹茶的口味,各自都有忠誠的擁護者.冬季限定~草莓是王道.夏季登場的是芒果和火龍果的風味!

入口時~鹽口奶蓋漾著芒果的味道.蜜桃烏龍茶的香氣,隨著茶包浸泡而肆意釋放出茶香,闡釋著烏龍茶的茶味變化,微糖的風味提振了風味,層次分明.

仙人掌冰沙.$55

【怒喝一波】的老闆是澎湖人,因而特地將洋溢著故鄉情和家鄉味的美食~於菜單中精彩重現!除了獨家澎湖仙人掌冰沙之外,亦有澎湖花枝丸和花枝排等美味炸物.

限定飲品!以來自澎湖的仙人掌歷經拔刺和削皮及過濾去籽的厚工程序,佐以蔗糖熬煮的甜香,洋溢著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怒喝一波】菜單價位

憤怒鳥AB燒和萌豬燒的造型可愛!甜甜的或鹹鹹的~口味獨特!一口咬下~爆漿花生湯圓以鹹香甜美的滋味,層層堆疊出好味道!黑糖珍珠遇見卡士達!表現精彩!

整塊OREO的餅乾!濃郁的巧克力香氣,佐以卡士達清新微甜的滋味,小朋友最愛的口味~當之無愧!紅豆麻糬~甜點三重奏!每一口都吃得到麻糬!遇上了蜜釀紅豆的綿密細緻的口感,讓味蕾想念!

隱藏版私藏美味~薰衣草紅茶!濃郁的薰衣草香氣脫穎而出,錫蘭紅茶漾著茶香四溢的底蘊,清新爽口的夏日好茶~冰涼沁心!澎湖仙人掌冰沙~來自家鄉情的故鄉味!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怒喝一波】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8號(地圖連結)

電話: 0908-337944

營業時間: 16:00~24:00(週日公休)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FB粉絲頁:怒喝一波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進發家勤美店】滿杯現切新鮮芒果青.芒果邂逅鹿谷四季春茶.道地台灣味

【鬼匠拉麵北平店】地獄湯頭韻味迷人.炙燒鬼爪拉麵每日限量想吃要趁早

【瘦子走開捲舌餅】我們與餓之間沒有距離.沒有罪惡感的酥脆口感齒頰留香

【川閣蜆鍋】台中宵夜火鍋.夏日鍋物.蔗香手切松阪豚.蜆鍋湯鮮味美

【饒炸美式炸雞】台中美味炸雞吮指回味.泰式雞腿排佐酸甜醬鮮嫩多汁

【犁田鹹酥雞】草屯美食.下午茶第一指名.比臉大雞排.六十樣炸物任選

【貓頭鷹茶森林】台灣好茶21號紅韻.玫瑰紅玉.甘蔗青茶.盛夏消暑飲料

【九九食坊】台北推薦便當.傳統排骨飯.古味爌肉.蜜酥雞腿飯道道經典

【美麦麵屋】台中文青風麵屋.五兩蔥餅.牛肉捲餅.蝦仁蒸餃必吃美食推薦

【瓏澤拉麵】台中拉麵.豚骨湯傳承日本師傅好味道.麻香黑蒜拉麵征服味蕾

【可不可熟成紅茶雪藏紅茶】台中東區飲料店.冰淇淋藏在紅茶裡的美好滋味

【新月餐酒館】現場演唱.換裝旗袍的華美風情.重現三十年代的上海絕代風華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8486165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3 23:52
哈哈, 好可愛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