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發家勤美店】滿杯現切新鮮芒果青.台中市民廣場勤美綠園道野餐.愛文芒果邂逅鹿谷四季春茶.道地台灣味
2019/08/11 23:52:14瀏覽24883|回應0|推薦3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西區美食【進發家勤美店】夏天飲料~滿杯現切新鮮芒果青!季節限定,盛夏的果實~清涼暢飲正當時!一同去郊遊~來去台中市民廣場與勤美綠園道野餐悠遊!愛文芒果青~今夏登場!愛文芒果邂逅鹿谷四季春茶~道地台灣好滋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西區美食.寶島紅茶專賣【進發家】勤美店正位於台中市民廣場旁的中興街上,城市中綠意盎然的草坪一覽無遺.呼朋引伴~趁著風和日麗,一同去郊遊.

【進發家】勤美店以木製的木頭原色搭襯著象牙白與淺色系的溫暖元素,洋溢著溫馨的氣息,訴說著清麗新穎和溫文爾雅的氣質,台中文青風飲料店~佇立於城市裡的街道,悄然透露出耳目一新的氛圍.

【進發家】勤美店暨烤糖水果茶與祖傳綠豆沙的飲品廣受好評且大受歡迎之後,於今年夏天再接再厲推出現點現切現做的清涼飲料~滿杯現切新鮮芒果青!季節限定~新鮮登場!

【進發家】勤美店的飲品菜單,除了招牌果感系列、濃香系列、品茶系列、季節系列和祖傳系列之外,亦有飲料的超級好朋友~吐司系列.新品登場~愛文芒果青!芒果控無法抗拒!

滿杯現切新鮮芒果青.大杯$68

台灣在地愛文芒果邂逅鹿谷四季春茶~激盪出愛火花!滿杯現切新鮮芒果青~限定新登場!滿滿一杯的鮮切芒果~道地台灣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滿滿一杯~現切新鮮芒果!將來自台南玉井的愛文芒果細切成丁,使用吸管就能輕鬆愜意的細細品味~來自季節鮮果的好滋味!又不辜負專屬於愛文芒果的細緻口感,每一口都吃得到芒果新鮮果肉!

盛夏的果實~黃澄澄的愛文芒果的魅力難以抵擋!夏天的飲料~來一杯愛文芒果青!正是時候!新鮮有果肉~現點現切現做!流行一「」!

滿杯現切新鮮芒果青是以鹿谷四季春茶為基底茶,入口的霎時~愛文芒果獨特的細膩口感脫穎而出,香甜的果香襯以茶湯的溫潤,茶味芳香瀰漫其中,喉韻清香宜人.從第一口到末了~都吃得到芒果新鮮果肉的滋味.漾著微笑的臉龐~幸福的滿足感盡在其中.

古早味冬瓜紅茶.$35

懷念的滋味!冰冰涼涼~沁心清爽的古早味冬瓜紅茶!入口時~率先迎來了遵循古法製作的冬瓜磚熬煮出冬瓜茶的好味道,香甜醇厚,甜而不膩!尾韻來自錫蘭紅茶的韻味蘊藏其中.溫和滑順的茶味芳香隨之而來,兩者相得益彰而表現精彩!

綠豆沙厚奶.$50

祖傳綠豆沙的風味~果真是名不虛傳!綠豆沙的口感綿密而細緻,漾著懷舊的古早味是最討人喜歡之處,佐以最佳搭檔鮮乳的奶香縈繞其中,醇厚香濃~讓味蕾想念!記憶中讓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進發家勤美店】菜單價位

夏天飲料~滿杯現切新鮮芒果青!愛文芒果邂逅了鹿谷四季春茶~道地台灣好滋味!季節限定,盛夏的果實~清涼暢飲正當時!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果肉!

入口的霎時~脫穎而出的是愛文芒果獨特的細膩口感,香甜的果香佐以茶湯的溫潤,喉韻清香宜人.從第一口到末了~都吃得到芒果新鮮果肉.漾著微笑的臉龐~魅力難以抵擋!來一杯愛文芒果青!正是時候!

記憶中讓人回味無窮的味道~祖傳綠豆沙的口感綿密而細緻,漾著懷舊的古早味,佐以奶香縈繞其中,醇厚香濃~讓味蕾想念!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進發家勤美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32號(地圖連結)

電話: 04-2301-6687

營業時間: 11:00~22:00

FB粉絲頁:發家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鬼匠拉麵北平店】地獄湯頭韻味迷人.炙燒鬼爪拉麵每日限量想吃要趁早

【瘦子走開捲舌餅】我們與餓之間沒有距離.沒有罪惡感的酥脆口感齒頰留香

【川閣蜆鍋】台中宵夜火鍋.夏日鍋物.蔗香手切松阪豚.蜆鍋湯鮮味美

【饒炸美式炸雞】台中美味炸雞吮指回味.泰式雞腿排佐酸甜醬鮮嫩多汁

【犁田鹹酥雞】草屯美食.下午茶第一指名.比臉大雞排.六十樣炸物任選

【貓頭鷹茶森林】台灣好茶21號紅韻.玫瑰紅玉.甘蔗青茶.盛夏消暑飲料

【九九食坊】台北推薦便當.傳統排骨飯.古味爌肉.蜜酥雞腿飯道道經典

【美麦麵屋】台中文青風麵屋.五兩蔥餅.牛肉捲餅.蝦仁蒸餃必吃美食推薦

【瓏澤拉麵】台中拉麵.豚骨湯傳承日本師傅好味道.麻香黑蒜拉麵征服味蕾

【可不可熟成紅茶雪藏紅茶】台中東區飲料店.冰淇淋藏在紅茶裡的美好滋味

【奧兒法輕食健身餐】櫻桃鴨胸藜麥丼飯.烤牛小排佐阿根廷蘿勒醬別有風味

【新月餐酒館】現場演唱.換裝旗袍的華美風情.重現三十年代的上海絕代風華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847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