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十咖啡】新竹肉桂捲.征服味蕾.經典檸檬蛋糕美食口袋名單第一指名.手沖咖啡飄香.城市裡的咖啡館
2019/07/03 08:57:38瀏覽10970|回應0|推薦3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新竹北區美食【吉十咖啡】新竹肉桂捲~手作烘焙甜點的美妙滋味,征服了味蕾!經典永流傳~深得我心的檸檬蛋糕!美食口袋名單第一指名~念茲在茲,想念的味道!手沖咖啡飄香~喚醒熱愛咖啡的靈魂!城市裡的咖啡館!(店家地址遷移)

撰文/攝影.豔子藤

新竹美食不寂寞!風城,城市的咖啡館!喚醒每一個熱愛咖啡的靈魂~單品咖啡飄香!美食在召喚!新竹肉桂捲專賣店!蘋果肉桂捲~一吃就愛上了!美食口袋名單第一指名~檸檬蛋糕!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新竹北區美食.【吉十咖啡】位於中華路三段,鄰近台溪公園附近,由新竹火車站漫步走來大約十五分鐘的路程.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坐公車在國泰醫院的下一站林森路口下車,目的地就在旁邊.

【吉十咖啡】鄰近的停車位置,開車可以停放在斜對面中華路三段37號的中華停車場,或是四維路12號的四維停車場,走路大約三分鐘的路程,再漫步走來~愜意的品嚐手沖咖啡的悠閒和蘋果肉桂捲的美味時光.

一來到【吉十咖啡】的門前,黃色潑墨的油彩~率先吸引住目光的視線.左右兩邊的隔板以幾何圖形的繽紛色彩,奔放而自由的氣質,引人佇足!

【吉十咖啡】是以店名的英文名延伸而來的寓意,闡述擁有一帆風順和馬到成功的意義,幸運吉利的時刻~給予更加深刻的意境,而用了數字十代表著圓滿和對稱及無限與完整的涵義,饒富意味.

在老房子的親切氛圍中,木質地板搭檔木頭色澤系列的裝潢佈置,散發悠然自得的氣息.愜意而舒適的溫度,是第一印象!

重型機車和白牆上的油墨畫卻又帶來了現代和時尚的視覺衝擊!在熱情奔放和鋒芒內斂之間~自有主張的咖啡館!

悠閒的沙發區,三五好友相約齊聚~啜飲一杯單品咖啡的芳香.細細品味~好吃肉桂捲的甜點美味!是日常生活的幸福節奏!

【吉十咖啡】不僅有咖啡飄香,甜點師傅的手作甜點蛋糕也是堪稱一絕.每日限量的麵包甜點蛋糕~讓人站在甜點櫃前左右為難!

【吉十咖啡】菜單有咖啡飲品系列、清爽特調咖啡飲品系列、希臘式冰咖啡系列、手沖咖啡系列、其他飲品系列、精釀啤酒系列、法國瑪黑兄弟茶系列.限時預約限量供應的吉十早餐和吉十特餐系列.手作甜點系列、蛋糕系列、甜心烤爸爸系列、蝸牛圈圈系列則是全天候供餐.低消為一杯飲品,不收服務費.

新竹好吃的甜點肉桂捲和麵包~在這兒呢!用心手作甜點麵包,精挑細選來自紐西蘭的金桶奶油,與天然酵母低溫慢速醱酵,認真做出討人喜歡的麵包和甜點蛋糕.

毛玻璃窗戶的後方,別有天地.排列著木頭方桌和座椅,對映著白牆上自由創作的潑墨畫彩,帶著衝突的美感,呈現在眼前.更為特殊的是洗手間的拉門~似為東方風情的排字匾額,加上紅燈籠的設計展現東西文化的風格,自成一家獨樹一格.

新竹城市裡的咖啡館!【吉十咖啡】嚴選莊園咖啡豆,自家烘焙的咖啡豆~講究而專業的工法.成就每一杯~讓人漾起微笑的咖啡香!

蝸牛圈圈.蘋果肉桂捲$120加冰淇淋$38

新竹蘋果肉桂捲~想吃要趁早!蝸牛圈圈~名字很可愛!蘋果肉桂捲的上層擁有糖霜的微脆口感給味蕾帶來了驚喜!軟中帶Q的麵包嚼勁~咀嚼時,香味隨之而來,展現迷人風采!

肉桂捲的夾層是甜點師傅特製的蘋果丁內餡,細細品味~入口時,飄揚著肉桂的香氣,遇見蘋果餡軟Q的口感,悄然透露著黑糖的韻味與蘋果丁熬煮後的滋味,層層堆疊的美味!一吃就愛上!蘋果肉桂捲華麗的邂逅了香草冰淇淋~冰涼沁心,別有風味!

衣索比亞日曬耶珈雪啡果丁丁合作社G1 139批次.$190

咖啡飄香~撲鼻而來!手沖咖啡~正合我意!喜歡單品咖啡的酸香~在入口時,蘊含著花香的清新在其中,迎來咖啡豆特有的芳香韻味,訴說著咖啡的迷人風采和教人沉醉的風情.底蘊似有果香縈繞,清香之中猶有醇厚的甜香~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楓糖爸爸.$110

小甜心烤爸爸~楓糖風味!美味不容小覷!絕不是印象當中的麵包吐司~這樣簡單的意念!有厚度的麵包~佐以奶油和楓糖.展現了不同的吃法和風味在其中.

先吃原味~擁有柔軟而細緻的口感,麵包奶油的鹹香當中又帶著微甜的味道.光是這樣吃就很好吃!佐以奶油的風味~貼心的劃上刀痕的切口,愈加洋溢著奶油的香味於咀嚼之中.輕柔如絲的微微甜味是最迷人之處.淋上楓糖~多了一重甜蜜的美味!

不是耶加.$145

下午茶時光的冰涼飲品!以咖啡為基底,似曾相識的味道卻又擁有獨特的風味,蘊藏著原本耶加咖啡味道之外的藏寶圖~新奇而新鮮,微甜的滋味~清新爽口,

檸祖母.$148

經典永流傳~嶄新的風味,難忘的滋味!甜點檸檬蛋糕美食口袋名單第一指名~念茲在茲,想念的味道!【吉十咖啡】的檸檬蛋糕~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超級喜歡的!

以磅蛋糕的經典優勢為蛋糕體,卻又帶著鬆軟濕潤的口感,恰到好處!上層的檸檬卡士達醬撒上了鮮果檸檬碎增添了風味,甜味合宜且酸香迷人,兩者相得益彰,完美襯托出讓味蕾思念的味道!中間夾層為奶油餡蘊含著清新酸香,嚐起來滑順綿密,縈繞著酸酸甜甜的風味,佐以甜烤脆口的杏仁果的堅果香味,層次相疊~經典重現!

【吉十咖啡】.專業的烘焙教室

在【吉十咖啡】二樓的空間,設置了專業的烘焙教室,一至七號的每一組烘焙配備器具都是完整的設計搭配,擁有攪拌機和烤箱及烤具模具等精巧而完善的專業烘焙教室.可洽詢烘焙教室的租借.並時有邀請學有專精術有專攻的師資講師授課.

【吉十咖啡】.菜單價位(詳閱連結)

新竹蘋果肉桂捲~手作烘焙甜點,想吃要趁早!肉桂捲以糖霜的微脆口感給味蕾帶來了驚喜!軟中帶Q的麵包嚼勁~展現迷人風采!細細品味~肉桂香氣遇見蘋果餡的美妙滋味!悄然透露黑糖的韻味,層層堆疊的美味!一吃就愛上!蘋果肉桂捲華麗的邂逅了香草冰淇淋~冰涼沁心,征服了味蕾!

經典永流傳~深得我心的檸檬蛋糕!美食口袋名單第一指名~念茲在茲!磅蛋糕帶著鬆軟柔潤恰到好處的口感,襯以檸檬卡士達醬撒上了鮮果檸檬碎,夾層奶油餡縈繞著酸酸甜甜的味道,佐以甜烤脆口的杏仁果的堅果香味,層次相疊~經典重現!嶄新的風味,難忘的滋味!

城市裡的咖啡館!手沖咖啡飄香~喚醒熱愛咖啡的靈魂!蘊含著花香的清新在其中,迎來咖啡的芳香韻味.底蘊似有果香蔓延,啜飲一杯咖啡~愜意的時光!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吉十咖啡】(店家地址遷移)

地址: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6號(地圖連結)

電話: 03-523-2288

營業時間: 09:00~20:30週日09:00~20:00(週二公休)

FB粉絲頁: 吉十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潞屋】台中霧峰美食.紅酒雪花牛焗烤飯泡菜酥炸豬排燉飯蘊含幸福滋味

大祥海鮮餐廳台中螃蟹料理.麻辣煮蟹.蒜香粉絲蟹.五星級主廚.道道精彩

KingYo拉麵&丼飯】炙燒肋排豚骨拉麵湯頭濃郁.海鮮蝦湯鮮味十足

【愛威曲奇餅專賣】台中大甲外埔伴手禮.入口即化.經典鐵盒賞心悅目

【珍的好餐廳】台中海鮮餐廳.牛排開賣.超值套餐.松阪豬排鮮嫩好吃

【冰見海鮮丼粋鮨】台中三井美食.富山冰見寶石丼飯.溫泉蛋玫瑰牛肉丼飯

【貓頭鷹茶森林】台中飲料米其林絕佳風味獎.21號紅韻台灣好茶杯杯現泡

【金沢製麵處】台中美食.日本歷史悠久一百五十年名店.手作熟成烏龍麵

【NARA Thai Cuisine】泰國料理.全球五十大美食瑪莎曼牛肉.征服味蕾

【犁田鹹酥雞】南投埔里美食.下午茶宵夜首選在地小吃.豬蹄花鎮店之寶

【艋飯拾捌味】台中文心秀泰電影美食.港式滷味的美味.看電影最佳良伴

【白菜滷什】台中小吃焢肉飯.古早味白菜滷.念念不忘台灣小吃的美味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785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