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的好餐廳】台中人氣老牌海鮮料理餐廳.牛排西式排餐開賣.八套經典超值套餐美味親民.松阪豬排鮮嫩好吃.讓味蕾想念
2019/06/15 11:00:32瀏覽12008|回應0|推薦3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南屯區美食【珍的好餐廳】台中人氣海鮮餐廳.主廚手藝精湛,呈現八套經典超值套餐~西式排餐美味親民.黃金六兩松阪豬排~鮮嫩當中猶帶微脆的口感正是最迷人之處.凱薩蔬果沙律搭檔法國麵包,日式蒸蛋與玉米濃湯和冰涼飲料的精采附餐.讓味蕾想念!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老牌的人氣海鮮料理餐廳!【珍的好餐廳】創立於2001年,原是位於向上南路的海鮮餐廳,於2012年以座落於惠文路上的氣派建築的全新風貌,呈現道道美味的海鮮佳餚美饌,而成為家喻戶曉的台中美食餐廳.

【珍的好餐廳】位於台中南屯區的惠文路上,鄰近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和圓滿戶外劇場,佇立於車水馬龍的馬路旁,宏偉的建築物以玻璃帷幕的外觀展現大器氣勢的英姿,卻也因此而讓人在餐廳門前~望而卻步!

根深蒂固的以為非得要是喜宴和闔家團圓的合菜,才能一起來品嚐美食的餐廳,西式排餐全新菜單~創新開賣!不分平日假日和午餐時間或是晚餐時光~全天候供餐!經典的西式套餐只要260元起~超值又美味!

【珍的好餐廳】的對面正好是 IKEA 宜家家居台中店的汽車入口車道,可以免費停車三小時.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超級好朋友亞莎崎一起來拜訪美食的那天,就將車停在惠文路上的停車格,另外餐廳也備有八個地下停車場的特約車位,大墩十街與惠文路轉角處的收費停車場也很容易找到停車位.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西式排餐.八套經典超值套餐.價格親民.美味升級

【珍的好餐廳】向來以海鮮料理和港式料理以及日式料理與台灣道地小吃的美食,而讓美饕客口耳相傳的慕名而來.一樓餐廳限定的西式排餐~隆重登場!主廚依然以精湛的廚藝讓人耳目一新.

西式排餐的八套經典超值套餐~菜單有無骨牛小排套餐、帶骨牛小排套餐、羊小排套餐、菲力牛排套餐松阪豬排套餐、沙朗牛排套餐、雞腿排套餐、梅花豬排套餐.價格由260元至680元.

整套排餐的內容有主餐、副餐鐵板麵、佐醬為黑胡椒或蘑菇醬,附餐則有日式蒸蛋、法國麵包、凱薩蔬果沙律,可以續加的湯品和飲品~飽足又滿足!

西式排餐的用餐環境是在餐廳的一樓,整面的落地窗,窗外樹影搖曳枝葉扶疏,溫馨的黃色燈光映照出悠閒而溫暖的氣息.在城市的喧囂裡,尋得一絲靜謐的悠然自在.

大理石磁磚的地板嶄露出時尚新穎的大將之風,而縷空木雕的古典風範又洋溢著古色古香的氣質,於現代與典雅之間,營造舒適的用餐氛圍.

【珍的好餐廳】座位區擁有方桌與圓桌的雅致佈置,迎合等候西式排餐的美味端上餐桌的心情.一個人的晚餐,兩個人的約會,三五好友的聚會,家族聚餐的場所都很合宜.

松阪豬排套餐.$320

西式排餐~黃金六兩松阪豬排的美味,讓味蕾想念!最佳搭檔凱薩蔬果沙律、法國麵包、玉米濃湯、日式蒸蛋、檸檬紅茶,經典美味~超值享受!

雅致的用餐環境.優雅而愜意

一入座,親切地送上濕紙巾的服務,誠意地展現了老牌的人氣餐廳以客為尊的堅持理念.先啜飲一口溫熱的麥茶!再細細品味~平價美味的超值西式排餐.

凱薩蔬果沙律

開胃沙拉,以生菜和小黃瓜的清脆口感為基礎,水煮蛋搭襯著紅色番茄的酸甜之味,紫洋蔥的味道來襯托甜玉米粒的甜美,畫龍點睛的正是佐醬凱薩沙律的精采表現,果香的清新酸香縈繞其中,風味極佳!

湯品.玉米濃湯和羅宋湯.任選其一.可續加

西式排餐的好朋友~玉米濃湯!熱熱喝~湯濃而不稠,輕輕舀起一湯匙~香甜的玉米粒和火腿映襯著濃郁的香味.品嚐美味~趁熱喝!

法國麵包

小圓法國麵包的口感~叫人著迷!讓人心花朵朵開!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香酥脆口的口感率先脫穎而出,香Q內軟而帶著嚼勁,抹上蒜香堅果奶油更是絕配.咀嚼中縈繞著香氣,展現了迷人風采!

蒸蛋

西式排餐的附餐~美味升級!日式風味的蒸蛋取代了傳統牛排套餐的香煎荷包蛋,而是呈現了餐廳的日式料理特色,將蒸蛋料理~端上了餐桌.嚐起來~柔潤而滑順,入口即化.

主餐.松阪豬排

黃金六兩的松阪豬排~香煎的火侯恰到好處,入口的瞬間~留住了松阪豬肉香Q而略帶脆度的滋味,咀嚼之中蘊含著肉汁的甜美在其中,鮮嫩當中猶帶微脆的口感正是最迷人之處.讓味蕾回味!

鐵板麵.佐餐醬料.黑胡椒醬與蘑菇醬

鐵板麵的麵條展現出細緻的風味和口感,陪襯著豆芽菜的脆度,佐以青花椰菜與甜玉米搭襯,淋上主廚特調的蘑菇醬汁,於鹹香之中蘊藏著甜香的滋味,蘑菇醬的韻味亦是功不可沒!

飲品.檸檬紅茶和柳橙汁.二選一.可續杯

冰冰涼涼的檸檬紅茶~清涼暢快!可以續杯的冰飲,為經典超值套餐~留下了幸福的句點.

【珍的好餐廳】菜單價位

無骨牛小排套餐$680.帶骨牛小排套餐$480.羊小排套餐$380

菲力牛排套餐$380.松阪豬排套餐$320.沙朗牛排$300

雞腿排套餐$260.梅花豬排套餐$260

西式經典排餐~美味升級!台中人氣老牌海鮮料理餐廳~牛排開賣了!不分平日假日和午餐時間或是晚餐時光~超值套餐只要260元起~超酷!

黃金六兩松阪豬排的美味,讓味蕾想念!留住了松阪豬肉香Q而略帶脆度的滋味,咀嚼之中蘊含著肉汁的甜美在其中,是最迷人之處.讓人回味無窮!

最佳搭檔~凱薩蔬果沙律的精采表現,果香的清新酸香縈繞其中,風味極佳!舀起一湯匙玉米濃湯~香甜的玉米粒和火腿映襯著濃郁的香味.品嚐美味~趁熱喝!

小圓法國麵包的口感~叫人著迷!香酥脆且又帶著嚼勁,抹上蒜香堅果奶油更是絕配.咀嚼中縈繞著香氣,展現了迷人風采!日式風味的蒸蛋~柔潤而滑順,入口即化.

鐵板麵的麵條口感細緻,陪襯著豆芽菜的脆度,淋上主廚特調的蘑菇醬汁,於鹹香之中蘊藏著甜香的韻味!經典美味~超值享受!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珍的好餐廳】

珍的好餐廳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36號(地圖連結)

珍的好餐廳電話: 04-2254-5568

珍的好餐廳營業時間: 11:30~14:00晚餐17:30~21:00

珍的好餐廳停車資訊: 餐廳周邊路邊停車.餐廳特約停車8個停車位.IKEA停車三小時免費.餐廳旁邊公共收費停車場

珍的好餐廳官網連結: http://www.jenisgood.com.tw/

珍的好餐廳FB粉絲頁: 珍的好餐廳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冰見海鮮丼粋鮨】台中美食.富山冰見寶石丼飯.溫泉蛋玫瑰牛肉丼飯

【貓頭鷹茶森林】米其林絕佳風味獎.台茶21號紅韻台灣好茶杯杯現泡

【金沢製麵處】台中美食.日本歷史悠久一百五十年名店.手作熟成烏龍麵

【NARA Thai Cuisine】泰國料理.全球五十大美食瑪莎曼牛肉.征服味蕾

【犁田鹹酥雞】南投埔里美食.下午茶宵夜首選在地小吃.豬蹄花鎮店之寶

【艋飯拾捌味】台中文心秀泰電影美食.港式冷滷味.看電影的最佳良伴

【白菜滷什】台中小吃焢肉飯.古早味白菜滷.念念不忘台灣小吃的美味

【奧莉薇義式冰淇淋】當香港雞蛋仔遇見冰淇淋.讓人著迷.必點漂浮咖啡

【lvorish法式吐司專賣店】台中三井outlet美食.台灣第一家.日本最好吃

【泰味暹火烤兩吃店】台中一中街美食.自助式火烤兩吃.海鮮時蔬自由搭

【ㄚ聰伯手炒石頭鍋】嘉義火鍋.經典鳳梨苦瓜雞.蒜頭蛤蜊雞.傳承古早味

【米噹泰式碳烤台中店】美味烤魚和炭火燒烤與泰式料理讓味蕾讚不絕口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727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