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茶理布朗】台中逢甲飲料店.夏日必喝.葡萄柚遇見茉香綠茶.金鳳烏龍茶香迷人.吃得到果凍的百香綠凍飲
2019/04/22 11:47:42瀏覽9403|回應1|推薦3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西屯區美食【茶理布朗】台中逢甲飲料店.滑嫩仙草凍與九份小芋圓的無雙組合~口感極佳,展現迷人風采!金鳳烏龍茶~清香宜人喉韻回甘.夏日必喝鮮果飲~紅鑽葡萄柚遇見茉香綠茶的好滋味!吃得到果凍的百香綠凍飲~一吃就愛上了!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逢甲飲料店!【茶理布朗】位於逢甲商圈的福星路上,鄰近河南路二段,似耳熟能詳的漫畫人物為名,查理布朗與史努比~呆萌的可愛模樣,陪伴著童年的成長記憶.經典之作歷久不衰!

【茶理布朗】以大理石紋壁紙呈現低調的奢華風情,略帶簡約的時尚風格,透露著休閒和輕鬆自在的好心情.

仰頭一望~【茶理布朗】的飲品菜單一目瞭然.原味好茶系列、特調系列、果汁系列、奶茶系列、鮮奶系列和冬季限定系列等飲品.

【茶理布朗】台中逢甲飲料店.菜單價位

來到逢甲商圈遇見了【茶理布朗】~當然不能遺忘了超級可愛的史努比!一黑一白的史努比大玩偶正慵懶地趴在櫃檯上~等著迎賓拍照呀!

【茶理布朗】網美藝術牆

似清水模風格的牆面,燈光的光線映照著縷空框架造型的綠色植物,在牆壁上留下了光影的倩影.是打卡的熱門點呢!

葡萄柚綠茶

夏日鮮果飲~葡萄柚綠茶!瞧瞧~晶瑩透亮的葡萄柚果實,宛如紅寶石般閃閃動人,多麼吸引人啊!以茉香綠茶為基底茶,酸甜多汁的葡萄柚果肉與綠茶相互襯托出果香與茶味,純粹品嚐葡萄柚與綠茶相逢的好滋味!夏天好喝涼飲~正當時!

金鳳烏龍茶

清新而爽口!金鳳烏龍茶是近期崛起而流行的烏龍茶品種之一,不似深焙烏龍茶入口時的厚重口感,反倒清爽宜人,縈繞著花香在其中,底韻又蘊含著烏龍茶味在裡頭,完美呈現了金鳳烏龍茶的特色,茶湯色澤黃綠清澈,清香四溢,表現精采!

百香綠凍飲

黃澄澄的百香綠凍飲~瞬間吸引住目光的視線.百香果汁與茉香綠茶~邂逅相遇!湧現了新鮮百香果汁的霸氣和韻味~酸酸甜甜的滋味佔據了味蕾!而藏身其中的百香果凍~帶來了小小驚喜!吃得到QQ的百香果凍~是最迷人之處!

仙草凍.小芋圓.鮮奶茶

黑白畫映~隱藏版無雙組合!滑嫩仙草凍與九份小芋圓的最佳CP~口感極佳,展現迷人風采!香濃順口的紐西蘭鮮奶與肯亞錫蘭紅茶濃烈醇厚的茶味相聚,奶香茶味兩者相得益彰而互不搶鋒頭.

不用湯匙而可以用吸管直接吃的仙草凍,滑嫩順口又帶著Q彈的勁道,很討人喜歡!以芋頭和地瓜製作的小芋圓和地瓜圓小巧玲瓏,香Q的口感層次分明而增添了風味.隱藏版美食飲品~完美絕配!仙草凍小芋圓鮮奶茶~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茶理布朗】台中逢甲飲料店.菜單價位

黑白畫映~隱藏版無雙組合!仙草凍滑順Q彈,小巧玲瓏的小芋圓和地瓜圓,口感層次分明而增添了風味!仙草凍小芋圓鮮奶茶~完美絕配!黃澄澄的百香綠凍飲~瞬間吸引住目光的視線.湧現酸酸甜甜的霸氣和韻味~佔據了味蕾!吃得到QQ的百香果凍~是最迷人之處!近期崛起而流行的金鳳烏龍茶~縈繞著花香在其中,底韻又蘊含烏龍茶味在裡頭,茶湯色澤黃綠清澈,清香四溢!夏日鮮果飲~葡萄柚綠茶!宛若紅寶石閃耀的葡萄柚酸甜多汁與茉香綠茶萍水相逢!果香與茶味~純粹好滋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茶理布朗】台中逢甲飲料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16號(地圖連結)

電話: 0906-932602

營業時間: 10:30~01:00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FB粉絲頁: 茶理布朗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熨斗目花珈琲珈哩】台南咖啡老宅下午茶.南印咖哩水炊鍋物.聖代超吸睛

【久賀家鍋物】台中火鍋.雞湯韻味十足.北海道牛奶海鮮鍋.讓饕客大呼過癮

【進香咖啡.南瑤宮香路輕旅】百年中藥舖.媽祖花洋桔梗.花壇磚窯時光隧道

【南瑤宮笨港進香.出彰化城】溪湖糖廠蒸汽火車.虎尾厝沙龍.新港復興鐵橋

【五個囝仔懷舊料理】台中美食.總鋪師經典辦桌手路私房菜.個人獨享套餐

【大甲媽祖智慧佛珠】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新亮點.孝親感恩.媽祖賜福

【初次髮廊】台中引領潮流髮型設計.攝影棚專用燈.打造專屬個人美髮魅力

【桃城洛伯豆漿】嘉義美食.蘿蔔糕遇見香濃豆漿.小農抹茶炸饅頭一吃就愛上

【WPAPA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茄汁黑椒雞腿烤可頌.焦糖烤布蕾征服味蕾

【陳記魯肉飯】台中在地小吃.古早味銅板美食.酥炸紅燒肉.福州魚丸湯.乾餛飩

【Mr.Night三明治】嘉義美食.牛肉漢堡豪邁咬一口.墨西哥辣雞翅吮指回味

【樂茶米】無糖極品台灣好茶.奶香金萱征服味蕾.茶農開的飲料店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5628020

 回應文章

桃園庫板隔間
2019/04/22 11:56
天氣一熱就想每天來一杯特調阿~紅鑽葡萄柚綠茶看起來果肉好多!來查看看北部有沒有分店!感謝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