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e Ting魚菓燒】台中逢甲公園美食.豪華版雞蛋糕.可愛魚兒燒.內餡口味眾多卻無菜單.想吃要趁早.晚來吃不到
2019/04/09 23:05:49瀏覽7813|回應0|推薦37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西屯區美食【魚菓燒】台中逢甲美食.豪華版雞蛋糕!可愛造型魚兒燒~職人手作現點現做.香噴噴熱呼呼的魚菓燒~內餡口味眾多卻無菜單!現場小驚喜~每日推出六至八種的經典滋味.想吃要趁早~晚來吃不到!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西屯區美食小吃!【魚菓燒】台中逢甲創始店的店址位於烈美街,鄰近西屯路二段與逢甲公園,每週只賣四天,從週三至週六的下午茶時光開賣!

想吃要趁早~晚來吃不到!早來沒得吃!【魚菓燒】台中逢甲創始店是由下午三點半開始營業,魚菓燒的特調粉漿和經典內餡皆是當日現場製作,賣完為止!

【魚菓燒】台中逢甲創始店最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內餡口味眾多卻無菜單!魚菓燒研究員團隊研發的口味多達三十多種,每日登場的魚菓燒約有六至八種的口味.今天的魚菓燒有什麼口味?親臨現場~才知道.讓味蕾豁然開朗的小驚喜!

【魚菓燒】的時尚禮盒洋溢著喜氣洋洋的氣息,綁著馬尾那一年追的女孩的青春模樣,印製成LOGO的形象.設計成盒裝六入的小禮盒.三五好友和閨蜜的約會都很受歡迎.

【魚菓燒】~現點現做!一入$38元.二入$68元.禮盒六入不挑口味$205元.禮盒六入指定口味$228元.每次烤好約需耐心靜候三~四分鐘的時間.

【魚菓燒】台中逢甲創始店的老闆從事原物料私宅食品公司多年,耗時費工了兩年的時間,研究開發調製麵粉的獨家秘方比例,自創品牌魚菓燒.

從配方、技術、品質、口味、檢驗各方面皆面面俱到,讓台灣點心魚菓燒傳遞著兒時記憶與回憶的幸福滋味.

使用產銷履歷驗證的食品食材,研發低糖低油的製作配方,魚菓燒的粉漿以百分百的牛奶來製作而不加一滴水.為無香精、無乳化劑、無防腐劑的理念堅持把關.

現點現做.香噴噴熱呼呼的魚菓燒.職人精神手作

魚菓燒的烤爐是用年年有餘的魚兒形狀,帥氣可愛的魚兒造型,包裹著料多味美的內餡菓食~烤成熱騰騰的小點心!午後的下午茶時光~最佳良伴!甜的~鹹的~好滋味!

黃金海陸雙拼

最得我心!黃金海陸雙拼~豪邁咬一口!外層酥香脆又溫潤柔軟的魚菓燒,入口時的美味就讓味蕾印象深刻!海洋鮪魚遇見甜玉米的滋味~料理絕配!縈繞著特調的胡椒的香氣在其中~正是好吃的秘訣和不能說的秘密!郁香的切達起司也具畫龍點睛之用.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奶酥口味.魚菓燒

奶酥口味的魚菓燒~老少咸宜.濃香的奶酥以減油減糖的配方來調製內餡,嚐起來似乎多了一分的清新可口的風味在裡頭,不甜不膩.

戀愛經典.蔓越莓卡士達

下午茶甜點!擁有香濃滑順綿柔口感的卡士達漾著奶香和蛋香,三顆新鮮的蔓越莓完美的藏身在魚菓燒之中,口中瀰漫著果香,帶著酸酸甜甜的味道~恰似戀愛的滋味!

焦糖核桃奶酪

焦糖核桃乳酪與魚菓燒的浪漫相遇!似乎漾著歐風的風情,進而堆積成想念的味道.甜度合宜的焦糖香蘊藏其中,濃香的乳酪風味極佳,伴隨著核桃堅果香脆的口感,層次分明,展現迷人風采!好吃,下回來必點!

台中西屯區逢甲美食.魚菓燒.每日口味無菜單料理

豪華版雞蛋糕.可愛造型魚菓燒~職人手作現點現做.內餡口味眾多卻無菜單!焦糖核桃乳酪與魚菓燒的浪漫相遇!漾著歐式風情而堆積成想念的味道.層次分明展現迷人風采!下午茶甜點!蔓越莓卡士達水果風味~瀰漫著果香,酸酸甜甜的味道恰似戀愛的滋味!奶酥口味~清新可口不甜不膩.黃金海陸雙拼~切達起司鮪魚遇見甜玉米!最得我心!外層酥香脆且溫潤鬆軟,入口時的美味讓味蕾印象深刻!縈繞著胡椒的香氣在其中~正是好吃的秘訣和不能說的秘密!想吃要趁早~晚來吃不到!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魚菓燒】台中逢甲小吃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烈美街38號(地圖連結)

電話: 0978-800-822

營業時間: 週三至週六15:30~19:00賣完為止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烈美街收費停車場

FB粉絲頁:Mee Ting魚菓燒(創始店)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進香咖啡.南瑤宮香路輕旅】百年中藥舖.媽祖花洋桔梗.花壇磚窯時光隧道

【南瑤宮笨港進香.出彰化城】溪湖糖廠蒸汽火車.虎尾厝沙龍.新港復興鐵橋

【五個囝仔懷舊料理】台中美食.總鋪師經典辦桌手路私房菜.個人獨享套餐

【大甲媽祖智慧佛珠】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新亮點.孝親感恩.媽祖賜福

【初次髮廊】台中引領潮流髮型設計.攝影棚專用燈.打造專屬個人美髮魅力

【桃城洛伯豆漿】嘉義美食.蘿蔔糕遇見香濃豆漿.小農抹茶炸饅頭一吃就愛上

【WPAPA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茄汁黑椒雞腿烤可頌.焦糖烤布蕾征服味蕾

【陳記魯肉飯】台中在地小吃.古早味銅板美食.酥炸紅燒肉.福州魚丸湯.乾餛飩

【Mr.Night三明治】嘉義美食.牛肉漢堡豪邁咬一口.墨西哥辣雞翅吮指回味

【樂茶米】無糖極品台灣好茶.奶香金萱征服味蕾.茶農開的飲料店

【彰化景點】無敵鐵金剛重現蜀葵花海迷宮.2019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太平店】台中火鍋.日本福岡博多肉肉圈最佳拍檔牛奶鍋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54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