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賀家鍋物】台中北屯區美食火鍋.精燉雪白雞湯韻味十足.安格斯牛肉鮮嫩多汁.北海道牛奶海鮮鍋.讓饕客大呼過癮
2019/04/15 14:16:01瀏覽7956|回應1|推薦4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北屯區美食【久賀家鍋物】台中美食火鍋.鍋物好吃的靈魂~貴在湯頭!精燉雪白雞湯清香爽口且韻味十足,最佳搭檔安格斯牛肉鮮嫩多汁!展現迷人風采!北海道牛奶邂逅海鮮鍋~厚切鮭魚加干貝與天使紅蝦的鮮美滋味,讓美食饕客大呼過癮!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美食鍋物!【久賀家鍋物】位於北屯區軍功路一段,鄰近太原路三段的路段,以黑色穩重的招牌刻劃出鍋物的純粹好滋味.因而口耳相傳,讓美食饕客慕名而來.

台中北屯區好吃火鍋!【久賀家鍋物】的菜單有肉品鍋物系列和生猛海鮮系列,以及海陸雙饗鍋物.經典的湯頭都不需另外加價,免收服務費.老闆真是太有心啦!

選好主鍋物和火鍋湯頭,菜單上另有單點系列,海鮮、手工類丸子、麻辣鴨血等祕滷單點、蔬食及火鍋料小品的品項單點.兩人共鍋酌收70元,可抵消費.單鍋滿400元就不另收共鍋費,對於精打細算的饕客來說~很划算呢!

【久賀家鍋物】的用餐環境舒適,以木頭方桌沿著兩邊的牆壁擺設,中間的走道動線也規劃得恰到好處並不顯得擁擠,另有放置鍋物餐點的置物架也很細心.垂掛式的燈飾透露出昏黃的燈光,為餐廳的氛圍捎來溫暖的氣息.

火鍋湯底的選擇擁有精選元氣昆布、招牌爆炒石頭、精燉雪白雞湯、新疆孜然麻辣、北海道牛奶以及韓式銅盤烤肉的選項.

無限量飲料區.冰淇淋

無限量的飲品區~熱茶飲是精選天仁茗茶的茶包自行沖泡,咖啡機則有咖啡、奶茶、可可的選擇,當日兩種冷飲是鮮蘋果汁和熱帶水果茶.

自助加湯區.火鍋佐料區

鍋物的調味醬料區擁有蒜泥、沙茶醬、蔥花、豆腐乳、蘿蔔泥、蔥油、醬油、辣椒、白醋、烏醋等多種醬料,豔子藤喜歡的特調沾醬是以沙茶醬加上蘿蔔泥以及豆腐乳的佐醬,別有風味.

最特別也最引人注目的正是蔥油,似廣東佳餚油雞燒臘的最佳良伴,主廚特製蔥油與火鍋相遇~更添風味!鹹香味道恰到好處的展現迷人風采!

安格斯背肩.$350+超級肉量.$99

【久賀家鍋物】的菜單裡並無肉品單點的選項,而是在點選肉品鍋物之後,可以選擇升級或是加量.含350元以內的肉品鍋物,加49元可以升級肉多.加99元擁有超級肉量.點360元以上的鍋物,加79元升級肉多,超級肉量加149元.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選擇精燉雪白雞湯來搭檔安格斯背肩牛肉的美味.雞湯是以豬大骨與雞骨熬煮成雪白的湯頭,歷經五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襯以紅棗和枸杞的清甜滋味,表現精彩.

【久賀家鍋物】的菜盤是以高麗菜為基底,加上紅番茄、絲瓜、凍豆腐、豆皮、玉米、木耳、蛤蜊、米血和黑輪、南瓜、白蘿蔔、杏鮑菇及金針菇等當季食材.整套鍋物嚐起來~蠻有飽足感.

精燉雪白雞湯完美的襯托出安格斯背肩牛肉的美味,將牛肉在雞湯中輕涮幾下~入口時,安格斯背肩牛肉的油花脂香洋溢於咀嚼之中,滑嫩好吃,縈繞著甜美的肉汁在其中,與雞湯的搭檔是絕配,很討人喜歡!

梅花豬肉鍋.$300

熬煮多時的精燉雪白雞湯,散發著紅棗與枸杞的清甜在湯底之中,雞湯的清新郁香在入口的瞬間脫穎而出,尾韻帶著甘甜的滋味,湯頭出色,讓味蕾想念.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梅花豬肉

梅花豬肉的油花分佈勻稱,柔嫩甜香的滋味,與湯頭都很速配.而當梅花豬肉遇見特製蔥油的滋味~十分對味!肉汁香甜佐以鹹味脂香來提味,才是最叫味蕾思念的味道!

海鮮三拼鍋.$350

海鮮三拼鍋~最佳拍檔自是非北海道牛奶鍋莫屬了.鍋物除了當季菜盤之外,另附上雞蛋,附餐可以選擇香Q的西螺米飯、王子麵或是冬粉.

北海道牛奶鍋~爆香桌邊秀!一上桌時,是由奶油與鴻喜菇率先登場.待奶油融化炒香之後,再加入火鍋牛奶湯底,以小火慢煮,香氣四溢!

北海道牛奶的火鍋湯底是以精選元氣昆布湯頭為基底,加入鮮奶煮成北海道牛奶鍋.嚐起來洋溢著奶油的香氣與爆香菇類的香味,香濃而不膩,躍升人氣招牌~當之無愧!

海鮮三拼

海鮮控的最愛!喜歡吃海鮮鍋物的豔家老爹可開心了!【久賀家鍋物】的海鮮三拼鍋,擁有鮮蝦、鮮蚵和文蛤、鱸魚片、鯛魚片、干貝、鮭魚片以及天使紅蝦等八種鮮美海鮮,任選喜愛的三種.讓人大呼過癮啊!

老闆親赴台中漁港採買的整條鮭魚,再在店裡廚房現切,有厚度的鮭魚擁抱了北海道牛奶鍋的醇厚香氣,滋味又多一重.鮭魚肉質鮮甜,且瀰漫著鮭魚獨特的脂香在口中環繞,滑順而柔嫩的滋味~讓味蕾念念不忘啊!

天使紅蝦的好滋味也是不遑多讓!蘊含著鮮甜之味的蝦肉又帶著彈牙的口感,讓味蕾讚不絕口.而干貝不宜在火鍋中烹煮過久,方才能品嚐到絲絲的鮮美.牛奶鍋煮了海鮮之後更增添了風味,鮮味十足而有層次感.

甜點時間!五種口味的冰淇淋任君選擇!細細品味了火鍋的好滋味之後~就只有甜而不膩的冰淇淋才能畫下美好而幸福的句點呀!是吧!

【久賀家鍋物】菜單價位

海鮮控的最愛!海鮮三拼的最佳拍檔~北海道牛奶鍋!擁有鮮蝦、鮮蚵和文蛤、鱸魚片、鯛魚片、干貝和鮭魚片以及天使紅蝦等八種鮮美海鮮,任選其三~讓人大呼過癮!天使紅蝦蘊含著鮮甜之味又帶著彈牙的口感,讓味蕾讚不絕口!厚切鮭魚瀰漫著脂香,滑順柔嫩~讓味蕾念念不忘!當梅花豬肉遇見特製蔥油的滋味~十分對味!精燉雪白雞湯鍋的清新郁香於入口的瞬間脫穎而出,尾韻帶著甘甜的滋味,展現迷人的風采!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久賀家鍋物】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173號(地圖連結)

電話: 04-2435-1898

營業時間: 11:00~23:00(週二公休)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FB粉絲頁: 久賀家鍋物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進香咖啡.南瑤宮香路輕旅】百年中藥舖.媽祖花洋桔梗.花壇磚窯時光隧道

【南瑤宮笨港進香.出彰化城】溪湖糖廠蒸汽火車.虎尾厝沙龍.新港復興鐵橋

【五個囝仔懷舊料理】台中美食.總鋪師經典辦桌手路私房菜.個人獨享套餐

【大甲媽祖智慧佛珠】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新亮點.孝親感恩.媽祖賜福

【初次髮廊】台中引領潮流髮型設計.攝影棚專用燈.打造專屬個人美髮魅力

【桃城洛伯豆漿】嘉義美食.蘿蔔糕遇見香濃豆漿.小農抹茶炸饅頭一吃就愛上

【WPAPA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茄汁黑椒雞腿烤可頌.焦糖烤布蕾征服味蕾

【陳記魯肉飯】台中在地小吃.古早味銅板美食.酥炸紅燒肉.福州魚丸湯.乾餛飩

【Mr.Night三明治】嘉義美食.牛肉漢堡豪邁咬一口.墨西哥辣雞翅吮指回味

【樂茶米】無糖極品台灣好茶.奶香金萱征服味蕾.茶農開的飲料店

【彰化景點】無敵鐵金剛重現蜀葵花海迷宮.2019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

【小旬湯樂農鑄鐵鍋太平店】台中火鍋.日本福岡博多肉肉圈最佳拍檔牛奶鍋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5212897

 回應文章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3 16:25

超澎湃又精緻的火鍋料理令人食指大動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