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好吃北澤壽喜燒吃到飽.牛肉沾蛋汁幸福關東味【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4/04/01 11:03:09瀏覽5092|回應1|推薦6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鍋物料理&台中好吃北澤壽喜燒吃到飽.牛肉沾蛋汁幸福關東味!北澤壽喜燒公益店三種鍋底招牌壽喜燒、豚骨白湯鍋還有辛口地獄鍋,季節時蔬採桌邊服務,飲料無限暢飲,越光米飯和烏龍麵及寬冬粉無限續加,紐西蘭牛肉、美國安格斯牛、台灣梅花豬和里肌豬肉片大口吃肉超過癮!

老話一句!豔子藤覺得啊~人生總有那麼一個時刻...想大口吃肉!

就和朋友相約一起來吃壽喜燒吧!美食真具有療癒效果的!

台中好吃北澤壽喜燒公益店的對面就有停車場,豔子藤停好車就準備來大啖美食囉!

平日午餐單鍋招牌壽喜鍋收費$369元,晚餐和假日$399元,

也可以搭配豚骨白湯鍋、辛口地獄鍋吃雙享鍋,同桌開鍋每人+$49元,

採桌邊服務的北澤壽喜燒加10%服務費.

北澤壽喜燒公益店的用餐時間是九十分鐘,

除了甜點限點一次,菜單標註單點清酒沙瓦須另外付費之外,

飲料無限暢飲,季節時蔬、越光米飯和烏龍麵及寬冬粉無限續加,

紐西蘭牛肉、美國安格斯牛、台灣梅花豬和里肌豬肉片,隨意點吃到飽!

北澤壽喜燒公益店以簡約的日式風格設計,溫暖的色系營造出舒適的用餐氛圍,

繪本壁畫彩繪又透露出可愛的氣息!

美食療癒時間~大口吃肉開始囉!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除了非吃不可的關東幸福風味壽喜鍋,

當然也得要嚐嚐辛口地獄鍋,雙享鍋的雙重幸福!

選擇好鍋底之後,先送來一盤綜合蔬菜盤,

紐西蘭牛肉、美國安格斯牛、台灣梅花豬和里肌豬肉品各一盤,

還有吃壽喜燒的最佳配角陽光蛋和蔥花.

紐西蘭牛

美國安格斯牛

台灣梅花豬

台灣里肌肉

桌邊的黑瓶子是壽喜醬汁,白色瓶子裝的是清水,

壽喜鍋的鹹甜滋味就依靠自己的巧手調整成自己喜好的味道.

北澤壽喜燒採桌邊服務,不用搞得很忙,填單後全程由服務人員送上桌.

新鮮時蔬餐車也是逐桌服務,季節時蔬玉米筍、絲瓜、南瓜、高麗菜和壽喜燒鍋很速配,

放些洋蔥和蔥段也是一定要的喔!

傳說中的~辛口地獄鍋!吃北澤壽喜鍋的另一種強烈風格鍋底,大呼過癮!

雖然辣油紅通通的辛口地獄鍋的氣勢很驚人,

但辣度是那種辣口不嗆喉的程度,反倒在口中脫穎而出的是香醇的麻辣香味!

北澤壽喜燒另附上橘醋醬,也很合適搭配辛口地獄鍋的麻辣味,

辛口地獄鍋涮好梅花肉片沾著吃,也別有風味.

招牌壽喜鍋

豔子藤最喜歡的吃法是將整顆陽光蛋打進碗中,加上蔥花撒上七味粉,

在壽喜鍋中涮幾下安格斯牛,沾著蛋液一起吃,

鮮嫩滋味和滑順的口感~太犯規!

招牌壽喜鍋煮出蔬菜的鮮甜滋味,與鹹甜味道的壽喜醬汁融合在一塊,

戰鬥力依循美味程度提升的豔子藤就續了好幾盤安格斯牛和梅花豬肉片,

涮牛肉、梅花肉都好吃,大口吃肉~好過癮啊!

甜點時間!

北澤壽喜燒的甜點由宇治金時抹茶刨冰霜淇淋、寒天果漾和椰香紫米粥三選一.

一遇上紫米粥就投降的豔子藤就吃這道.熱食溫暖的紫米粥很討人喜歡.

北澤壽喜燒公益店招牌壽喜燒.大口吃肉超過癮!

桌邊服務季節時蔬,飲料果汁無限暢飲,越光米飯和烏龍麵及寬冬粉無限續加,

紐西蘭牛肉、美國安格斯牛、台灣梅花豬和里肌豬肉片~隨點吃到飽!

台中好吃北澤壽喜燒.牛肉沾蛋汁幸福關東味!

三太子覓食去台中好吃北澤壽喜燒  公益店  店家資訊

餐廳官網: http://www.sukiyaki.kitaro.tw/01about.htm

店家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6號

訂位專線: 04-2320-9922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6:50 晚餐17:00~22:00(最後收客21:00)                         

停車資訊: 特約停車場

【延伸閱讀】

台北車站前日本膠囊旅館升級版.背包客棧NEOSOHO個旅商務艙【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泰驚豔泰國美食節.全國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美食饗宴【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蓮芳菡雅SPA會館漢方養生美容.貴婦級太極按摩漢方美容做臉紓壓【豔子藤時尚美容課】

台南瘋民宿.安平心旅行溫馨好住【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邂逅俄羅斯家常菜.紅配綠私房菜Oh My God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雲林北港雞排美食.當科學麵遇上黃金脆皮雞排.食香客雞會站【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南非國寶茶果香茶飲.小資女孩下午茶【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小吃美食地圖.一郎土魠魚羹【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0 11:51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台中好吃北澤壽喜燒吃到飽.牛肉沾蛋汁幸福關東味【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2160999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1 17:19

看起來似乎不錯吃耶!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5-03 14:19 回覆:

下次,一起去喔!

感動(嘩)讓我們一起來挑戰肉盤的最佳紀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