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驚豔泰國美食節.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古斯托西餐廳美食饗宴【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3/22 20:34:31瀏覽2699|回應1|推薦4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苗栗異國美食料理&泰驚豔美食節.全國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泰國美食饗宴!來到全國高爾夫球場鄉村俱樂部的古斯托西餐廳,品嚐泰國美食節經典名菜酸辣鮮生蝦、綠咖哩椰汁雞和涼拌青木瓜酥炸軟殼蟹及泰式椒麻雞、牛肉涼拌沙拉等異國風味料理,邁入第五屆的泰國美食節,道道泰式異國美食料理~泰驚豔!

位於苗栗縣苑裡鎮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以WOW THAI泰驚豔為主題,

推出泰國美食饗宴,來到高爾夫球場吃泰國美食~池畔風光美食美景泰驚豔!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邁入第五屆的泰國美食節,即將於四月一日隆重登場!

千呼萬喚的泰國美食饗宴就在風景如畫景色宜人的古斯托西餐廳.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以專精的義式料理手藝融合泰式美食的廚藝精華,

呈現不同風味的泰式美食饗宴.

不用出國即可享受的泰式美食異國料理!

品嚐泰國美食節經典名菜酸辣鮮生蝦、綠咖哩椰汁雞、

涼拌青木瓜酥炸軟殼蟹、泰式椒麻雞、牛肉涼拌沙拉等異國風味料理.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享用泰式美食的料理風味,

冰冰涼涼的泰式奶茶、紅茶凍和傳統甜點摩摩喳喳是最完美的最佳搭檔.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的五星級高志鏗主廚以拿手的義式料理手藝,

融入泰式異國美食的料理精神,呈現不一樣的泰國美食節.創造泰驚豔的美食饗宴!

茉莉米香飯

涼拌牛肉沙拉

軟嫩的牛肉切片鮮嫩美味,加上生菜、番茄和洋蔥絲佐以泰式調味,清爽可口.

燒烤豬肋排

燒烤美味豬肋排以柔軟質地融合泰式口味醬汁,入味好吃.

酸辣鮮生蝦

新鮮滋味讓豔子藤映象深刻!泰式酸辣襯托出甜美鮮生蝦的好味.

酥炸軟殼蟹

裹著薄薄麵衣的軟殼蟹香酥好吃,青木瓜絲佐以泰式酸辣醬汁嚐起來微辣過癮.

綠咖哩椰汁雞

椰香濃郁咖哩味濃,搭上軟嫩雞肉和筍子、香菇、番茄和小黃瓜配色亮麗.

白靈菇炒蘆筍

清燉香茅牛肉湯

清甜中帶著濃郁感受的牛肉湯,牛肉柔軟不爛口感襯著蘿蔔清甜滋味甚是好吃.

清蒸檸檬魚

佐以酸辣泰式調味醬汁的清蒸鱸魚料理.

香煎脆皮椒麻雞

雞腿肉裹著炸至金黃酥脆的麵衣,軟嫩的雞腿肉鎖住雞汁,

融入椒麻泰式醬汁的香煎脆皮椒麻雞也是泰國美食的經典菜色.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的池畔夜景風光!波光粼粼!

古斯托西餐廳是苗栗縣苑裡鎮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的餐廳,慢活悠閒風正在流行!

感受高爾夫球場的悠活氣息,不是會員也能預約古斯托西餐廳,品嚐美食!品味生活!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泰國美食饗宴!

品嚐泰國美食節經典名菜,邁入第五屆的泰國美食節,道道泰式異國美食料理~泰驚豔!

三太子覓食去泰驚豔美食節.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古斯托西餐廳泰國美食饗宴

餐廳地址: 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1鄰1之1號

訂位專線: 037-741-166#512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交通資訊: https://zh-tw.facebook.com/gustofamily

停車資訊: 自有停車場

【延伸閱讀】

台南瘋民宿.安平心旅行溫馨好住【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吃在雲林.蔦松客棧無菜單鄉土創意料理【豔子藤雲林親親小旅行】

Oh My God 俄羅斯異國美食.烤肉串煨羊飯風味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杯子田.女主廚創意料理個性店!銀槍烏賊燉飯+義式牛肉餅超好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日式料理推薦大漁丼壽司.加拿大生蠔比手大【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羅西亞牛排相約情人節餐廳.台中夏蒙法式小館【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屋頂上的貓彩繪村.虎尾頂溪社區【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超夯貓熊來襲.貓熊布偶特展萌翻台中益民一中商圈【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1907457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4 14:47
真是個享受美食跟休閒的好地方呢!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3-26 09:56 回覆:

在青青草原的球場旁享受美食~

太愜意了啦!

當義式料理遇上泰國美食~

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