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林北港在地美食小吃.古早味北港圓仔湯傳三代【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3/13 07:33:00瀏覽40636|回應2|推薦4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在地小吃美食&古早味北港圓仔湯傳三代!一年四季春夏秋冬,豔子藤每次造訪雲林大縣北港小鎮必吃的甜湯古早味北港圓仔湯,絡繹不絕的人潮,即使排隊也要吃的圓仔湯,熱呼呼的圓仔湯很道地,剉冰圓仔湯清涼有勁太過癮!

 三太子覓食去【北港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古早味北港圓仔湯傳三代!六十六年的老店北港圓仔湯,

不管是熱圓仔湯還是滿滿一碗剉冰圓仔湯,豔子藤每次來都要吃兩碗才過癮!

位於北港朝天宮老街前中山路的北港圓仔湯,面向北港觀光大橋方向的右手邊,

即使大排長龍也要吃北港圓仔湯!

純手工現做的北港圓仔湯每碗$25元,搭配脆圓、花生、紅豆、綠豆來一碗綜合圓仔湯,

再吃一碗純粹圓仔湯,冰的熱的都很棒!

來到這兒,不僅可以吃一碗美味的圓仔湯,還可以欣賞老闆和老闆娘熟練的絕活!

將糯米糰以手工快速切湯圓,拋進前方熱滾滾的鍋台,

所以北港圓仔湯的湯圓造型特別的不一樣!

不管夏天或是冬天,來一碗剉冰絕對錯不了!

這碗圓仔湯不加配料,純粹享受QQ湯圓的美妙滋味和滿滿剉冰的暢快感!

綜合熱圓仔湯

軟綿的花生、綿密的紅豆和綠豆再加上特別好吃的脆圓,還有最佳女主角手工湯圓,

點一碗綜合圓仔湯一次全吃到.

其中最別緻的就屬晶瑩剔透的脆圓了,脆脆有嚼勁的口感讓脆圓成為必點配料.

熱呼呼的圓仔湯!QQ柔軟又有嚼勁的手工湯圓搭清新口味甜湯,嚐一口美味的幸福!

古早味北港圓仔湯傳三代!

豔子藤吃遍雲林北港在地小吃美食後,當然得要再吃一碗圓仔湯才過癮!

即使大排長龍也要吃的北港圓仔湯!

三太子覓食去【北港美食小吃地圖】未完接下頁 1  2  3  4  5  6  7  8  9

ROES餓餓雲林在地美食小吃.古早味北港圓仔湯傳三代.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29號

店家電話:05-773-1231

營業時間:11:00~23:00

 【延伸閱讀】

雲林北港雞排美食.當科學麵遇上黃金脆皮雞排.食香客雞會站【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南非國寶茶果香茶飲.小資女孩下午茶【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小吃美食地圖.一郎土魠魚羹【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台中日式料理推薦大漁丼壽司.加拿大生蠔比手大【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法式料理主菜馬賽燴海鮮.連甜點都很棒的夏蒙法式小館【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南瘋民宿.安平心旅行溫馨好住【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邂逅俄羅斯家常菜.紅配綠私房菜Oh My God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澄川黃鶴洞燒肉之丘.極炙炎燒韓式料理【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1684463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21:30
^O^超過一甲子的美味甜點。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3-14 11:01 回覆:

北港圓仔湯傳三代!

名副其實的老店!

非吃不可~對吧!


辨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3 11:10
感恩來訪與推薦,美味可口的圓仔~下回有機會可以嚐嚐得意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3-14 10:59 回覆:

豔子藤每次去北港朝天宮拜媽祖時,

非得要去吃兩碗圓仔冰~

才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