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古早味手工蛋捲】品香手工蛋捲.嘉義伴手禮.層次堆疊濃郁香酥.原味芝麻海苔咖啡蛋捲.捲起童年記憶中的好味道
2018/09/25 06:06:42瀏覽13818|回應0|推薦3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嘉義東區美食【品香手工蛋捲】嘉義古早味手工蛋捲.層次堆疊出濃郁香酥的迷人滋味.不加一滴水的手工蛋捲,不敗傳說~雞蛋原味蛋捲最經典!芝麻飄香餘韻繚繞!海苔蛋捲如女王駕到!嶄露王者風範!咖啡蛋捲擁抱起承轉合的苦甜滋味與蛋香爭鋒!嘉義伴手禮!捲起童年記憶中的好味道!

撰文.攝影/豔子藤

嘉義古早味手工蛋捲!【品香手工蛋捲】位於嘉義南門圓環市場的民族路上,隔壁鄰居正好是嘉義在地老店南門楊桃冰,店家位置還蠻好找的,日正當中,炎炎夏日~喝一杯楊桃冰再帶手工蛋捲回家當伴手禮剛剛好!

嘉義伴手禮!捲起童年記憶中的好味道!【品香手工蛋捲】的招牌上,標榜不加一滴水和零添加物的堅持,以純原料來製成手工蛋捲.

【品香手工蛋捲】的老闆原是竹科工程師,回到嘉義創業而開始製作手工蛋捲.在老闆的父親以食品科畢業並擁有四十多年食品廠廠長的經驗傳承和細心督導之下,品香手工蛋捲~在〝嘉〞飄香!

推門而入~滿室香味四溢!冷氣室溫的空間裡,正在不停歇的現場製作手工蛋捲!在冷氣房的適溫中以機器輔助定量與傳統手工~一支一支的捲成美味蛋捲!

【品香手工蛋捲】的冷氣房~吹冷氣的蛋捲!

品香手工蛋捲的小巧店面中,迎面而來且佔據了視線與大部分位置空間的正是這台製作蛋捲的機器,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訪的那日,現場正在製作原味蛋捲.裊裊輕煙~蛋捲的香味撲鼻而來!

【品香手工蛋捲】原味手工蛋捲製作過程

堅持不加一滴水而以小麥麵粉與植物油和雞蛋及蔗糖等原料來製成麵糰,蛋捲的製作過程中藉由機器來掌控定溫定量的標準化.實踐工程師的科學控管精神.

再以手工的技藝和熟能生巧的手感技術~輕輕地捲起一支一支的蛋捲.層層堆疊的口感層次正是品香手工蛋捲最迷人之處!

【品香手工蛋捲】的蛋捲口味擁有經典的雞蛋原味、芝麻口味海苔口味、咖啡口味,還有超強主打星的秋冬季節限定款~香蔥口味蛋捲.這回,豔子藤與香蔥蛋捲失之交臂而留下小小遺憾呢!

品香手工蛋捲的提袋以紅色裝飾綴以圓形和圓點的圖案,呈現喜氣洋洋的氣息,送禮自用兩相宜.

嘉義好吃的手工蛋捲!家庭號包裝的手工蛋捲每包約有16支蛋捲,以真空包裝細心的呵護著手工蛋捲,拉鍊袋的貼心設計~好東西就要與好朋友分享!

手工蛋捲每包裝約重350克,包裝袋的背面書寫註明了品名和成份與重量以及最佳賞味保存期限及營養標示.

品香手工蛋捲換成愈加好看的真空新包裝了,黃色的是雞蛋原味,灰色的芝麻口味蛋捲,咖啡色的自然就是咖啡蛋捲了,綠色真空包裝家庭號則是海苔與香蔥口味的代表色.送禮與好朋友一起分享或是自己私人珍藏好好品嚐,都更加賞心悅目了.

品香手工蛋捲.雞蛋原味.$130

不敗的傳奇~原味最經典!瞧瞧~原味蛋捲一層一層的捲起酥香的好滋味!唇齒留香~讓味蕾難以忘記!原味蛋捲~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純粹~原味的蛋捲讓味蕾完美領悟了蛋香在口中縈繞的美味!濃醇芳香翩然而至,一口咬下~酥脆可口堆疊起的美食記憶,勾起童年回憶單純的美好滋味!

品香手工蛋捲.海苔口味.$130

海苔蛋捲如女王駕到!嶄露王者風範!海苔的鹹香甜味齊聚一堂彷若波浪般洶湧襲來,凌駕了醇厚的蛋香,亮麗表現搶眼而精彩~老少咸宜!小朋友也超愛的

品香手工蛋捲.芝麻口味.$130

芝麻蛋捲~最佳拍檔!入口的瞬間~迎來的是雋永的蛋香瀰漫其中,爾後雅致的芝麻香氣隨之而來,與蛋捲的蛋香兩者相得益彰,蘊含著溫文儒雅的層次韻味繚繞,讓味蕾回味無窮!

品香手工蛋捲的芝麻蛋捲~席捲豔家老小的一片丹心!榮登榜首!叫他第一名!

品香手工蛋捲.咖啡口味.$130

咖啡蛋捲~深得我心!獨獨擁有豔子藤的赤誠忠心~一支接著一支,欲罷不能地讓味蕾難以抵擋!

咖啡蛋捲的前香後韻~展現迷人的風采!一入口時~由蛋捲的濃郁蛋香領軍脫穎而出,細細品味於口中漾起咖啡的香味與苦甜滋味迴盪在裡頭,起承轉合~韻味十足征服了味蕾!

品香手工蛋捲共有雞蛋原味、芝麻海苔香蔥咖啡五種口味以真空包裝的手工蛋捲每包單購的價格皆為130元.兩包合購250元.滿十包以上每包均為120元.團購更划算!

郵局宅配到家~購滿一箱10包以內,運費為100元.額滿2000元免運費.貨到付款不限金額需加收30元.

嘉義古早味手工蛋捲!不敗的傳奇~原味最經典!濃醇芳香翩然而至,酥香可口,捲起童年記憶中的好味道!芝麻蛋捲~席捲饕客的一片丹心!榮登榜首!叫他第一名!海苔蛋捲如女王駕到!嶄露王者風範!咖啡蛋捲的前香後韻~展現迷人的風采!蛋香領軍脫穎而出,漾起咖啡的苦甜滋味迴盪其中,韻味十足征服了味蕾!深得我心!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品香手工蛋捲嘉義古早味手工蛋捲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16號(南門楊桃冰旁)(地圖連結)

電話:0935-492975.0701-0743734

營業時間:08:00~18: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FB粉絲頁:品香手工蛋捲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大祥海鮮】秋蟹大餐.台中五星級私房料理.沙公大啖鮮美蟹肉.最愛蒜香沙母

【嘉義日式老宅甜點】自由が丘長榮街156.招牌春漾戚風.鎮店之寶烏龍瑪德蓮

【傅記上海菜】台中好吃滷味.向上市場美食.去骨雞爪滷花生讓味蕾想念

【臺灣山守現彩虹之城直賣所】苗栗旅遊.集聚溫暖浪漫氛圍的伴手禮

【五藏拉麵大墩店】饕客必點.天使紅蝦海老拉麵.櫻桃鴨豚骨拉麵.招牌必點

【台北TRASTEVERE義式餐廳】瘋狂之水燉煮鯛魚干貝.碳烤美國肋眼

【御三家】台中備長炭日本料理.北海道羅臼鄉土料理石狩鍋.鮭魚刺身

【歐客佬】全台首家榴槤專賣.世界麵包冠軍超級榴槤王.叫他第一名

【大廚小用】台中美食.起司鮭魚餃.海南雞肉飯.中西創意料理義大利麵

【淇里思印度餐廳】朝富店.台中印度美食烤餅.烤羊排.印度美味咖哩

【八珍饌】台中老師傅經典東坡肉.道地川味牛肉麵.北方麵食手工烙餅

【木門咖啡】台中森林系咖啡館.黃金比例冰滴咖啡.療癒系美食各有風味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1536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