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然手作泡菜】韓式泡菜日曬法殺青.自然發酵手工製作.朝鮮泡菜原味迷人.黃金泡菜征服味蕾.素食泡菜幸福加分
2018/03/09 17:35:09瀏覽12351|回應0|推薦3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團購宅配美食【天然手作泡菜】傳承韓式泡菜記憶中的好味道,以日曬法殺青和自然發酵手工製作,貼近台灣口味的韓式泡菜!來自台中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的子品牌,五款泡菜各有風味!朝鮮泡菜原味迷人!黃金泡菜征服味蕾!素食泡菜幸福加分!吃素嘛也通!

撰文.攝影/豔子藤

【天然手作泡菜】是台中韓式料理【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的子品牌,於台中潭子和大雅區深受愛好韓式料理饕客的喜愛,除了在店家品嚐韓風美食之外,讓味蕾想念的韓式泡菜系列也能團購宅配到家了.


【天然手作泡菜】傳承韓式泡菜的好滋味,依照台灣人的口味而研發出五種風味的韓式泡菜,擁有招牌泡菜與朝鮮泡菜、蘿蔔泡菜、黃金泡菜和素食泡菜.各有擁護者的好吃韓式泡菜.

黃金泡菜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特別喜歡【天然手作泡菜】黃金泡菜的風味!不管是中午的午餐吃麵食或是晚餐時光以白飯為主食~都要盛上一盤!

【天然手作泡菜】的韓式泡菜系列,五款泡菜都是以純白蓋子的罐裝來呈現,透明的盛裝罐以韓國娃娃的圖騰貼紙吸引了注意~可愛又吸睛!

除了超萌的可愛韓國娃娃之外,於罐裝的包裝貼紙上也清楚明白的書寫註明了韓式泡菜的產品名稱及重量與內容物和最佳風味的保存期限.

旋轉開蓋子後,罐裝的韓式泡菜裡有一層封膜細心呵護著泡菜,維持著各款韓式泡菜的風味.

天然手作的黃金泡菜是以韓國進口的山東大白菜來製作成美味的泡菜,最佳搭檔紅蘿蔔泥和豆腐乳等等調味佐醬,採用天然發酵和日曬殺青法,展現出迷人的風采.

黃金泡菜的酸辣甘甜恰到好處,正是最迷人之處!嚐起來~於辣味之中透露一絲清新的甘甜之味,完美襯托出黃金泡菜的脆度口感,恰恰好的泡菜酸度彷彿春天微風吹拂而過,咀嚼之後的餘韻辣香提振了好味道.豔子藤很喜歡!

朝鮮泡菜

朝鮮泡菜又表現出不同的風味,每罐裝約重500克,原價$250元特價$180元.未開封的保存期限是30天.

天然手作泡菜團購宅配滿$2000元免運費,貨到付款加收手續費$30元.除此之外,亦可以到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的大雅店和潭子店將好吃泡菜帶回家.

一撕開封膜~裝得滿滿的朝鮮泡菜散發著韓式泡菜的獨特魅力.讓人想一嚐為快呢!朝鮮泡菜的酸香和辣味率先脫穎而出,魚露鮮香提味,有厚度的滋味,更加合適來煮韓式泡菜湯或是韓式泡菜鴨!

韓式泡菜鴨

先將洋蔥和胡蘿蔔切好備用,再將切塊鴨肉川燙之後,一起放進鍋中燉煮,以朝鮮泡菜蓋住鴨肉,喜歡重口味可以再加一些韓國辣椒粉來提味.

鴨肉煮得入味,吸收了韓式泡菜的精華,軟嫩又好吃.而湯汁於微辣之中又帶著洋蔥與紅蘿蔔煮出的清新甜味.超下飯!

泡菜涼麵

韓式泡菜之所以會成為豔子藤家的冰箱中不可少的小菜,除了韓劇洗禮之外,脆口的泡菜漾著酸香辣甘的滋味,特別開胃下飯也是原因之一啊!是吧!並且與涼麵也很搭配呢!一年四季,豔家餐桌上菜都可見到韓式泡菜的身影.

素食泡菜

素食泡菜~吃素麻也通!聽聞~天然手作韓式泡菜也有製作素食泡菜真是太開心了.茹素的豔家嬤嬤也能品嚐到韓式泡菜的風味啦!

素食泡菜以韓國辣椒粉和豆瓣醬來調味,加上了白胡椒粉和花椒與二砂糖及辣油香油來提味,自然發酵的日曬殺青古法手工製作,保存著泡菜原始的滋味和脆度口感.

泡菜蛋餅

泡菜依循著時間自然而然的增添了酸度,喜歡泡菜的原味就要盡早食用,豔家早餐~煎蛋餅的時候,豔家嬤嬤的蛋餅就放上了素食泡菜來加添風味.一口咬下~香煎成酥脆的餅皮帶著蛋香且瀰漫著韓式泡菜的脆口滋味,好吃!

天然手作泡菜傳承韓式泡菜記憶中的味道.素食泡菜幸福加分!吃素嘛也通!泡菜蛋餅瀰漫著韓式泡菜的脆口滋味!朝鮮泡菜鴨肉~美味料理入味好吃!黃金泡菜嚐起來酸辣甘甜恰到好處,正是最迷人之處!台中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的子品牌~以日曬法殺青和自然發酵手工製作,貼近台灣口味的韓式泡菜!各有風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天然手作泡菜】韓式泡菜專賣

宅配美食官網:天然手作泡菜

電話:0921-369142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潭子店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興華一路303號

電話:04-2533-3012

營業時間:11:00~14:00晚餐17:00~21:00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大雅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北街57號

電話:04-2567-3808

營業時間:11:00~14:00晚餐17:00~21:00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風徐徐】新竹咖啡館.新竹貢丸遇見義大利肉醬.韓劇經典棉花糖之吻

【八坂丼屋】嘉義平價海鮮丼飯.波士頓龍蝦.醬烤安格斯黑毛牛

【黃金張老甕東北酸菜鍋】台中傳統甕醃酸白菜鍋.好吃北方麵食

【甘丹便當】台中龍井日式咖哩炒明治便當.雞排魚排豬排自由搭

【拾鑶精緻鍋物】台中太平火鍋.海陸大進擊平日限定小老闆套餐

【Nikuniku肉肉燒肉五權西店】台中燒肉.豚肉雙人套餐.幸福饗宴

【2018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彰化親子遊.蜀葵花迷宮.3D彩繪大巨蛋

【牛老總涮牛肉】台中西區美食.台灣溫體牛台南產地直送.15年老店

【童年冰店】雲林美食.斗六冰店.雲朵小紅帽.藍色海洋視覺系漸層飲料

【大滷俠台式麻辣燙】嘉義好吃滷味.四川麻辣湯滷味.五重辣自由配

【鯣口鮮板前料理壽司家樂福豐原店】台中美食超鮮海鮮丼.盛品秋雲鮭湯泡飯

【哲生御用名點】台中老店.清宮御點綠豆黃.饕客最愛翻毛棗泥.伴手禮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1093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