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尾生機廚房.日式建築吃歐式素食自助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2/06 13:06:18瀏覽24271|回應2|推薦54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素食餐廳&虎尾生機廚房.在日式建築吃歐式素食自助餐!來到雲林小旅行驚喜發現生機美食的好滋味,虎尾糖廠和虎尾驛站旁的生機廚房是以素食的歐式自助餐吃到飽的供餐方式,有機蔬果百匯、生機料理輕食餐飲都很迷人,在日式建築吃歐式素食自助餐!很厲害!

豔子藤跟著雲林親親小旅行的深度行程來到了親切可愛的虎尾小鎮,

在日式建築吃歐式素食自助餐!很特別!

虎尾生機廚房是一家蔬食素食餐廳,

儘管無魚無肉但是依舊呈現了很精彩的生機美食料理,豔子藤就很喜歡喔!

吃到飽的供餐方式$168+10%很吸引人吧!

虎尾生機廚房就位於虎尾糖廠和虎尾驛站旁,

路中間的一排椰樹隨著寒風搖擺有著自己的節奏,

在日式建築吃歐式素食自助餐就是多了一點浪漫!

虎尾生機廚房以天然食材有機蔬果做成生機飲食和輕食餐飲,

和雲林在地友善小農合作,減低運送路程,為環保盡一分力.

自製泡菜和自製手工納豆很好吃,美味小菜表現很精彩.

精力湯、開胃前菜和多樣中式、西式及異國焗烤料理都呈現新鮮食材的道地滋味.

以無毒食材加上橄欖油料理的義大利麵和香椿拌飯也絕對要嚐一嚐!

生機料理百匯有各式各樣的料理,南瓜餐和地瓜餐都別具風味.

山藥、香菇、蓮子熬煮的素食湯品,熱呼呼的一盅好湯喝起來太幸福啦!

無負擔的輕食料理兼具美妙的好滋味~焗烤地瓜超好吃!

苜蓿芽、碗豆苗、紫高麗菜、蕃茄、黃瓜等生機廚房精選時蔬沙拉百匯.

不能不提生機廚房的現烤披薩!不吃不可!

現烤香噴噴鹹食什錦披薩已經很美味了,沒想到甜蘋果披薩更加叫人驚豔!好吃!

更叫豔子藤愛上的是生機廚房的甜點!不管是糕餅還是自製磅蛋糕都很厲害!

還有利用麵包邊創意做成手工甜點,愛惜食材資源的巧思也讓人感動.

虎尾生機廚房.在日式建築吃歐式素食自助餐!

在台糖郵局和同心公園旁的生機廚房~豔子藤遇見驚喜的素食生機美味料理!

笑我想去雲林親親小旅行! 
風尚旅行社 (02)2516-2260 陳小姐;
果子文創(04)23282866#14 張小姐
臉書粉絲頁面 「親親小旅行,讓我們看雲去」

三太子覓食去 虎尾生機廚房

店家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民主路1號

訂位專線:05-6329-77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0:30

【延伸閱讀】

吃在雲林.蔦松客棧無菜單鄉土創意料理【豔子藤雲林親親小旅行】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台版迷你亞馬遜河【豔子藤遊山玩水趣】

農博小旅行讓我們一起看雲去.走進虎尾北港口湖的故事人生【豔子藤雲林親親小旅行】

玩在雲林.虎尾下雪!雲端埒活棉花田秘境【豔子藤雲林親親小旅行】登聯合新聞網首頁

玩在雲林.豔遇洛神花田!源鄉自然生態農園【豔子藤雲林親親小旅行】

雲林在地小吃&老等油飯。在地人排隊必吃早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登聯合新聞網首頁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983080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7 08:49

感覺好棒喔~很誘人

在高雄,我通常到上海素食餐館用餐,屏東九如的那家(上海素食餐館),我最喜歡,但卻不適合我這吃到飽的胃。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2-15 16:04 回覆:

新月姐姐吉祥~

這家虎尾的生機廚房很棒喔!

子藤喜歡甜點,

在這兒也能吃到喔!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6 16:36
健康的好味道!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02-15 16:09 回覆:

下次再去一次啦!

子藤很愛這家生機廚房的美食耶!

素食也能這樣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