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東區銅板美食小吃】三代蔥油餅.振興路韭菜盒.妙妙甜甜圈.合作新村阿貴乾麵.合作圓環自強街臭豆腐/豔子藤
2017/12/05 19:19:43瀏覽18123|回應0|推薦3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東區在地小吃.銅板美食~尋寶趣!三代蔥油餅~刷上辣味的蔥油餅美味無法擋!跟著內行人就醬吃!振興路韭菜盒~爆汁的豬肉餡餅!小心燙口又燙手!妙妙甜甜圈~灑上白糖的甜甜圈讓味蕾充滿了甜蜜的滋味!蛋沙拉堡就在一口咬下的瞬間漾起滿滿的幸福感!合作圓環自強街臭豆腐~外酥內嫩的臭豆腐飄揚著蒜香與辣味,好吃無誤!五十年老店合作新村阿貴乾麵~用餐時間座無虛席,古早味飄香!簡單的美味不平凡!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代蔥油餅】

今天下午茶吃什麼?兩點一到,台中東區建成路的三代蔥油餅的店門前,早已經湧現了排隊的人潮啦!現炸蔥油餅~小心燙口!一邊喊"燒"一邊又抵擋不住蔥油餅的香味來襲!

跟著內行人就醬吃~刷上辣味的蔥油餅!美味無法擋!餅皮炸得酥脆又帶著香Q的嚼勁,咀嚼時瀰漫著蔥花香和蛋香在其中!台中東區下午茶~來一塊蔥油餅!

【三代蔥油餅】

地址:台中市東區建成路789號地圖連結

電話:0936-654508

營業時間:14:00~18:30

【振興路韭菜盒

東區振興路的無名韭菜盒和餡餅~台中小吃美味傳香!沒有店名和招牌,專賣韭菜盒子和豬肉餡餅及牛肉餡餅,卻總讓美食饕客聞香而來!

現場擀麵皮忙碌的包著韭菜盒子與餡餅,剛剛炸好的韭菜盒子~可要小心燙口又燙手喔!爆汁的豬肉餡餅內餡飽滿口感滑潤,洋溢著蔥香,餡餅皮炸得香脆可口正是最迷人之處!

【振興路無名餡餅韭菜盒

地址:台中市東區振興路300號前(地圖連結

電話:04-2213-2831

營業時間:13:15~18:00

【妙妙甜甜圈】

台中火車站美食!尋覓隱藏版的在地銅板小吃!台中東區好吃的蛋沙拉堡和甜甜圈就隱藏在巷弄中.

灑上白糖的甜甜圈讓味蕾充滿了甜蜜的滋味!一口咬下~甜甜圈在鬆柔輕軟的口感之中,猶帶著彈性的嚼勁,熱呼呼的甜甜圈~好吃無誤!

手工製作的潛艇堡炸成金黃色的酥皮,裹上麵包粉酥炸,香而脆的口感十分討人喜歡!搭配著滷蛋和火腿及清脆的小黃瓜,再佐上美乃滋醬,蛋沙拉堡的美味~入口的瞬間,漾起滿滿的幸福!

【妙妙甜甜圈】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207號(地圖連結

電話:0955-540620

營業時間:14:30~19:30

豔子藤美食食記延伸閱讀~

【台中妙妙甜甜圈】台中火車站美食.蛋沙拉堡和甜甜圈隱藏版台中在地銅板小吃.豔子藤台中美食地圖

阿貴乾麵】


台中東區五十年老店~用餐時間座無虛席的阿貴乾麵!古早味飄香!簡單的美味不平凡!

慢慢拌勻的乾麵以煮得恰到好處的陽春白麵搭配滷香的肉燥,吸附醬汁的麵條香Q好吃.薄皮肉餡的餛飩一口剛剛好,湯頭清新爽口.滷菜就賣豆皮豆乾海帶加滷蛋~卻是每桌必點!

【阿貴乾麵】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強街25號(地圖連結

營業時間:11:30~13:00晚餐17:00~22:15

【合作圓環自強街臭豆腐】

台中東區美食~合作圓環自強街臭豆腐飄香四十年!香炸臭豆腐~醬料自己加!蒜泥辣椒醬油不可少!


一口咬下~酥脆的聲響正是台灣小吃臭豆腐好吃的關鍵!外酥內嫩的臭豆腐飄揚著蒜香與辣味~好吃無誤!

再來一碗皮薄餡多的餛飩湯!台中東區老店在地小吃的美味~誰能抵擋得了啊!

【合作圓環自強街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強街27巷2號(地圖連結

營業時間:16:00~24:00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嘉義美食.年糕火鍋.韓式炸雞.Q玉米粒粒起司控

【台中石岡一日遊】羅望子生態農場.湧椿茶花園.石山丘.九房童話世界彩繪村

【頑者拉麵東興三番町】台中南屯區美食.牛小排.櫻桃鴨.黑豚雙肋拉麵

【允鶴手作壽司】高雄日式料理.夏威夷炙鮭魚捲.老饕最愛炙鮭魚丼飯

【九上川鍋物】台中東區平價火鍋.醇香法式牛奶鍋.鮮美大蛤蜊幸福海鮮

【石岡九房童話世界彩繪村】台中親子遊.拍照打卡超夯新亮點.0蛋月台

【南投埔里旅遊住宿】離瀑布最近的埔里香亭溫泉民宿.避暑泡湯都好玩

【藍貓】高雄美食.照燒安格斯牛排.水牛城燉牛肉.牛奶海鮮鍋美味想念

【寶草好時光】台中異國蔬食.史提克田園餐.歐法麵包佐椰子油征服味蕾

【台中美食】魯肉莊.合作街大麵羹.大飽包.新發肉圓.AB法國人的甜點店

【台中龍井平價牛排】B哥牛排.招牌骰子牛獨家起司醬.豪邁雙拼

【耶濃搖滾豆漿】品豆漿的搖滾時尚.芋見豆漿.咖啡豆漿超好喝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930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