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慶屋長崎蛋糕】台中長崎蛋糕.日式工法雙目糖長崎蛋糕.口感濕潤而Q軟.台中伴手禮/豔子藤
2017/07/30 21:45:01瀏覽17420|回應0|推薦3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伴手禮【和慶屋長崎蛋糕】台中好吃長崎蛋糕.金磚盒裝長崎蛋糕金光閃閃超亮眼.沒有蜂蜜的長崎蛋糕擁有原味和日式及巧克力三種口味.日式工法雙目糖長崎蛋糕的蛋糕體口感濕潤而Q軟,底層雙目糖甜脆可口,增添另種層次口感.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好吃長崎蛋糕!【和慶屋長崎蛋糕】位於鄰近大墩八街與大墩九街之間的大英街上,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豔家小哥於車水馬龍的車陣之中彎進靜謐的大英街,遠遠的就看見了招牌.

赫然看見【和慶屋長崎蛋糕】的門口掛著牌子寫著~今日已售完!豔家小哥以為要擇日再來了,但是豔子藤一直認為預約才是王道啊!是吧!早就先電話預訂了長崎蛋糕囉!

紅色的提袋熱情洋溢,金色襯紅字顯得喜慶,煙花綻放~普天同慶!與店名倒是頗為呼應.

【和慶屋長崎蛋糕】的牆壁架子上堆疊著金磚盒,遠遠望去排列整齊的蛋糕盒甚是亮眼呢!

長崎蛋糕總共擁有三種口味,原味蛋糕$220,日式工法雙目糖$250及巧克力雙目糖長崎蛋糕的價格是$280元.

【和慶屋長崎蛋糕】的秘密~是沒有蜂蜜的啦!僅以新鮮雞蛋和麵粉以及蔗糖與麥芽等簡單的食材來製作出美味的長崎蛋糕.最佳賞味期是常溫三天或冷藏五天.

掀開金磚盒蓋,以一層薄紙來呵護著長崎蛋糕.一塊塊切好的蛋糕看起來就很可口啊!是吧!

日式工法雙目糖長崎蛋糕嚐起來甜味宜人而不膩,蛋糕體口感濕潤而Q軟,底層正是雙目糖的顆粒於咀嚼時湧現出甜脆可口的滋味,增添了另種的口感層次.豔子藤很喜歡喔!

台中好吃長崎蛋糕在這裡!長崎蛋糕的蛋糕體口感濕潤而Q軟,甜度宜人恰到好處,底層以雙目糖甜脆可口的滋味,嶄露迷人鋒芒!增添另種層次口感很討人喜歡!金磚盒裝金光閃閃超亮眼!沒有蜂蜜的長崎蛋糕~美味讓味蕾想念.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和慶屋長崎蛋糕】台中長崎蛋糕.台中伴手禮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169號(地圖連結)

店家電話:04-2473-5767(週日公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0: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全州韓二石】北港韓式料理.韓式冷麵清爽開胃.新村便當吃光光

【原飲】台中飲料店.冷泡純粹喝好茶.水果行初戀滋味.真愛鳳梨

【台中歐客佬精品烘焙坊】世界麵包冠軍爆漿榴槤王麵包.驚豔一夏

【東勢黑輪】台中潭子勝利夜市.台灣小吃蚵仔煎.阿嬤炒米粉必吃

【好嚐烘焙T】宅配甜點.夏日甜點.熱情芒芒.青檸桂花MIRO捲

【一品活蝦台中漢口店】泰國活蝦料理.滿滿蝦膏的美味鹽焗大公蝦

【好豆咖啡Beanstore Coffee】新竹城市咖啡館極品台灣麝香咖啡

【台灣好行獅山南庄線】老街桂花巷繡球花宴推薦行程.仙山靈洞宮

【嘉義甕窯雞】必吃推薦.台灣古早味甕窯雞.驚喜特色菜在地野菜

【小飛親子遊樂園】室內台中親子遊玩好去處.尼克拉斯餐廳吃美食

【銅鑼灣文記港式餐廳】台中港式飲茶.粵菜經典.脆皮當紅炸子雞

【米上有魚創作壽司】嘉義日本料理.火烤牛小排披薩壽司創意美味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670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