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台中豐原廟東美食.特色餐點一品花雕雞.蘋果蛤蜊松阪豬經典美味.甜點煉乳銀絲捲
2017/06/01 01:18:41瀏覽13452|回應0|推薦3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複合式餐廳【茶自點複合式餐飲】台中豐原廟東美食.特色餐點一品花雕雞香味撲鼻而來!蘋果蛤蜊松阪豬的經典美味~讓味蕾流連忘返!茶點~熱騰騰嫩呼呼的老皮嫩肉佐特調醬汁!甜點幸福時光~煉乳銀絲捲裹花生粉!純粹喝咖啡~義式咖啡飄香!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豐原廟東美食!【茶自點複合式餐飲】豐原廟東店位於和平街與新生北路口,旁邊就有大車河停車場可以停車,憑大車河停車卷來店消費還有招待中杯的檸檬紅茶!

兩層樓高的白色小屋以落地窗的造型佇立於和平街.下午茶的時光~襯著藍天白雲與綠意盎然對映著紅色熱力四射的店名招牌而顯得亮眼突出.

華燈初上,豐原廟東夜市即刻喧囂熱鬧了起來,而【茶自點複合式餐飲】豐原廟東店的方柱以馬賽克的拼貼磁磚,搭配柔和色系的桌椅,米色與橘色混搭的色彩,牆上垂掛而下的綠色植物,營造出溫馨且靜謐的氛圍.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豐原廟東店慶開幕!午茶時間~於下午兩點鐘至四點半,咖啡免費續杯!紅茶與綠茶大杯免費續杯!各式茶點一律八折.活動期間至六月底喔!

晚餐時刻~點中式套餐或是豐原廟東店的特色餐點,加任一$60元茶點一盤,只要$288.加十元再送茶飲一杯.點養生食補或是精緻鍋物加任一$60元茶點則為$298元.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豐原廟東店慶開幕!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豐原廟東店採自助式點餐,每人低消$90元,不收服務費,並且有免費插座還蠻貼心的.所有套餐與火鍋加點飲料可折抵半價.

嗑瓜子~每桌都有提供瓜子可於上菜前閒嗑.琳瑯滿目的菜單裡擁有暢銷排行榜,列出最受歡迎的餐點可以為點餐左右為難的依靠.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豔家小哥可是一早就打定主意了.

蘋果蛤蜊松阪豬.套餐$280.單點$200

蘋果蛤蜊松阪豬的套餐附上白飯一碗,搭配賞心悅目的三種菜式,並且還有中杯檸檬紅茶一杯.沾醬則為以豆瓣醬風味的特調佐醬.

湯底是以大骨為基底來熬湯,融合了蘋果的果香在其中,搭襯著蛤蜊的鮮美滋味,還有紅棗和菇類的清甜在湯頭裡~湯鮮味美,很討人喜歡喔!

切片的蘋果熬煮之後,嚐起來別有風味.而湯頭更是一絕.瀰漫著蘋果的香氣漾著清新的甜味,蛤蜊的鮮味十足巧妙地合而為一,綴以紅棗的甜美與枸杞在其中,好湯~讓味蕾想念!

彌足珍貴的黃金六兩!松阪豬肉就是豬頸肉,亦稱霜降豬肉.烹調料理的恰到好處,完整地展現了松阪豬的Q脆美味,好吃~豔子藤很喜歡!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豐原廟東店的三道小菜也不含糊!依據當令食材設計,以熱炒加涼拌與甜點的精心搭配.每日套餐的精緻小菜皆實至名歸啊!是吧!

皮蛋絞肉包菜~豪邁大口吃!生菜清脆的口感之中,又帶著皮蛋的香氣和肉末的滋味,層次豐富而展露迷人風采,豔子藤很喜歡!

香Q米飯的軟硬度正好是豔子藤喜歡的程度.而薄片蘋果之上的是蜜地瓜的甜蜜滋味,QQ果凍的甜點組合讓整套的餐點擁有完美的句點.

老皮嫩肉.$60

熱騰騰~嫩呼呼!裹粉酥炸的嫩豆腐,老皮嫩肉淋上了醬汁愈加好吃,沾著蘋果蛤蜊松阪豬套餐的豆瓣醬佐料也很合拍喔!

黑咖啡.$120

咖啡飄香~撲鼻而來!純粹品嚐~黑咖啡的精采!義式咖啡豆的清新芳香與微微的果酸香氣,這一杯是豔子藤喜歡的咖啡.

芒果冰沙.$130

黃澄澄的芒果冰沙~一上桌,即刻吸引了豔子藤和豔家小哥的關注力!芒果的果香瀰漫其中,清新爽口又清涼有勁!

一品花雕雞.套餐$250.單點$160

一品花雕雞套餐依然擁有三道精緻小菜,附有白飯一碗,另外還多了一碗味噌海帶湯.味噌湯濃淡合宜又有著柴魚豆腐在裡頭,這道ㄧ品花雕雞可是豐原廟東店的特色餐點喔!

經典佳餚!ㄧ品花雕雞好吃沒話說!花雕的酒香蘊藏在雞腿肉的鮮嫩之中,微微辣勁來提味,迷人醬汁來拌飯~讓人胃口大開的把整碗Q香白飯都吃光光了!

煉乳銀絲捲裹花生粉.$60

甜點時間~煉乳銀絲捲裹花生粉!炸成上色的銀絲捲~口感恰恰好!酥脆的外層呼應著柔嫩的銀絲捲的內在,淋上煉乳的甜美滋味~就是炸銀絲捲的最佳拍檔.灑上花生粉又增添了另種風情.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豐原廟東店.菜單價位

台中豐原廟東美食.湯鮮味美的蘋果蛤蜊松阪豬~經典美味讓味蕾流連忘返!特色餐點一品花雕雞香味撲鼻而來!好吃沒話說!下午茶的幸福時光,純粹喝咖啡!甜點~煉乳銀絲捲裹花生粉!淋上煉乳的甜美滋味~就是炸銀絲捲的最佳拍檔.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茶自點複合式餐飲】台中豐原廟東美食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豐原廟東店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和平街25號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豐原廟東店電話:04-2520-3928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豐原廟東店營業時間:11:00~23:00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豐原廟東店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大車河停車場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遇見燒烤】台北長安東路美食.隱藏版慈禧御膳芙蓉養生玉米雞湯

【家廚坊】台中型男大主廚.清炒海鮮義大利麵和國民牛肉麵大車拚

【驛庭鍋物】台中沙鹿美食.饕客匈牙利國寶綿羊豬.南瓜湯頭迷人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台中美食.韓式料理.辣炒年糕加起司超搭

【麵屋一龍拉麵】台中好吃拉麵.豬肋排吮指回味.就愛海老蝦味湯

【一品九嚐魯味專家】東海美食.台中冷滷味推薦.無骨豬腳滷到位

【短腿阿鹿餅乾】台中超人氣伴手禮.當日現烤.排隊秒殺.賣完為止

【五花肉.KR mini韓國烤肉BBQ】愛上全羅南道美食辣炒螺肉拌麵線

【老東家】經典名粽.重量級八寶鮑魚虎掌粽.得獎的是香菇栗香素粽

【可夫萊堅果之家】媽媽的禮物.素食可食.鳳梨堅菓子燕麥粥最速配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362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