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廚坊】台中型男大主廚中西合併創意料理.嫩煎鴨胸佐紅酒.清炒海鮮義大利麵和國民牛肉麵大車拚
2017/05/25 20:54:39瀏覽9341|回應0|推薦2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異國美食【家廚坊】台中型男大主廚中西合併創意料理.清炒海鮮義大利麵和國民美食牛肉麵~大車拚!美食難分軒輊!嫩煎鴨胸佐紅酒~老饕最愛!肋眼牛排搭蒜香奶油醬讓人垂涎!法式春雞遇上人蔘九尾草燉湯~極品美味料理絕配!

撰文.攝影/豔子藤

型男大主廚中西合併創意料理!【家廚坊】位於昇平街,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將車停在向上市場對面的收費停車場,沿著中美街徒步走來再右轉昇平街就找到囉!


城市中的溫馨美食小館.木質地板和整面的落地玻璃都訴說著溫暖的氛圍,牆上壁貼畫作以異國鄉村居家風情對襯著虛虛實實的座位桌椅,營造出【家廚坊】的風格.

台中型男主廚在【家廚坊】!由擅長西餐料理的陳佑嘉主廚和專攻中式美食的楊垂勳主廚聯手打造中西合併的創意料理.除了菜單上的西式排餐每日供餐之外,亦有中式經典特色佳餚和隱藏版私房菜及無菜單料理都是需先預約的喔!

【家廚坊】台中型男大主廚中西合併創意料理

仰頭一望【家廚坊】的木頭橫樑斜屋頂搭造著家的概念構思,垂掛式燈飾散發著溫暖的氣息,小巧的座位區搭配著半開放式的吧檯廚房,彷若家中的廚房與店名頗為呼應!對吧!

【家廚坊】的西式菜單以套餐的方式呈現,平日中午的午餐時間可以單點主餐,想一睹清炒海鮮義大利麵和國民牛肉麵的美味大車拚~就要先預約了!

菲力牛排青胡椒醬.套餐$790.單點$590

瞧瞧!紐西蘭PS級厚切菲力牛排~也太吸睛了吧!讓人垂涎三尺啊!而除了饕客級的菲力牛排的經典美味之外,這回菲利牛排不與黑胡椒和蘑菇配對,新搭檔青胡椒醬真是太合拍了.

厚切菲力展露出牛排最吸引人的粉紅色澤魅力,專屬於菲力牛排獨特的柔嫩口感表露無遺,而尚未成熟的翠綠胡椒展現出青春的氣派,味道椒香卻不辛辣,完美成為最佳佐醬,完整襯托出菲力牛排的鮮嫩與甜美肉汁的迷人風采!

私房料理香煎小羔羊排.套餐$720.單點$520

顛覆印象派對於香煎羊排的刻板想法!私房料理香煎小羔羊排~很厲害!美味料理香煎小羔羊排的火候功夫拿捏的恰如其分,細細品嚐~香煎羊排不羶不腥,咀嚼時既擁有嫩滑的口感又漾著絲絲的甜美脂香在其中.佐以雞骨高湯與義式酒醋的特調醬汁,熱呼呼~趁熱吃!

嫩煎鴨胸佐紅葡萄酒調味汁.套餐$690.單點$490

主廚的功力~嫩煎鴨胸最知道!選用有心肉舖子的鴨胸料理,細切成恰到好處的厚薄程度,入口的瞬間率先脫穎而出的是鴨皮酥脆的口感,爾後鴨胸肉以潤柔的細緻口感嶄露鋒芒,搭配得宜的是以紅葡萄酒的特調醬汁呈現著酸甜之味,襯托出香煎鴨胸的美味!豔子藤很喜歡喔!

肋眼牛排蒜味香草奶油醬.套餐$790.單點$590

美國肋眼牛排搭檔蒜味香草奶油醬~給味蕾帶來了驚喜!帶著油花與嫩筋的肋眼牛排於咀嚼時散發著迷人脂香與嚼勁,蒜香瀰漫,襯著香草奶油醬汁的芳香滑潤,因為蒜味香草奶油醬而使得肋眼牛排展現出獨特的風味.

爐烤香料蘑菇雞腿捲.套餐$460.單點$260

圓滾滾的雞肉捲擁有可愛的造型!去骨的雞腿肉包裹著蘑菇香料,先煎後烤的烹飪料理將爐烤香料蘑菇雞腿捲的美味呈現在眼前!口感酥香脆的外皮很討人喜歡,嫩Q雞腿肉與蘑菇相得益彰,口中洋溢著蘑菇的香氣~原來雞腿肉與蘑菇這麼速配啊!

辣味鮮蝦蛤蜊天使麵.套餐$460.單點$260

大推!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喜歡這道辣味鮮蝦蛤蜊天使麵!純粹~來自海洋的鮮味十足!彈牙天使紅蝦的蝦頭裡的蝦膏美味自然不在話下,而且不用剝蝦的貼心~怎能不愛呢!是吧!

這道清炒義大利麵竟然豪氣的有三尾天使紅蝦~也太大器!蛤蜊的鮮味十足展露在其中,蒜香與鯷魚來提味,白酒襯海鮮,畫龍點睛的微辣提振了美食的層次厚度,正是美味的關鍵.天使細麵Q中帶勁的口感吸附著海鮮的鮮美更是功不可沒!好吃!

【家廚坊】套餐

主餐之外,套餐包含了有主廚特製開胃小菜、每日沙拉到今日例湯,還有麵包、甜點和飲料.

主廚特製開胃小菜由主廚精選搭配,海鮮以淡菜和鮮蝦來呈現,番茄與起司的搭檔,還有清脆小黃瓜的滋味以及中式小菜的小驚喜.

沙拉綴以碎培根刨上起司佐上凱薩醬汁~豪邁登場!南瓜濃湯漾著南瓜的香甜與奶香,再來兩片蒜香奶油切片烤麵包.

幸福甜點時間!賞心悅目啊!是吧!飲料可以由【家廚坊】菜單中$100元內的飲品任選,或是折抵後補上差額,挑選自己喜歡的飲料.

【家廚坊】的西式排餐是每日供餐,想吃中式經典特色佳餚或是隱藏版私房菜以及無菜單料理,都是需先跟台中型男大主廚預約的喔!

八寶燉雞湯.$520

中西合併創意料理!當法式春雞遇上人蔘九尾草燉湯!撲鼻而來的是人蔘的香味,以九尾草燉煮的雞湯嚐起來滋味清新香甜,整隻全雞佔滿了甕中,口感嫩柔潤滑,雞湯更是極品美味!

斑頭魚.$360

中式料理遇見西方醬汁~堪稱一絕!以迷迭香等異國風味香料融入蒜香,卻一點也沒搶走最佳男主角斑頭魚的風采,反倒是將魚肉的鮮甜滑嫩滋味襯托得愈加精彩.

麻辣滷牛腱.$140

滷牛腱軟嫩好吃,滷得恰恰好的牛腱自然不容小覷,入口時帶著麻辣特調醬汁的麻香辣味,但絲毫掩蓋不住牛腱滷味的美味,很對味!

蜜芋頭.$80

蜜芋頭~誰能抵擋得住啊!是吧!甜蜜蜜的芋頭口感鬆軟而綿細,酸甜之味的蜜漬番茄不僅是增添擺盤配色也很好吃呢!下回來~必點!

牛肉麵套餐.$380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美食牛肉麵!想一睹為快!同時嚐到清炒辣味鮮蝦蛤蜊天使麵和國民牛肉麵的美味大車拚~就要先預約了!

【家廚坊】的國民美食牛肉麵是以套餐的方式呈現,除了主餐牛肉麵之外,亦有主廚開胃特製小菜和沙拉及甜點和飲料.

中西合併創意料理又一發!更酷的是~國民美食牛肉麵搭配的是義大利天使細麵!口感Q彈的麵條能將紅燒牛肉湯汁吸附其上,搭配著牛肉麵的好夥伴炒酸菜和蔥花一起吃最是對味!帶筋帶肉的滷牛肉表現精彩口感極好,讓豔子藤一行人讚不絕口啊!

【家廚坊】菜單.價位

台中型男大主廚中西合併創意料理!當法式春雞遇上人蔘九尾草燉湯!千呼萬喚始出來!更酷的是國民美食牛肉麵搭配義大利麵!想吃就要先預約!紐西蘭厚切菲力牛排叫人垂涎三尺!主廚的功力嫩煎鴨胸最知道!肋眼牛排蒜香奶油醬讓味蕾想念!清炒辣味鮮蝦蛤蜊天使麵~老饕最愛!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家廚坊】台中型男大主廚.中西合併創意料理

【家廚坊】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41號

【家廚坊】電話:04-2302-3536

【家廚坊】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0:30

【家廚坊】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收費停車場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驛庭鍋物】台中沙鹿美食.饕客匈牙利國寶綿羊豬.南瓜湯頭迷人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台中美食.韓式料理.辣炒年糕加起司超搭

【麵屋一龍拉麵】台中好吃拉麵.豬肋排吮指回味.就愛海老蝦味湯

【一品九嚐魯味專家】東海美食.台中冷滷味推薦.無骨豬腳滷到位

【短腿阿鹿餅乾】台中超人氣伴手禮.當日現烤.排隊秒殺.賣完為止

【五花肉.KR mini韓國烤肉BBQ】愛上全羅南道美食辣炒螺肉拌麵線

【老東家】經典名粽.重量級八寶鮑魚虎掌粽.得獎的是香菇栗香素粽

【可夫萊堅果之家】媽媽的禮物.素食可食.鳳梨堅菓子燕麥粥最速配

【BURGER BUS漢堡巴士】台中英式早餐.英式漢堡遇見尼斯湖水怪

【天然熊好】台中必買.懷舊情人果梅子冰.葡萄冰棒只有老饕才知道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32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