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腿阿鹿餅乾】台中超人氣伴手禮.當日現烤.排隊秒殺.賣完為止.不甜不膩.一口一個恰恰好
2017/05/17 21:55:02瀏覽17863|回應0|推薦2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超人氣伴手禮【短腿阿鹿餅乾】排隊秒殺.賣完為止.收藏阿鹿賞螢趣的火金姑鐵盒超可愛!現場排隊,當日現烤出爐的阿鹿餅乾奶香瀰漫.香酥可口.不甜不膩一口一個恰恰好!入口即化的阿鹿餅乾~老少咸宜!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超人氣伴手禮!位於南屯區大墩路的【短腿阿鹿餅乾】正是傳說中的排隊名店.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前往的那天,一見門口沒人,心裡可是一陣竊喜啊!以為擁有不用排隊的小幸運!


豔子藤正暗自得意選擇下午兩點鐘前來,真是聰明的決定.殊不知走近透明的玻璃門往裡一看~店內可是滿滿的人潮啊!將小巧的排隊走道擠得水洩不通.

短腿阿鹿真是太可愛了!是吧!左右兩棵枝繁葉茂造型的大樹闡述著森林的意境,萌翻的短腿阿鹿都要成為最佳拍照地點了.

阿鹿餅乾當日現烤.排隊秒殺.賣完為止!【短腿阿鹿餅乾】每人一次限購三盒,只有初來乍到的豔子藤不知道,排在前方的隊伍可是呼朋引伴一起來的.

【短腿阿鹿餅乾】餅乾出爐後的購買時間是從午時12點半開始現場排隊,但是每天早上10點半有開放電話預訂喔!每日10位每人限購三盒,當天預定,當日取貨.

一走進來【短腿阿鹿餅乾】,右邊綠色系的牆壁透出明亮的燈光襯托著長頸鹿的背紋圖樣,仰頭一望兩隻親子短腿阿鹿的布偶造型超可愛的,很吸睛啊!

經典版的鐵盒造型!短腿阿鹿餅乾捨棄紙盒而是以鐵盒來包裝烤好的餅乾,在試吃餅乾之後,瞬間就豁然開朗了.恍然大悟~唯有鐵盒才與短腿阿鹿餅乾最速配了!

豔子藤在候位區等候的時候,嗅覺可是不寂寞的,剛出爐的餅乾漾著奶香的香氣,空氣中飄揚著餅乾的香味,讓人迫不及待的想來嚐嚐短腿阿鹿餅乾的威力和魅力.

提供試吃的短腿阿鹿餅乾,剛入門時,親切的服務人員就會請大家在等候的時間先行試吃餅乾,在滿室瀰漫著餅乾香氣的當下,真是太貼心了!對吧!

以鐵盒裝的短腿阿鹿餅乾共有大盒與小盒兩種規格,小盒裝$250元,大盒裝$480元剛好是兩層裝的小盒,獨自品嚐或是與人分享~都是很好的選擇.

短腿阿鹿餅乾是以當日現烤,當場現裝,當天預訂當下取貨的方式,現場可以瞧見在烤盤上的餅乾宛若一朵朵的花樣小花散發著吸引力.

剛出爐的短腿阿鹿餅乾就先放置在烤盤的架上,等候放涼之後,才能以手工裝盒,也因此如果正好遇上出爐時刻就需要稍待片刻啦!

剛剛試吃之後,就瞬間明白了入口即化正是短腿阿鹿餅乾好吃的魅力!只見當場現裝時小心翼翼的將餅乾溫柔地在鐵盒中排列整齊,使不得一點蠻力啊!

短腿阿鹿餅乾的提袋搭配成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設計,很可愛又有型.試吃之後,見識到了餅乾的酥香易碎化的特質,豔子藤可是非常聽從服務人員的細心叮嚀,一路小心地呵護著.

阿鹿賞螢趣.火金姑限量版鐵盒

短腿阿鹿超可愛的!對吧!長頸鹿短短脖子短短腿的模樣超萌!睜著無辜大眼睛的短腿阿鹿在森林中與繁星點點的螢火蟲相見歡,滿天飛舞的火金姑~萌樣的可愛鐵盒值得收藏呢!

在鐵盒的背面貼有短腿阿鹿餅乾的營養標示和成份.奶酥餅乾的成份不花俏,以麵粉和非基因改造玉米粉及天然奶油,加上鹽與蔗糖烤成超人氣的好吃餅乾.

放置常溫的短腿阿鹿餅乾,最佳賞味期是十五天,但這點,豔子藤一點都不擔心,因為只要是好吃的餅乾在豔家的餐桌上也是秒殺啦!

真是不枉費豔子藤一路上細心的將短腿阿鹿餅乾帶回家,打開鐵盒,奶香撲鼻,光是看著圓圓滿滿的餅乾排列成美好的圓形,臉龐不禁泛起幸福的微笑!

短腿阿鹿餅乾一口一個恰恰好!在口中瀰漫著奶香,酥香可口的滋味很討人喜歡.入口即化的口感輕輕柔柔的在口中化開,不甜不膩,讓人不由自主的欲罷不能的想一口接一口!

短腿阿鹿餅乾~老少咸宜!奶酥餅乾入口即化,不甜不膩一口一個恰恰好!排隊秒殺名不虛傳!阿鹿賞螢趣!滿天飛舞的螢火蟲~短腿阿鹿的萌樣超可愛,火金姑限量版鐵盒值得收藏!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短腿阿鹿餅乾】台中超人氣伴手禮.當日現烤.排隊秒殺.賣完為止

【短腿阿鹿餅乾】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11號

【短腿阿鹿餅乾】電話:04-2473-1978(週日公休)

【短腿阿鹿餅乾】營業時間:12:30~19:00賣完為止

【短腿阿鹿餅乾】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五花肉.KR mini韓國烤肉BBQ】愛上全羅南道美食辣炒螺肉拌麵線

【老東家】經典名粽.重量級八寶鮑魚虎掌粽.得獎的是香菇栗香素粽

【可夫萊堅果之家】媽媽的禮物.素食可食.鳳梨堅菓子燕麥粥最速配

【BURGER BUS漢堡巴士】台中英式早餐.英式漢堡遇見尼斯湖水怪

【天然熊好】台中必買.懷舊情人果梅子冰.葡萄冰棒只有老饕才知道

【七美海鮮餐廳】台中烏日美食.慶祝母親節大餐.同場加映鵝肉99元

【Umi親子廚房海洋館】台中海洋風親子餐廳.溜滑梯球池嗨翻天

【熊二餐酒館】台中精釀啤酒.啜飲玫瑰拿鐵.墨西哥辣腿回味無窮

【日月潭賞螢季】潭南村螢火蟲在你身邊.搭乘台灣好行去旅行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280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