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夫萊堅果之家】送媽媽的禮物.素食可食.紅寶石蔓越莓天然果乾酸甜好滋味.鳳梨堅菓子燕麥粥最速配
2017/05/07 09:26:44瀏覽2381|回應0|推薦1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休閒團購零食【可夫萊堅果之家】送媽媽的禮物可不能馬馬虎虎.精挑細選素食可食的天然蔓越莓果乾和低溫烘焙的鳳梨堅菓子.紅寶石酸甜好滋味!堅果藏寶圖一次擁有杏仁核桃胡桃南瓜子和鳳梨脆片的鳳梨堅菓子,鎖住堅果迷人風味,與燕麥粥最速配!

撰文.攝影/豔子藤

送媽媽的禮物可不能隨便!全素可食!正是第一要件.於北中南東部皆有自營據點和經銷點門市專櫃的堅果專賣【可夫萊堅果之家】可是遠近馳名,讓饕客慕名而來.


【可夫萊堅果之家】嚴選來自美國加州平原的堅果,最好的季節一次性採收的堅果,最後一道程序依舊以人工來精挑細選,爾後以低溫烘焙的堅果,口齒留香的美味充滿了魅力.

透視化的包裝看得見!豔子藤喜歡這樣的設計,由上而下都能一目瞭然,瞧著紅寶石蔓越莓!看起來就很美味啊!是吧!而漂亮堅果的模樣也叫人想一嚐為快!

除了透明的罐身之外,以易開罐的方式就能輕輕鬆鬆的不費吹灰之力的打開來,不用再找開罐器真的很方便,茶餘飯後或是看電視補修韓劇時,邊喝茶邊吃堅果和果乾~真是快樂的事!

早餐午餐晚餐下午茶宵夜場~通通派上用場!直接吃~純粹品嚐蔓越莓天然果乾的滋味和鳳梨堅菓子的唇齒留香,除此之外,堅果佐沙拉也是蠻不錯的耶!而與燕麥粥更是料理絕配!

雙活菌蔓越莓

擁有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以天然果實烘乾而成的果乾,嶄露出酸甜之味的鋒芒,細細品味來自蔓越莓的香氣和蘊含的味道,很討人喜歡喔!

透明的罐身上頭的貼紙鉅細靡遺地寫明食材成份與保存期限,還有營養標示也有書明,來自美國的紅寶石蔓越莓是在台灣製造的喔!

雙活菌到底是什麼呢?著實也令豔子藤感到好奇啊!根據【可夫萊堅果之家】的官網說明:這是與大葉大學生技研發中心合作,以生技的技術用燕麥為附著體,添加了納豆菌和芽孢乳桿菌孢子研發出納豆菌與乳酸菌雙活菌系列.

每一天的活力從早餐開始!生菜沙拉佐凱薩醬,加入蔓越莓果乾的酸甜之味,愈加清爽可口.意猶未盡地又放了鳳梨堅菓子的綜合堅果一起~咀嚼時的口感層次更加多元而豐富了.

鳳梨堅菓子

透視的罐身都是綜合堅果的身影,喧賓奪主的佔據了豔子藤關注的視線.殊不知其實包裝貼紙早已細說分明了,以鳳梨的圖案和鳳梨的顏色正在訴說著真正的主角才是鳳梨啦!

打開鳳梨堅菓子的綜合堅果藏寶圖~像是隨時不經意發現的寶藏.裡頭臥虎藏龍~擁有杏仁及南瓜子和核桃與胡桃還有最佳男主角的鳳梨脆片.

以有機鳳梨切片用真空冷凍脫水卻依然保留著鳳梨的原始風味和原貌的益處,酸酸甜甜好滋味,於眾家堅果的芳香中脫穎而出,展現迷人風采!

低溫烘焙也是堅果好吃的重要元素,6~8小時的低溫烘焙,擁有堅果原來的色澤與原本的香味在於咀嚼之中湧現,純粹體悟堅果的原味.正是堅果的迷人之處.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下午茶時間!也很合適啊!對吧!一個餐包搭檔鳳梨堅菓子的唇齒留香,再與牛奶或是咖啡來一場浪漫的相遇,也挺好的呀!

赫然發現~堅果與燕麥粥是料理絕配!燕麥加牛奶和蜂蜜熬成粥,如沐春風的微甜恰恰好!綴以鳳梨脆片的酸甜之味帶來了小驚喜,瀰漫綜合堅果的香味在其中,憑添口感的層次風味在裡頭.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喜歡這樣吃!

送媽媽的禮物不隨便.送禮自用兩相宜.鳳梨堅菓子的堅果藏寶圖一次擁有杏仁核桃胡桃南瓜子和鳳梨脆片的唇齒留香全吃到,低溫烘焙鎖住堅果的迷人風味,與燕麥粥最速配!全素可食,紅寶石蔓越莓天然果乾的酸甜之味讓味蕾回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可夫萊堅果之家】送媽媽的禮物.素食可食

【可夫萊堅果之家】官網:http://www.coville.com.tw/

【可夫萊堅果之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oville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URGER BUS漢堡巴士】台中英式早餐.英式漢堡遇見尼斯湖水怪

【天然熊好】台中必買.懷舊情人果梅子冰.葡萄冰棒只有老饕才知道

【七美海鮮餐廳】台中烏日美食.慶祝母親節大餐.同場加映鵝肉99元

【Umi親子廚房海洋館】台中海洋風親子餐廳.溜滑梯球池嗨翻天

【熊二餐酒館】台中精釀啤酒.啜飲玫瑰拿鐵.墨西哥辣腿回味無窮

【日月潭賞螢季】潭南村螢火蟲在你身邊.搭乘台灣好行去旅行

【台灣小茶】新營火車站.鮮橙綠茶口感層次豐富.加波霸珍珠免費

【樂川日本料理】台中美食.肥豬蝦佐起司醬.心中第一名的蒸蛋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214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