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驛庭鍋物】台中沙鹿美食.饕客級匈牙利國寶綿羊豬.南瓜湯頭迷人.綜合海鮮盤鮮煮天使紅蝦鮑魚北寄貝
2017/05/23 22:47:41瀏覽4709|回應0|推薦2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沙鹿美食【驛庭鍋物】鄰近靜宜大學與弘光科技大學旁鍋物.饕客級匈牙利國寶綿羊豬現切豬梅花,輕涮宛如牛肉的嫩柔滑潤,搭南瓜湯頭展現迷人風采.豪華綜合海鮮盤天使紅蝦、鮑魚、北寄貝、南美白蝦、鮮蚵、蛤蜊、中卷、鯛魚鱸魚豐盛又吸睛!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沙鹿美食鍋物!鄰近台中靜宜大學與弘光科技大學旁,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沿著北勢東路前行來到了沙鹿兒童公園旁的北勢二街,【驛庭鍋物】附近停車位還蠻好找的.


沙鹿披薩工廠和嘉鄰快餐店的這條街就是北勢二街,【驛庭鍋物】的整面透明窗戶反射照著對面正是尚恩幼兒園,連愛迷路的豔子藤這回都輕鬆地找到目的地了.

尚未走進火鍋餐廳,引人佇足的正是門前的一池魚池.色彩繽紛的錦鯉魚一身白黃橙紅黑,活潑的在水裡游,迅速吸引著大朋友和小朋友的目光.

禪風意境之中,品嚐美味火鍋!寬敞的空間顯露出大器的氛圍,仰頭一望是水泥裸露風的建築設計搭襯著牆上壁畫的風格,與木頭原色的融合,火鍋餐廳的用餐環境很舒適呢!是吧!

【驛庭鍋物】擁有大約十種的各式風味的湯頭,選擇多元,先選湯頭再選鍋物,還有火鍋的附餐菜盤加雞蛋,主食白飯和冬粉及寬粉三選一,熱茶和涼飲都是無限量續杯,別忘了吃完火鍋再吃有四種口味的杜老爺冰淇淋喔!

除此之外,這兒也有素食蔬食火鍋.可以點鮮蔬菇菇鍋,並且可挑選牛蒡湯頭或是當歸湯頭搭配菜盤和素菇盤,約茹素的豔嬤嬤一起來聚餐也沒問題!

正中央的長桌可同時有20多人一同入座一起吃火鍋,挺合適家族聚餐火或是同學聚會,另外兩側則有四人座位和六人座位區,不僅是空間寬敞,方桌旁也有放置餐盤的位置,這很貼心呢!

自助式佐料區擁有火鍋常見的醬料都在這兒!可隨心意自行取用.一鍋一個雞蛋也在這裡自取.

飲品無限量續杯,有熱茶可以選擇,另外冷飲是檸檬風味紅茶和鳳梨C風味冰涼飲料.

6盎司綿羊豬梅花火鍋.南瓜湯頭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對南瓜湯鍋可是情有獨鍾啊!鮮切南瓜融入鮮奶煮成濃香湯頭,自始至終南瓜湯頭喝起來都漾著醇香不膩和滑順的口感,豔子藤很喜歡!

【驛庭鍋物】的鍋物菜盤以高麗菜為基底,搭配著青江菜、木耳、豆皮、南瓜、香菇、金針菇、紅蘿蔔和米血、貢丸、芋頭、甜玉米、蛤蜊、鮮蝦等的豐富菜盤,份量很足夠.

6盎司綿羊豬梅花

初次相見~綿羊豬梅花!久聞大名!饕客級的綿羊豬在這兒也吃得到耶!豔子藤帶著好奇心與最愛的西班牙伊比利豬說下次見!現點現切,來自匈牙利國寶豬曼加利察豬的口感很特別!

綿羊豬梅花的油花分佈宛若大理石的漂亮紋路,讓人食指大動!傳說中饕客級綿羊豬梅花的口感就似和牛的嫩滑度,故而以涮牛肉的勁道來品嚐,入口的瞬間瀰漫著迷人的脂香自然不在話下,柔綿滑嫩的口感也給味蕾帶來了驚喜感!

綜合海鮮鍋

為了純粹品嚐綜合海鮮鍋的鮮美,這鍋的湯頭自然是要選蔬果昆布湯.以多種的新鮮蔬果與北海道昆布加入雞骨一塊熬煮的湯頭,清新的滋味很討人喜歡!

綜合海鮮盤

綜合海鮮盤很澎拜!對吧!超愛海鮮的豔家老爹可是讚不絕口啊!綜合海鮮盤點將錄~擁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的各式海鮮美味!讓人迫不及待想來嚐嚐海鮮鍋.

肥美的鮮蚵很吸睛!於蔬果昆布湯中川燙一下,最能嚐到鮮蚵的鮮甜美味.更討人喜歡的是中卷!Q彈中帶著恰到好處的嚼勁是最迷人之處.洋溢著鮮美於咀嚼之中的中卷好吃!

綜合海鮮盤竟然還有鮑魚和北寄貝,為味蕾帶來驚喜感!放入昆布湯中可就得要專心地掌握起鍋的時間點了,才不辜負頂級食材的一番心意.鮑魚口感嫩鮮多汁,細細品味~北寄貝散發著甘甜滋味與肥厚的嚼勁口感,甚是好吃!

大蛤蜊也是綜合海鮮鍋不可錯過的鮮味,不僅只是嚐到大蛤蜊的鮮美,且更是海鮮火鍋湯鮮味美的大功臣喔!鮮魚雙嬌~細嫩的鯛魚和柔潤的鱸魚各有風味!一次大滿足!

海鮮鍋的湯頭由原先的清新昆布湯的味道,煮出高麗菜的甜味加上眾家海鮮的鮮甜美味,轉而成為湯鮮味美的海鮮湯,此時湯頭可是最好喝的喔!最後再煮天使紅蝦與南美白蝦.

綜合海鮮盤的擺盤也很華麗!天使紅蝦在中間搭配著南美白蝦為左右護法,海鮮鍋最後登場的自然是鮮蝦的美味囉!蝦肉彈牙,漾著肥美鮮甜味的天使紅蝦可是饕客最愛.而泛著蝦膏的南美白蝦的滋味也表現精彩.

甜點時間!嚐了湯鮮味美的火鍋之後,即便擁有飽足與滿足的幸福感,依舊要來吃冰淇淋,才算是真正的畫上句點啊!是吧!杜老爺冰淇淋約優四種口味可以無限量吃個過癮!

久聞大名的綿羊豬這兒吃得到!饕客級匈牙利國寶豬現點現切,輕涮口感宛如牛肉嫩柔滑潤!綜合海鮮盤擺盤華麗!天使紅蝦在中間搭檔南美白蝦為左右護法,豪華版鮑魚和北寄貝!鮮蚵蛤蜊是湯鮮味美的大功臣!鮮魚雙嬌~鯛魚鱸魚各有千秋!更討人喜歡的是Q彈中帶著嚼勁的中卷!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驛庭鍋物】台中沙鹿美食.沙鹿好吃鍋物.涮涮鍋

【驛庭鍋物】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二街6號

【驛庭鍋物】電話:04-2632-5123

【驛庭鍋物】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晚餐17:00~21:00

【驛庭鍋物】營業時間:週六至週日11:00~21:00

【驛庭鍋物】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石全石美石鍋專賣店】台中美食.韓式料理.辣炒年糕加起司超搭

【麵屋一龍拉麵】台中好吃拉麵.豬肋排吮指回味.就愛海老蝦味湯

【一品九嚐魯味專家】東海美食.台中冷滷味推薦.無骨豬腳滷到位

【短腿阿鹿餅乾】台中超人氣伴手禮.當日現烤.排隊秒殺.賣完為止

【五花肉.KR mini韓國烤肉BBQ】愛上全羅南道美食辣炒螺肉拌麵線

【老東家】經典名粽.重量級八寶鮑魚虎掌粽.得獎的是香菇栗香素粽

【可夫萊堅果之家】媽媽的禮物.素食可食.鳳梨堅菓子燕麥粥最速配

【BURGER BUS漢堡巴士】台中英式早餐.英式漢堡遇見尼斯湖水怪

【天然熊好】台中必買.懷舊情人果梅子冰.葡萄冰棒只有老饕才知道

【七美海鮮餐廳】台中烏日美食.慶祝母親節大餐.同場加映鵝肉99元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199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