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川日本料理】台中美食.驚豔泡芙甜點與日式料理在一起了.肥豬蝦佐起司醬的美味.心中第一名的蒸蛋
2017/04/20 12:43:50瀏覽5867|回應0|推薦2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美食日式料理【樂川日本料理】主廚創意料理讓味蕾驚豔!甜點泡芙與鮮蝦和日式創意料理在一起了!巨無霸肥豬蝦佐起司醬~鮮甜蝦肉彈牙的幸福滋味!綠竹筍遇見明太子好吃的讓人心動!心中第一名的蒸蛋~在這兒!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主廚創意料理讓味蕾驚豔!【樂川日本料理】就位於大墩十七街與大容東街口,三角窗的位置還蠻容易找得到,屋簷的設計與木板的窗櫺迎上紅色燈籠的意象,藏身日式和風創意料理在這裡.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最在意和擔心的找尋停車位的問題也迎刃而解了.就在【樂川日本料理】旁的大容東街就有大墩停車場就可以停好車,悠閒地來嚐美食.

來自東港的漁船新鮮魚獲急速冷凍上岸,速送至【樂川日本料理】,以當日漁獲來決定隱藏版菜單的美食海鮮料理,菜單以日本料理的壽司、握壽司、炙燒握壽司、生魚片、日式手捲、燒烤及沙拉和海鮮丼飯之外,還有主廚的創意料理喔!

以藍色花布的桌面搭檔木頭色的椅子,呈現著親民的自在氛圍,而二樓則是以長方形的木桌襯著優雅溫和的燈光,展露出日式的風格,三樓的空間則別有洞天,圓桌的擺設很合適家族聚餐或是舉辦公司聚會的場所,合菜桌菜是要先預約的喔!

泡芙鮮蝦主廚創意料理.$70

甜點泡芙與日式料理結合在一起了!以泡芙為底座,搭襯著黃色的甜玉米和翠綠的蘆筍以及鮮蝦的美麗色澤,瞧瞧~多麼賞心悅目啊!看起來就很想咬一口~是吧!

泡芙展現甜點之姿,率先以酥脆的口感脫穎而出,而甜美的鮮蝦自是不遑多讓地隨後而至,玉米的香甜與蘆筍的味道亦巧妙的與美乃滋結合在一塊,而最讓味蕾驚豔的是蘊含在其中的冰鎮洋蔥絲的辛香脆甜的多層次口感!豔子藤很喜歡喔!

綜合生魚片.$260

綜合生魚片以旗魚和鮭魚與海鱺來搭配,鮭魚入口時滑嫩油脂在口中湧現,切成厚度合宜的程度恰好展現出魚鮮刺身的美味.旗魚的鮮味在口中瀰漫著,略帶QQ的口感正是旗魚的迷人之處.海鱺的口感又大不相同,帶著脆度與散發香甜的滋味在味蕾之中.嚐起來很是過癮!

鮑魚沙拉.時價

超級吸睛的大鮑魚展露出霸氣的風度和氣場~豪邁上桌!鮑魚很貼心的對半切,咀嚼中細細品味Q中帶有嚼勁的口感和散發的鮮甜美味,讓人回味啊!搭襯著洋蔥絲和切薄片的小黃瓜,加上甜玉米與香脆的蘋果和番茄及生菜,佐以日式和風醬汁,清新爽口之味表露無遺.

肥豬蝦佐起司醬.$580

深海巨無霸~烤肥豬蝦的美味,帥氣登場!撲鼻而來的香味,早已讓人著迷了!手臂蝦的稱號絕非浪得虛名啊!佐以起司醬的美味~讓人無法抵擋啦!

饕客最愛~肥豬蝦佐起司醬好好吃!烤肥豬蝦的火候掌握得宜,蝦肉的滑嫩與Q彈口感齊聚,起司蛋黃醬焗烤的濃香亦瀰漫在口中,卻也掩蓋不住肥豬蝦的鮮甜美味,蝦頭也不容錯過喔!甜美蝦膏讓味蕾想念不已呢!

黃魚一夜干.$220

風乾一夜的風味完美襯托出黃魚的另種風情,以清酒及主廚特調來醃製黃魚,燒烤之後,黃魚嚐起來帶有風乾的口感在魚肉的表層,魚皮是風乾的獨特味道,帶著酥脆的口感,然而卻又依然鎖住黃魚的鮮嫩細緻的美味在裡頭,好吃!豔子藤很喜歡!

蘋果蝦手捲.$60

俯視才能一窺蘋果蝦手捲的美味了!鮮蝦甜美,海苔手捲的鹹香酥脆在口中洋溢,高麗菜絲的清脆與蘋果的酸甜滋味,流露出豐富口感,清爽而可口.

干貝炙燒握壽司.$80

炙燒握壽司的好味道,自然不能錯過干貝的美味囉!對吧!炙燒後的干貝展露出鮮甜的滋味,柔軟細緻的口感很討人喜歡,綴以魚子醬的風味在咀嚼之中,好吃!

比目魚炙燒握壽司.$60

這貫比目魚炙燒握壽司是豔子藤最喜歡的必吃美食了.入口即化的口感,漾著脂香的滋味,搭配著魚卵的啵啵口感,展現出的迷人風采~特別的討人喜歡啊!

安格斯牛肉炙燒握壽司.$70

嫩柔滑潤的安格斯牛肉炙燒後多了一重的香味在其中,咀嚼時散發著甜美多汁,好吃!

星鰻炙燒握壽司.$70

紅嫩薑片圍成艷麗的玫瑰花是師傅的巧思,而豔子藤的視線則是被星鰻炙燒握壽司給迷住了!星鰻的嫩柔口感自然不在話下,整片的星鰻豪氣的覆在醋飯之上,完整的湧現著星鰻的完美滋味!

黃金大蛤.時價

隱藏版菜單~黃金大蛤!這道美食可不是天天都有的喔!端看當日新鮮魚獲送達之後,才揭曉!以大蛤的貝殼為底座,炸至酥香的內餡吃起來有著洋蔥的甜味和香菇的香氣,加上了魚板與剁碎的鮮美大蛤肉在其中,淋上日式醬油來提味,是道精緻的料理.

黃金泡菜.$80

黃金泡菜~好好吃喔!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超喜歡的!擁有清脆大白菜的口感,蝦醬和廚師特調的祕方醬料,展現出黃金泡菜的美妙滋味,辛香酸辣甜比例完美,讓味蕾流連忘返!

明太子竹筍燒.$160

明太子竹筍燒以美美的擺盤和優雅之姿~吸引住關注!香氣四溢!當綠竹筍遇見明太子~美食料理讓人心動啊!

綠竹筍切成合宜的大小~一口吃!第一時間跳躍出的自然是焗烤後的明太子的濃香滋味,爾後綠竹筍的清甜味道也嶄露鋒芒,筍香和清甜展露無疑,搭檔明太子焗烤後的風味,愈加擁有風味的層次感在裡頭而讓人難以忘記!很合拍又好吃!豔子藤很喜歡!

海鯽魚味噌湯.時價

新鮮魚獲的整尾海鯽魚煮成味噌湯,融合了嫩豆腐與海帶的味道,以白味噌為基底,味噌湯的甜味瞬間跳躍而出,【樂川日本料理】的味噌湯帶著微甜的滋味,豔家小弟就超喜歡!而海鯽魚的魚肉口感嫩柔而細緻,果然不辜負鮮美海鮮的美名.

茶碗蒸.現蒸.$50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心中第一名的茶碗蒸~在這兒!現點現蒸的蒸蛋~超級酷!柔潤滑順的茶碗蒸入口即化的口感,很討人喜歡.擁有蛤蜊和蟹肉條及魚板的鮮味在其中,還有咀嚼時的鮮嫩雞肉的甜美肉汁在裡頭,好吃的茶碗蒸~現點現蒸!

甜點時間!今日甜湯是紅豆湯,甜度宜人恰恰好,飽滿的整顆紅豆口感柔細綿密,為美食饗宴的日式創意料理畫上幸福的句點!

【樂川日本料理】台中美食.日式創意料理.美味的幸福.菜單價位

主廚創意料理讓味蕾驚豔!賞心悅目的甜點泡芙與鮮蝦日式創意料理在一起了!深海巨無霸~烤肥豬蝦的美味帥氣登場!佐以起司醬的美味讓人無法抵擋!星鰻豪氣的覆在醋飯之上,完整的湧現著星鰻炙燒握壽司的滋味!綠竹筍遇見明太子好吃的讓人心動!心中第一名的蒸蛋~在這兒!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樂川日本料理】台中美食.日式創意料理.美味的幸福

【樂川日本料理】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129號

【樂川日本料理】電話:04-2328-1129

【樂川日本料理】營業時間:11:00~14:00晚餐17:00~21:00(週日公休)

【樂川日本料理】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大容東街的大墩停車場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福興北屋特賣會】福興工業區寶成鞋廠對面.名牌運動鞋清倉特賣會

【釜山拉麵】台中中科美食.霸氣第一肋排拉麵.饞涎胡桃木煙燻烤雞

【雲林斗六韓式料理】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專門店.美味爆濃起司辣香雞

【新竹韓式料理推薦】喜樂韓式料理山上的階梯

【台中好吃熱壓吐司】深璦吐司盒

【台中夜景餐廳】那兩蚵烤鮮蚵.親子景觀餐廳.人蔘雞粥海鮮蒸籠.鮮蝦饗宴

【鳥久居酒屋】桃園美食隱藏巷弄.炭火燒烤.山海膽乳酪傳統日式料理家常菜

【麗寶outlet餐廳推薦】后里美食T.R Kitchen Bistro異國料理餐酒館.驚豔桃花源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09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