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釜山拉麵】台中中科美食.地鐵站.霸氣第一肋排拉麵.饞涎胡桃木煙燻烤雞.鍋巴烤鱸魚香氣逼人
2017/04/14 09:46:06瀏覽52759|回應0|推薦1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中科美食【釜山拉麵】韓國地鐵站主題餐廳.肋排拉麵最霸氣的韓國拉麵讓人吮指回味大呼過癮!鮮嫩滑潤胡桃木煙燻烤雞饞涎欲滴!鍋巴烤鱸魚香氣逼人!鐘路站美食起司魷魚年糕鍋令人著迷!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西屯區美食!【釜山拉麵】台中中科店的位置就位於西屯路三段的星巴克隔壁,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的中科好吃的義大利麵披薩【米蘭街義式小館】也在這兒!餐廳後方的收費停車場能輕鬆地找到停車位.

最霸氣的韓國拉麵!【釜山拉麵】台中中科店的整體建築物和招牌看板設計也展現出豪氣干雲,熱情紅與神秘黑的強烈對比,亮眼而有吸引力!

韓國地鐵站主題餐廳!釜山拉麵中科地鐵站~到了!從餐廳門口的電車票驗票口到通行指標的箭頭指引的標示,都用心營造出地鐵站的概念.蠻有趣的!對吧!

【釜山拉麵】台中中科店除了一樓的用餐空間,另有二樓的座位區也是依循著韓國地鐵站的氛圍來設計再搭襯著幾許的工業風,耳畔的韓國音樂和TV電視播放的歌曲皆洋溢著韓風.

釜山拉麵的菜單擁有部隊鍋系列、板金烤雞系列、起司年糕鍋系列、釜山拉麵系列、鍋巴烤雞系列以及加點的芋香白飯或是韓國飲品系列,當然還有最霸氣的韓國拉麵系列限量供應.

另有新上市菜色的菜單,小菜系列蜜香黑豆、韓式泡菜、辣炒豆干都是$45元.韓式泡菜吃起來更為貼近韓國泡菜的滋味,酸中帶辣味的泡菜口感清脆.

鐘路站美食.起司魷魚年糕鍋.$298

色香味俱全!整隻的大魷魚都快要躍出起司年糕鍋之外了,是吧!超大隻魷魚裹粉酥炸搭配著青蔥絲與水煮蛋,以隨桌附上的剪刀將大魷魚剪成合宜入口的大小,沾著起司一起吃~最好吃了!

香濃起司年糕鍋中,猶如藏寶圖,細細品嚐~就會發現高麗菜和洋蔥、魚板和韓國年糕的芳蹤,而起司的濃香厚實佐以韓式特調辣醬來調味,與香酥炸魷魚真是最佳拍檔啊!

惠化站美食.肋排拉麵.$288

霸氣的肋排拉麵~豪邁上桌!瞧瞧~俯視五支大肋排就這麼霸佔住整個拉麵碗,想看清楚拉麵還有什麼好料,還得旁敲側擊才能瞧見呢!

肋排的口感嚐起來於Q嫩之間拿捏得宜,烤得火侯恰恰好,繁複的功夫先燙再滷,再以燒烤醬烤出亮麗色澤的肋排讓人垂涎三尺啊!末了,刷上韓式辣醬的滋味又多了一重的層次感,突顯出肋排的美味並且霸氣十足!肋排入味好吃!豔子藤很喜歡!

肋排拉麵的湯頭以大骨湯為基底,融合了韓式特調辣醬的味道,紅通通的顏色來自於辣味的勁道在口中瀰漫著,拉麵吸附著濃厚的湯汁,猶有高麗菜和豆腐以及魚丸和年糕的各種風味在其中,霸氣版釜山拉麵限量供應!

大田.胡桃木煙燻烤雞.$328

香噴噴~熱呼呼!胡桃木煙燻烤雞~讓味蕾饞涎欲滴啊!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私心最愛這道讓人無法抵擋的烤全雞!預約外帶來去野餐也是很不錯的好主意啊!對吧!

以水蒸爐來烤全雞爾後再刷上醬汁,直接以手扒雞的吃法來享受美味一定很過癮!帶著胡桃木煙燻醬料的味道,雞腿肉鮮嫩多汁自然不在話下,連雞胸肉嚐起來也是肉質滑嫩,鎖住甜美肉汁,吮指回味的胡桃木煙燻烤雞讓味蕾想念啊!

黃海道美食.海鮮豆腐部隊鍋.$288

部隊鍋的擺盤看起來可豐盛了!對吧!可以選擇牛肉或是豬肉來搭配部隊鍋,部隊鍋的由來一定要出現的香腸和火腿還有鑫鑫腸,搭配韓國拉麵就一定要放起司一起最好吃!口感QQ的年糕,鮮蝦及蛤蜊的鮮味藏在大骨辣湯裡頭,以高麗菜為基底,擁有多元的時蔬如青江菜、黃豆芽、紅蘿蔔和金針菇加蔥段洋蔥與豆腐等,成了擁有飽足感的部隊鍋.

韓式炸雞.$128

韓式炸雞~好吃!雞腿肉的合宜大小~一口吃剛剛好!裹粉酥炸的炸雞擁有鮮嫩的口感以及炸得恰到好處才能湧現的甜美肉汁,帶著甜中有辣的滋味甚是迷人!而隱約散發的淡雅的肉桂香氣則又有些與眾不同的美味讓味蕾感覺驚喜!

酥炸黃金魷魚.$208

純粹的美味~完整的品嚐酥炸黃金魷魚的美妙滋味!唇齒留香~好吃!酥脆的麵衣一點也不搶戲反倒具有畫龍點睛之用,襯托出魷魚咀嚼時的Q彈口感而愈加好吃,獨門拍打入味的功夫了得,魷魚不須佐醬料就能自主地展露鮮甜美味,豔子藤很喜歡!

首爾美食.鍋巴烤雞.$358

哇~鍋巴烤雞一上桌就引起豔子藤一行人的驚呼連連!烤雞以豪邁之姿吸引了關注,而豔子藤的眼角餘光卻一直無法自充滿魅力的鍋巴中移開視線!烤雞以中藥包滷汁浸泡入味再烤出好味道.佐以麻油鹽和生菜醬以及胡椒鹽三種佐醬,沾著吃~各有風味.

鍋巴鮮烤鱸魚.$398

隱藏版菜單~鍋巴鮮烤鱸魚壓軸登場!香氣逼人!不平凡的美味總是蘊藏在平凡裡!這時候可千萬別以貌取人喔!鱸魚沾粉油炸再以雙重烤醬入味,嚐起來~酥脆的魚皮漾著辣味的迷人風采,因而更加襯托出鱸魚肉質的鮮甜之味,好吃!豔子藤很喜歡!

鍋巴鍋巴鍋巴~好好吃!瞧瞧~是不是很厲害!香酥脆的口感自然不用言語多說,以雞油拌勻的糯米米糕每一口都是經典,咀嚼之中瀰漫著脂香在其中,非常討人喜歡!

【釜山拉麵】中科店.菜單價位

韓國地鐵站主題餐廳.香噴噴~熱呼呼!鎖住甜美肉汁的胡桃木煙燻烤雞讓味蕾饞涎欲滴!霸氣肋排拉麵豪邁上桌讓人吮指回味!來自口感Q彈拍打入味酥炸黃金魷魚的美妙滋味!唇齒留香!隱藏版菜單鍋巴烤鱸魚壓軸登場!酥脆鍋巴香氣逼人!經典必點!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釜山拉麵】台中中科美食.韓國地鐵站主題餐廳

【釜山拉麵】中科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77號

【釜山拉麵】中科店電話:04-2461-6816

【釜山拉麵】中科店營業時間:11:00~22:00

【釜山拉麵】中科店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收費停車場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雲林斗六韓式料理】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專門店.美味爆濃起司辣香雞

【新竹韓式料理推薦】喜樂韓式料理山上的階梯

【台中好吃熱壓吐司】深璦吐司盒

【台中夜景餐廳】那兩蚵烤鮮蚵.親子景觀餐廳.人蔘雞粥海鮮蒸籠.鮮蝦饗宴

【鳥久居酒屋】桃園美食隱藏巷弄.炭火燒烤.山海膽乳酪傳統日式料理家常菜

【麗寶outlet餐廳推薦】后里美食T.R Kitchen Bistro異國料理餐酒館.驚豔桃花源

【遇見和食興大店】歐風建築巷弄美食.日式黃金炸豬排.小菜湯白飯吃到飽

【蒸龍宴】台中美食海鮮餐廳.波士頓龍蝦現撈蒸美味.北國大干貝蒸好吃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050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