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韓式料理推薦】喜樂韓式料理山上的階梯.老宅改造餐廳.韓流必吃人蔘雞湯.海鮮煎餅叫他第一名
2017/04/10 08:20:10瀏覽26953|回應0|推薦2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新竹好吃韓式料理【喜樂韓式料理-山上的階梯】老宅改造餐廳.韓流必吃人蔘糯米雞湯!新竹韓式料理推薦~海鮮煎餅叫他第一名!韓風美食新風味!追韓劇吃飯必點的韓式炸醬麵!韓國美食的靈魂~自製韓式泡菜也太好吃了!

撰文.攝影/豔子藤


新竹好吃韓國美食!【喜樂韓式料理-山上的階梯】位於北區北門街,鄰近新竹都城隍廟與北大教堂不太遠的地方,位置並不難找!反倒是長長的名字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充滿了好奇心!

城市中,老宅改造的餐廳.將厚實的木門推開,老房子當年流行的花紋馬賽克風霧面玻璃闡述著年代的久遠,保留著老建築的窗戶為韓式料理餐廳的裝飾,搭襯著木頭桌和真實不虛的紅磚牆,在城市中擁抱著時空的復古情誼.

城市中好吃的韓式料理!開車來到【喜樂韓式料理-山上的階梯】這兒吃美食,可以將車停在對面街道的停車場,消費滿千還有送一小時的停車費,新竹理應是美食綠洲才是啊!對吧!

半圓形的透明燈罩映照著昏黃的燈光,透露出和煦的氣息,老房子讓人覺舒適而安逸的氛圍,正好恰恰是品嚐美食的節奏.

老屋二樓的風景更加映襯出老宅的風情,復古留聲機和轉播號黑色電話都訴說著光陰的故事,而整面的紅磚牆和磨石子地板才是真正的曝露了建築物的年紀.

賞心悅目的七小福~小菜喜樂上桌!【喜樂韓式料理-山上的階梯】的小菜是可以續盤的喔!還蠻多樣的耶!辣豆芽口感清脆而帶著原始的美味,吃醋的魷魚~清爽而好吃且呈現著酸甜之味!

豆干以胡椒入味,香氣於咀嚼之中表露出來.清脆可口的涼拌大頭菜,既開胃又好吃.還有韭菜以及毛豆展現不同的口感層次而各有風味.而最讓味蕾驚豔的則是自製的韓式泡菜了!

喜樂自製韓式泡菜也太好吃了!韓式料理的靈魂在於韓式泡菜!紅通通的韓式泡菜於清脆之餘,酸甜辣味巧妙的融合成好滋味,泡菜醬汁的迷人味道征服了味蕾.讓人想念!豔子藤超喜歡的!

泡菜有賣~別害怕!豔子藤很喜歡的韓式泡菜還有外帶包裝喔!韓式泡菜可以買回家與家人和好朋友一起分享美食,真是幸福的事情啊!是吧!(韓式泡菜一公斤裝$250)

韓式炸醬麵.$180

追韓劇必點的韓式炸醬麵!第一眼視覺系的韓式料理,韓式炸醬麵不再只是黑嚕嚕的單一色彩,黃色蛋絲與綠色小黃瓜絲再加上白色的洋蔥絲,視覺效果迷人!對吧!

以寬麵條來與韓式炸醬成為最佳搭檔,吸附著醬汁的麵條口感Q彈,韓式炸醬炒豬肉末的滋味略帶著鹹甜的醍醐味道,跳脫出單調的醬料印象,細細咀嚼,炸醬肉末很有存在感,肉香吃得到,反而替味蕾憑添著順口不膩的滿足感.好吃!這碗~完食!豔子藤很喜歡!

韓式炸醬麵表現精采,眾家綠葉可也表現不俗喔!搭配著柔嫩蛋絲一起吃,感受風味的豐富感,而清脆的小黃瓜絲又有不同的層次,而最妙的是韓式炸醬麵再搭一口生洋蔥的清甜滋味和爽脆的口感特別的討人喜歡啊!別忘了~再來一口喜樂自製韓式泡菜,讓味蕾洋溢著幸福感!

海鮮煎餅.$280

海鮮煎餅~叫他第一名!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除了讓人朝思暮想的海鮮煎餅之外,竟然還有超吸睛的生菜沙拉呢!真是讓人驚奇的組合啊!對吧!

生菜沙拉佐主廚特調醬汁,搭配蔓越莓及葡萄乾和核桃堅果,延續著料理的主軸路線,漾著多元的層次口感,好吃的沙拉相輔相成搭配的恰到好處!

海鮮煎餅~料多味美!成為饕客最愛的人氣美食料理,當之無愧!煎餅外層酥脆的口感迷人,內餡擁有鮮蝦仁與魷魚的滋味再搭襯著韭菜的香味在裡頭,因滿滿的內餡而使得每一口咀嚼時都有海鮮味道在其中迴盪,始終帶著餅香的酥脆口感,海鮮煎餅~好吃無誤!

辣炒年糕.$180

韓式年糕的香Q口感自由自在的在咀嚼時湧現,帶有嚼勁的韓國年糕吸附著辣醬,入味而好吃,而且漾著甜甜的洋蔥滋味在其中隱隱約約地出沒,讓辣炒年糕愈加好吃!

人蔘雞湯.$580

韓國人蔘雞湯~飄香撲鼻翩然而至!人蔘雞湯的美味模樣讓人目不轉睛!走視覺系的唯美路線,讓人垂涎三尺的人蔘雞加上紅棗灑上青蔥絲綴以蛋絲,還有畫龍點睛的松子的香氣在其中,層層堆疊出人蔘糯米雞湯的多元口感層次.

湯頭可是韓國人蔘雞湯好不好吃的關鍵啊!是吧!雞湯與人蔘的味道融洽的在一起合而為一,香味四溢的人蔘雞湯於入口時洋溢著人蔘味道和雞湯的醇厚滋味,湯頭迷人!

人蔘糯米雞~壓軸登場!整隻雞輕輕柔柔的以湯杓劃開來,人蔘味的雞肉嚐起來柔軟而滑嫩,彷彿中了化骨綿掌一般,雞骨也能入口即化,而滑柔的糯米香氣襯著紅棗的香甜,韓流美食必吃!

【喜樂韓式料理-山上的階梯】新竹韓式料理推薦.老宅改造餐廳.菜單價位

老宅改造餐廳.好吃韓式料理!走視覺系路線的韓國人蔘雞湯~飄香撲鼻翩然而至!韓流美食必吃經典料理必點!韓式料理推薦~海鮮煎餅叫他第一名!追韓劇一定要吃的韓式炸醬麵!寬麵Q而有嚼勁炸醬順口又不膩!韓式泡菜有賣別害怕!韓國美食的靈魂~征服了味蕾.讓人想念!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喜樂韓式料理-山上的階梯】新竹韓式料理推薦.老宅改造餐廳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13號

電話:03-5254700(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晚餐17:30~21:00

營業時間:假日週六至週日11:30~22: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收費停車場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中好吃熱壓吐司】深璦吐司盒

【台中夜景餐廳】那兩蚵烤鮮蚵.親子景觀餐廳.人蔘雞粥海鮮蒸籠.鮮蝦饗宴

【鳥久居酒屋】桃園美食隱藏巷弄.炭火燒烤.山海膽乳酪傳統日式料理家常菜

【麗寶outlet餐廳推薦】后里美食T.R Kitchen Bistro異國料理餐酒館.驚豔桃花源

【遇見和食興大店】歐風建築巷弄美食.日式黃金炸豬排.小菜湯白飯吃到飽

【蒸龍宴】台中美食海鮮餐廳.波士頓龍蝦現撈蒸美味.北國大干貝蒸好吃

【品麵包】台中吐司專賣店.早晨六點半中部最早出爐.愛上吐司日系歐式麵包

【韓鍋人】新竹美食.必點韓式炸雞.人氣辣炒年糕.石鍋拌飯平價吃飽飽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018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