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好吃熱壓吐司】深璦吐司盒.日本風行風靡全台.下午茶到宵夜場.異國鹹風味.花生甜蜜蜜
2017/04/08 11:31:28瀏覽7536|回應0|推薦2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好吃熱壓吐司【深璦吐司盒】日本風行風靡全台熱壓三明治.從下午茶到宵夜場.異國鹹風味擁有義式牛肉、泰式打拋豬、韓式燒豬肉、日式照燒雞及魚卵鮪魚和難以抵擋的芝士熱壓吐司.花生、紅豆、芋頭、地瓜麻糬甜蜜蜜,爆餡美味的迷人滋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風靡全台~台中好吃熱壓吐司!【深璦吐司盒】位於西區向上路一段與大同街口,從下午茶時刻兩點鐘一路賣到宵夜場的十一點,中場不休息.熱壓吐司的爆餡美味~這兒吃得到.

街口轉角處的紅色餐車展示著火紅的熱情,宛若爆餡的熱壓吐司~熱力四射!紅色的帆布條寫著異國鹹風味與甜蜜蜜風味的熱壓三明治的點將錄,林林總總共有十三種之多呢!

頓時,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又陷入選擇障礙了!是吧!義式日式泰式韓式~通通有!還有紅豆芋頭花生地瓜遇見麻糬的甜蜜蜜的下午茶甜點.

無論是選擇異國鹹風味還是甜蜜蜜風味,【深璦吐司盒】都附有紅茶和奶茶飲品的二選一,豔子藤喜歡微甜的紅茶,而豔家小弟當然是必選奶茶囉!

擁有三十年的各式美食料理經歷的老闆穿著廚師服正在製作現點現做的熱呼呼的熱壓吐司~瞧瞧熱壓吐司胖嘟嘟的模樣,讓人迫不及待地想來嚐嚐了呀!對吧!

【台中好吃熱壓吐司】深璦吐司盒.日本風行風靡全台.從午茶到宵夜場

紅豆麻糬熱壓吐司.$50

切開剖面秀~紅豆餡爆表的熱壓吐司,也太討人喜歡了呀!熬煮的紅豆泥內餡漾著甜度,綿密之中又帶著紅豆顆粒的口感,再搭襯著麻糬的QQ感的驚喜,此物最相思!

地瓜麻糬熱壓吐司.$50

黃澄澄的地瓜~正在召喚愛吃的味蕾!細緻的地瓜泥微帶著顆粒憑添另外的風味,而散發著淡雅的來自烤地瓜的獨特味道,最是迷人!外帶回家依舊好吃,豔嬤嬤超喜歡的!

芋頭麻糬熱壓吐司.$50

豪邁咬一口~芋頭的香氣與綿柔瀰漫其中!滿溢著芋頭飄香的滋味,爆多的內餡吃起來更是讓熱愛美食的味蕾大呼過癮啊!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好喜歡!

花生麻糬熱壓吐司.$60

如果這不是爆漿~什麼才是爆漿呢!是吧!迷人的花生醬遇熱而融化在熱壓吐司裡.最好的吃法就是不切然後溫柔地咬一口花生麻糬熱壓吐司~小心燙口喔!

熱壓吐司的外層嚐起來略帶酥香脆的口感,脆而不硬,好吃的吐司烤後散發著奶油的香氣,香濃花生醬帶著顆粒的口感就是經典,爾後花生的麻吉~香Q的麻糬就亮麗登場了.豔子藤很喜歡!

芝士乳酪麻糬熱壓吐司.$70

當起司遇見麻糬~香濃之味與QQ口感糾纏著,誰能抵擋得了啊!對吧!

魚卵鮪魚熱壓吐司.$70

這份魚卵鮪魚熱壓吐司外帶回家孝敬老人家,豔家老爹可是讚不絕口喔!鮪魚的油脂香氣率先脫穎而出爾後專屬於魚卵的啵啵口感亦隨之而來,海洋之味~表"餡"精彩!

韓式燒豬肉熱壓吐司.$70

視線遍尋不著韓式泡菜的美妙身影,味覺卻在咀嚼之中感受到韓風美食的滋味,且無所不在!泡菜炒豬肉的味道很突出,甚是奇妙啊!僅以泡菜醬汁來拌炒,成就了梅花豬肉的精彩,而洋蔥與小黃瓜的微脆口感憑添著另種風華,美食不將就~好吃!豔子藤超喜歡的!

異國鹹風味的熱壓吐司總共有八種口味可以選擇喔!牛肉有義式牛肉醬風味和紅燒炒牛肉,豬肉美食則有韓式燒豬肉與泰式打拋豬,雞肉口味以野菇白醬和照燒雞肉呈現熱壓吐司的美味.另外還有魚卵鮪魚和芝士乳酪麻糬呢!

野菇白醬雞肉熱壓吐司.$70

照燒雞肉熱壓吐司.$70

雞肉的鮮嫩以照燒醬汁的料理展現其美味,熱壓吐司包裹住美生菜與小黃瓜絲的清脆爽口,還有洋蔥散發的甜味在裡頭,不忘煎蛋飄香~吐司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深璦吐司盒】台中好吃熱壓吐司.日本風行風靡全台.菜單價位

風靡全台!台中好吃熱壓吐司.中場不休息從下午茶到宵夜場!爆漿花生麻糬吐司~小心燙口!紅豆爆餡吐司~此物最相思!豪邁咬一口~芋香與綿柔瀰漫其中!韓式燒豬肉憑添著另種風華,熱壓吐司美食不將就!魚卵鮪魚吐司海洋之味表"餡"精彩!甜蜜蜜~爆餡美味的迷人滋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深璦吐司盒】台中好吃熱壓吐司.日本風行風靡全台

【深璦吐司盒】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42-1號

【深璦吐司盒】電話:0970-092291

【深璦吐司盒】營業時間:14:00~23:00

【深璦吐司盒】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中夜景餐廳】那兩蚵烤鮮蚵.親子景觀餐廳.人蔘雞粥海鮮蒸籠.鮮蝦饗宴

【鳥久居酒屋】桃園美食隱藏巷弄.炭火燒烤.山海膽乳酪傳統日式料理家常菜

【麗寶outlet餐廳推薦】后里美食T.R Kitchen Bistro異國料理餐酒館.驚豔桃花源

【遇見和食興大店】歐風建築巷弄美食.日式黃金炸豬排.小菜湯白飯吃到飽

【蒸龍宴】台中美食海鮮餐廳.波士頓龍蝦現撈蒸美味.北國大干貝蒸好吃

【品麵包】台中吐司專賣店.早晨六點半中部最早出爐.愛上吐司日系歐式麵包

【韓鍋人】新竹美食.必點韓式炸雞.人氣辣炒年糕.石鍋拌飯平價吃飽飽

【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嘉義韓國烤肉吃到飽.哈根達斯當甜點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008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