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外國人到百貨挑中秋禮物 最愛老店禮盒
2021/04/13 03:52:29瀏覽4|回應0|推薦0

中秋節送禮是重要習俗,百貨公司則是民眾購買中秋禮品主要管道之一,以微風台北車站來說,國外觀光客最愛選擇老店銷售的禮盒,國內消費者則以傳統台式月餅為主。

中秋節送禮幾乎等於是全民運動,也是糕餅店重要的銷售黃金期,民眾除了會直接到店家採買或透過網購,百貨公司聚集數量眾多的伴手禮店家,因此成大家選購中秋禮盒的首選地點,各大百貨公司也都藉機推出中秋應景禮盒搶客。

微風台北車站進出站人數超過上百萬,占有地利之便,搭火車返鄉過節的民眾都會來這邊採購禮盒,根據業者統計,從預購表現來看,國內消費者購買率前三名仍以蛋黃酥、綠豆椪及豆沙製成的台式月餅為主。包租代管

以單店家來說,第一名為王師父金月娘禮盒,外餡由鬆軟細緻的綠豆沙包夾蛋黃夾層,帶有濃濃的奶香,外酥內軟、入口即化,30日內銷售就破萬盒;第二名布里王子麵包廚房推出的中秋經典禮盒,蛋黃酥含藏著甜鹹交織的內餡,再以獨特的烤法呈現出鬆軟有層次的外皮,30日銷量4000盒位居亞軍;第三名則是陳允寶泉月禮盒,低糖、低脂,走精緻小巧路線。

外國旅客則是仍以老店為主選購伴手禮,銷售第一名百年老店玉珍齋滿堂彩禮盒,內含鳳梨酥、鳳黃酥、鮮奶小酥餅等多款人氣組合,成為陸港澳旅客必逛,30日銷售破3000盒;第二名為百年老店台中犁記滷肉綠豆沙餅,內以綠豆沙及魯肉為餡,外以傳統多層酥皮包製而成,口感獨特;第三名則為阿舍食堂關廟麵系列,是不少歐美國家旅客靠櫃率最高品牌之一。

包租代管

統一時代百貨位在台北轉運站旁,看好中秋節3天連續假期,返鄉人潮將湧進市府轉運站,找來14家名店推出「秋月圓 圓滿圓」中秋禮品特賣,銷售主力的傳統名店奇華、美心、新寶珍等,業者表示,對於銷售有信心,希望能一舉帶動下半年度業績成長。

政府針對社宅包租代管又是減免賦稅又是提供補助,但是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為什麼成效不好呢?是不是社會住宅包租代管隱含了什麼缺點?當然所有政策都是會有優缺點的,如果真要說的話,對於房東而言,應該就是收取的租金較低於市場價格,基本上租金必須打個 8 – 9 折。而這個所謂的市場價格,是由包租代管業者藉由 3 家以上出租物件鄰近、相關、相同物件的租金行情資料得出,政府也有相關審查機制,不用擔心會被隨便喊價。至於屋主加入包租代管計畫到底好不好呢?其實見仁見智,畢竟有了專業業者協助,其實能替屋主省去很多管理時間,若您是較為繁忙的屋主且較無時間與住戶溝通聯繫,加入包租代管計畫能為您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而您只需在家就可安心收租,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既然要享有服務,總是需要付出一點代價,屋主們可依自身需求決定囉!

包租代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hobhudevze&aid=16084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