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清新婚紗照:90後小清新個性特色風格婚紗照
2019/12/09 11:07:57瀏覽75|回應0|推薦0
小清新」攝影源自日本,構圖簡單、略微過曝。這種風格傳入中國後,很多「小清新」拿起相機模仿,因此,在中國對此風格便加以細分,大致分為lomo、日系、唯美、靜物等。這些年小清新成為女性熱門話題,涵蓋小清新妝容,小清新髮型編髮,甚至於小清新裝修,當然小清新婚紗照.小清新婚紗照一般最主要的細節就是妝容造型,大多數的小清新就是要以簡約、清爽風格為主。韓式和日系都是近年來多件的小清新婚紗照風格



這種透着一股溫馨淡然氣息的拍攝風格正受到越來越多的追捧。每一下快門仿佛都是漠不關心的指尖觸碰,但照片中卻藏着一種神經質般的敏感,好像青春期的小情緒,猝不及防的便將我們吸入到一個淡淡的世界中。這種帶有小情節、小情緒和生活氣息、溫情柔和的「小清新」照片,其中的淺景深效果、每一個小細節及時時過暴的光線,都透着攝影的魅力。



時下有很多新人都厭倦了濃妝艷抹的婚紗照風格,轉而對崇尚淡妝的小清新風格的婚紗照情有獨鍾!讓婚紗照展示到最真實的生活狀態,體現出清新、大氣、自然的風格。那麼下面小編就為大家盤點一下拍好小清新婚紗照的必要條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dimay0920&aid=13120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