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推薦Riad Chi Chi 琦琦里亞異國料理-經典單人義大利麵套餐
2018/02/20 22:07:16瀏覽143|回應0|推薦0










Riad Chi Chi 琦琦里亞異國料理-經典單人義大利麵套餐 值得買嗎?

Riad Chi Chi 琦琦里亞異國料理-經典單人義大利麵套餐 評價高嗎?

Riad Chi Chi 琦琦里亞異國料理-經典單人義大利麵套餐 很多人推薦嗎?花蓮縣時尚玩家推薦美食

Riad Chi Chi 琦琦里亞異國料理-經典單人義大利麵套餐



商品網址: http://dreamstore.info/209UB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利用各類食材巧妙搭配出絕妙的滋味,餐點選擇多元

●引以為傲的特色義大利麵,多款口味任選,亦可加價補差額更換口味

●鄰近捷運公館站、台電大樓站



【Riad Chi Chi 琦琦里亞異國料理】經典單人義大利麵套餐

餐點口味任選一

什錦蔬菜麵/義大利肉醬麵/奶油培根麵/什錦野菇麵/辣味雞丁麵/蕃茄香腸麵

(均附:沙拉、今日例湯、甜點、飲品)

飲品任選一:

(熱)咖啡/紅茶/奶茶/綠茶、(冰)咖啡/紅茶/奶茶/綠茶/蘋果汁/柳橙汁/梅子汁/可樂/雪碧/橘子汽水

※可現場補差額升級為鮪魚蕃茄麵/茄汁墨魚麵/地中海蝦味麵等等其他義大利麵系列餐點,請依現場供應為主。





【Riad Chi Chi 琦琦里亞異國料理】

鄰近捷運公館站、台電大樓站的Riad Chi Chi琦琦里亞異國料理,交通便利,是附近生活圈聚餐的最佳選擇。繽紛的色彩裝潢、無拘無束的氣氛環境裡,享用一頓豐盛健康的餐飲,利用各類食材巧妙搭配出絕妙的滋味,包括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都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特色,絕對讓您回味無窮!一起來聊聊天,放慢腳步,體會生活中的美好。









=================餐點介紹=================

辣味雞丁麵

嚴選軟嫩雞肉,辣炒入味,吃得到軟嫩多汁及雞肉香氣,微辣口感最開胃。







高雄市湖內區食尚玩家推薦蕃茄香腸麵

酸甜蕃茄醬汁,招牌風味,搭配脆彈香腸,簡單可口。







茄汁墨魚麵(可加價更換)

嚴選新鮮透抽搭配墨魚麵,麵條Q彈中多了鮮甜,口感極富層次。







地中海蝦味麵(可加價更換)





=================附餐內容=================

沙拉



今日例湯





甜點



新莊區美食

|環境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Riad Chi Chi 琦琦里亞異國料理-經典單人義大利麵套餐

商品網址: http://dreamstore.info/209UB



新月梧桐《國美店》-鴻福旺旺吉祥年菜



鶴康屋足體養生會館-精湛功夫深層紓壓按摩



高雄市甲仙區美食推薦>老豆府 麻辣火鍋.白玉養生鍋-頂級海陸雙人鴛鴦鍋"





Magma熔岩起司塔專賣店-半熟乳酪蛋糕禮盒/起司塔禮盒"



作點心-500元抵用卷方案



小飛親子餐廳-生酮輕食早午套餐





AMASS beauty&spa-美體/粉刺調理/亮顏



京華煙雲-迎新旺旺招財年菜



台中商旅-百匯吃到飽!







#NEWS_CONTENT_2#













▲冬天請讓狗狗進屋!(示意圖/網友江秀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兩天的超低溫寒流,讓許多人直呼受不了,合歡山、陽明山都下雪了,更不用說其他高緯度國家。不只在台灣,很多飼主席管把寵物栓在屋外,有時遇到惡劣天氣,牠們也沒辦法進屋去。最近就有網友提起美國印第安那州去年的一項新規定,一旦氣溫降到4度或是其他糟糕狀況時都必須讓狗進屋,否則就是違法;讓許多人表示贊同,直說台灣也該跟進。

當地動物管制局表示,狗主人要自己用常識判斷,萬一天氣太冷,而狗狗還想留在外面玩耍,不能以「尊重狗的意志」當理由,還是要把牠帶進屋子裡避寒。就像還不懂事的小孩子,或許會喜歡在雪地玩到著涼,還不知道照顧自己,這時候家長當然必須負起監護責任。

其實,天氣冷的時候,就算待在室內,毛孩也跟我們一樣容易會有心血管疾病等問題,特別是有心臟病、腎病的動物們都可能因為天冷而病情惡化、甚至死亡。像是貓狗為了迎接主人回家,從睡眠中突然起身的動作其實對心臟十分不好。

由於氣溫低,水容易變得很冰,導致貓狗們不喜歡喝水。一旦喝水量減少,尿液也變少、變濃,細菌便容易往上游感染膀胱尿道,導致毛孩子們在冬天特別會引發尿道炎、膀胱結石等問題。醫師建議飼主們要勤勞替牠們加溫涼的水(不必太熱),還有多清理貓砂也很重要,可以改善貓咪不願如廁問題。

▼更多精采影音





苗栗縣時尚玩家推薦美食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dhm94b&aid=11045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