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年冰宮(五)
2013/08/25 12:27:02瀏覽383|回應0|推薦13

  看準了身後的轉角,我對小芬芬提醒一下還眨了個眼說:

  「抓緊,不要放開喔。」

  「嗯。」

  速度飛快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小芬芬驚嚇的大叫一聲「啊!」我使勁抓著她的雙手硬是拉了過來,然後聽見……

  「碰碰碰,啊……碰碰碰,唉呦喂呀,賤人,唉呦……。」

  可想而知後面已經撞成一團;只不過罵我賤人後的那一句「唉呦!」聽起來好矯情。雖然撞在一起,可他們也特別開心,沒有一個人生氣不悅。因為撞成一堆總會與自己的女友跌撞在一起嘛;然後,誰也不會去追究誰,到底是你吃我豆腐,還是我吃你豆干?頂多女生會害羞地冒出一句:

  「討厭啦!」

  男生則爽爽歪歪的說:「好嘛。」

  這就是所謂「曖昧的幸福」,不是嗎。而且,這也是接龍最大的樂趣。大家都會為熟識或不熟識的人創造「曖昧的機會。」

  把一堆人甩開之後,我牽著小芬芬慢慢滑回矮冬瓜所在的地方稍作休息。

  「哈哈……你好賤喔,怎麼可以這樣啦。」矮冬瓜指著我的鼻子開心地罵。

  「對啊,接龍就是這樣玩啊,很刺激吧。」我也賤賤的回答。

  「是喔……這就是接龍喔,哈哈……好好玩喔。」

  「妳也去玩呀。」小芬芬對矮冬瓜說。

  「我又沒玩過,何況又我不會溜。」矮冬瓜斜眼瞧著我說:「而且也沒人帶我,哼……!」矮冬瓜說的好悲情,小芬芬的眼神馬上轉過來找我,我睜大了眼睛看著小芬芬。

  「你帶她去玩啦,她第一次來。」

  我就知道小芬芬一定會這麼說。唉!小芬芬都開口了,沒辦法不帶矮冬瓜。

  「走啊,還坐著那幹嘛?」再不情願,也得裝出稍微甘願的樣子。

  「哇……要帶我喔……真的嗎?」矮冬瓜訝異的模樣開心死了。

  「不要喔,那就繼續坐著休息囉。」

  「哼!小芬芬,小勝勝借我一下下喔,等等還妳嘿。」她儼然裝作一副做賊的表情還對小芬芬吐了吐舌頭,而且還是那種正大光明的「賊眼」與「舌頭。」之後馬上抓著欄杆,伸出左手上下晃阿晃的;猶如溺水的人不斷奮力揮舞著雙臂,大聲呼喊;救……命……啊……。

  「快啊,帶我啊,哈哈哈……。」

  瞧矮冬瓜的死樣子,真是被她徹徹底底的打敗。我牽著她慢慢向外滑動。

  「哎呀……慢點,慢點,好恐怖呦!哈哈哈。」

  才剛開始滑,矮冬瓜就像不倒翁一般重心不穩地四處搖晃,而且還不忘大吼大叫:

  「救命啊……哈哈……好恐怖啊……慢點,慢點。」

  口裡喊著救命,表情卻開心大笑,這是哪一國的救命?

  「妳看,那邊有接龍,等等我們滑過去,妳抓著人家的腰,我在後面抓妳喔。」

  「啊!不要啦,好危險喔,太刺激了啦。」

  笑的這麼開心還說不要。哼!不管她是否願意,我把矮冬瓜帶了過去接上長龍。算算這條龍差不多有十多位,我想等會撞的一定很刺激。龍接的越長,第一位拉的也就越費力,因此最後面的龍尾加減也要推一下出點力。

  就如一列火車頭在前面拉,若是車廂掛得越多拉也就越吃力,最後的車尾要是也掛上一節動力車廂在後面幫忙推,那速度鐵定快多了。然而,以不煞車的情況之下,重力加速度的結果,可想而知。長龍不斷地蛇形前進越滑越快,就像坐雲霄飛車般的驚險刺激。加速,不斷地加速前進,尖叫聲此起彼落;加速再加速,等待時機成熟地那一刻。龍頭突然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迴轉,對!就是現在,我趕緊放開矮冬瓜的腰……

  「碰碰碰……!」嘿嘿嘿,他們又撞成一堆,還好我跑的快沒撞著。

  「豬頭勝……怎麼跑那麼快啦,唉呀……痛死了,哈哈哈……好好玩喔。」矮冬瓜摔在冷冷的冰上,抓著小屁屁一直鬼吼鬼叫。

  我站在一旁取笑矮冬瓜,再用賤賤地表情對小芬芬笑了笑。慢慢滑過去把矮冬瓜拉了起來。

  「哈哈……好刺激好好玩呦,哈哈哈……你跑的好快喔,賤人!哈哈哈。」

  又是賤人。小心翼翼把她帶了回去:「不行了,不行了,好累,休息一下。」我喘著氣說。

  「太賤了啦,怎麼可以跑那麼快,扔下我一個人,真沒良心耶。哼!小芬芬我們自己去玩。」

  「嗯嗯,妳們去玩,我腳酸休息一下嘿。」

  矮冬瓜對著我擠眉弄眼「哼」了一聲,再吐了吐舌頭彷彿說;不帶我去溜,我自己跟小芬芬去玩。

  小芬芬跟她手牽手,兩個人在一起慢慢地滑,或許矮冬瓜怕摔跤還聰明抓著牆壁邊的欄杆。我則坐在一旁的鐵欄杆上,看她倆邊滑邊摔跤,幸災樂禍地哈哈大笑。

  不知不覺時間一下就過了兩個多小時,差不多也該回家了。我想;今天應該是我生命裡最快樂的一天。畢竟,我終於牽到小芬芬細嫩的小手,不過,我看矮冬瓜應該比我還快樂。

  「哈哈哈……好好玩喔,真刺激。下次來我還要跟喔,哈哈哈……不過屁屁好痛喔,哈哈。」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778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