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0九、太極篇)
2016/10/02 00:21:11瀏覽523|回應1|推薦32

  紅蘿蔔與臘腸狹路相逢,兩人對望若有所思,各懷鬼胎,彼此繞著圈子打轉。紅蘿蔔心想;「茄子」得了白斑症嗎?身上一塊塊的白斑,看起來挺嚇人的。

  臘腸暗地裡想;「香腸」亞硝酸吃太多了吧,怎麼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萬一遇上不長眼的肉族,不被打死才奇怪。

  紅蘿蔔心底盤算要關心茄子嗎,會不會傷他的自尊?臘腸也苦惱著,要提醒香腸嗎?萬一他不高興,那不就傷了彼此和氣。

  兩人轉圈轉到忘我,地上的泥沙都快轉成太極圖;最後,一個揮揮手,一個搖搖掌,化解一場無情的殺戮。雙方在無言沉默中,互相點頭各自離去。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74053968

 回應文章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6 09:20
真打一起  是一場硬仗
小陶子❤ 、一八四、封閉篇(victortoto) 於 2016-10-07 08:50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