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與女人的不同(52、破壞篇)
2012/07/05 21:27:33瀏覽247|回應0|推薦21
  阿美:「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

  小王想了想抬頭說:「女人就像龍捲風。」

  阿美:「龍捲風?奇怪,我從來沒聽人這麼形容女人過,你倒是說說看。」

  小王:「你沒看過影片裡的龍捲風,所到之處樹呀,房子啊,幾乎都是連根拔起,破壞殆盡!」

  阿美聽的一頭霧水:「嗯,是啊,然後呢?」

  小王:「我一進房間,燈忽然滅了!氣氛詭譎異常,霎時一陣天旋地轉,什麼領帶、衣服、皮帶、褲子都在一時之間全被扯爛,飛散於空氣之中。」

  阿美神情緊張的問:「哇!你遇到鬼了?」

  小王:「然後她開始吸取我的精、氣、神,捲啊捲地,颳啊颳地,不連根拔起決不罷休。」

  阿美:「哇!她到底是誰?」

  小王歪著脖子,冷冷地說:「就是妳們,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阿美開心地大笑,又繼續問:「你不喜歡嗎?哈哈哈……然後咧,你還沒說男人呀?」

  小王:「說啦,我已經說過啦。」

  阿美:「哪有?你剛剛是說女人還沒說男人呀。」

  小王不耐地說:「都被吸乾了還能像什麼,阿就剩下一堆白骷囉。」

  阿美:「哈哈哈,這麼慘!那以後怎麼辦?沒法用了,哈哈哈。」

  小王不爽哼了一聲說:「哼,女人才不怕!她床頭有一堆……電池。」

  阿美:「哈哈哈……。」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660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