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百、練功篇)
2016/04/03 07:42:10瀏覽1499|回應0|推薦41

  這四位分不出勝負的下酒菜,不!正確點說,應是肉肉與菜菜鮮少戰成平手。平手也就罷了,還把自己的隊友K的滿頭包,果然應證了鄉間名言: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豆干啊!」海帶無力地說:「你也教教我吧,你那剪刀腳的神功,到底哪學的?」

  「嘖!還不是我家那豆腐婆,成天虐待我,偷偷學的。」

  「啥!你打不過軟趴趴的豆腐,太丟人了吧。」

  「唉!她是凍豆腐。」

★★★

  「豬耳朵啊,你也教教我,那個金什麼纏什麼的手。」豬頭皮一拐一拐邊走邊問。

  「去,還不是我家那個死人婆。」

  「豬舌頭?舌頭婆怎麼啦?」

  「她老是在我耳邊嗡嗡嗡的,我一走就把我抓回來,跑了又抓,抓了又跑,嗡嗡嗡個不停,煩死了。」

  「哇,這樣也能練功。」

  「不然咧。」

  「那我也得趕緊回去,練練彈簧腿。」

  「你婆是誰啊?我都不知道。」豬耳朵一臉疑惑。

  「豬蹄膀。」

  「……」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872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