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九十九、酒菜篇)
2016/03/20 03:26:53瀏覽315|回應0|推薦33

  白玉豆腐的糗事很快傳遍了豆豆村,雖然糗,畢竟豆族還是自家人,心中憤憤不平的占大多數;不過,暗地嘲笑的也不少。

  「帶哥,你看,那個
小白真他媽的倒楣,出個國還遇上仇家;倒楣的是,才剛出了沙漠就被K,你看,雖不雖。」豆干邊走邊說,海帶回:

  「不然他叫『小白』,去!真他媽的『雖小白。』」

  兩人語帶嘲諷又抱不平的罵,邊走邊「譙」,邊走邊……

  「站住!」

  豆乾與海帶嚇了一跳,看著對面大聲斥喝的,豬……

  「吼吼,不是冤家不碰頭。」

  「是啊,就憑你們這隻豬,想把我倆怎樣。」海帶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少耍嘴皮子,我們不是豬,我是豬耳朵,他是豬頭皮,怎樣,怎樣!」

  「那還是豬啊,又怎樣。」

  「兄弟,別跟他們廢話。」豬頭皮捲起袖口,準備大幹一番:「上,扁死你們——」

  豆干抱著豬頭皮,海帶纏著豬耳朵,四人抱來抱去,地上滾來滾去,打到後面,豆干來記「奪命剪刀腳」,豬耳朵使出「金絲纏手」,被壓制的兩人哀聲求饒說:

  「剪刀腳,剪刀腳,鬆一鬆,我他媽的是『海帶』啊。」

  「哥啊,哥啊,看看我,看看我,他奶奶的我是『豬頭皮』啊。」

  「……」豆干。

  「……」豬耳朵。

  「靠!打錯人。」兩人齊聲說。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872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