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什麼(3、阿摩尼亞)
2010/09/09 01:22:09瀏覽385|回應1|推薦13
  阿花:「愛情是什麼?」

  小張:「是個屁!」

  阿花心想,這小張是失戀了嗎,火氣這麼大:「你……失戀啦?」

  「什麼東西嗎,我只不過在公車上,忍不住放個屁,就被周遭的人罵,視我為毒瘤一樣趕緊閃邊!」小張氣憤的說。

  「喂……哪有人喜歡坐公車的時候聞到屁啊,當然會討厭啊!」阿花轉頭不削的回答。

  小張:「吼……妳們女孩子搭個電梯放屁,都有男生出面幫妳們扛。嗯……我放的,我放的。」撇頭生氣的說:「我呸……什麼東西嗎!」

  阿花:「哈哈哈……誰叫你們男生那麼喜歡……屁。」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285838

 回應文章

白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10/09/11 14:09
嘻嘻,原來如此!
小陶子❤ 、一八四、封閉篇(victortoto) 於 2010-09-14 03:02 回覆: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