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貓的辛酸淚(17、唱情歌)
2010/08/18 07:15:36瀏覽265|回應0|推薦15
  一天,吉娃娃夜晚睡不著,無聊的到處亂晃,走著走著,突然看到樓上陽台屋簷邊的小白貓,這吉娃娃不像他的狗類,或許是身材的關係,對貓族還算友善。

  吉娃娃說:「嗨!美女,又見面了。」

  小白貓往樓下看了一眼,原來是短小的娃娃狗,繼續清理著身上白毛,沒搭理他。

  吉娃娃又說:「無聊嗎?我唱歌給妳聽,好不好?」吉娃娃說完便唱起:「妳問……我愛……妳有……多深,我愛……妳有幾分。」

  此時,樓上原本好幾間亮著燈的住戶,馬上都熄了燈,而吉娃娃還繼續唱著:「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深,月亮代表……」

  突然,一位醉醺醺的男人在樓上罵道:「趕羚羊……炒雞排……喜跨丟貴喔,幹!」

  吉娃娃無辜望著小白貓,「難道……我唱的不好聽嗎?」

  小白貓笑了出來說:「哈哈哈……你這個笨蛋,你唱的再好聽,在他們耳裡只不過是,吹高雷!」

  吉娃娃:「……!」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97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