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貓的辛酸淚(16、睡不著)
2010/07/22 02:33:42瀏覽301|回應1|推薦19
  三更半夜,小黑被樓上嬰兒的哭聲吵的無法入眠,小黑隔著牆對小黃說:

  「黃哥……你聽,你聽,他媽的,這些野貓又再叫春,真是氣死,這……這怎麼睡啊?」

  小黃無奈的說:「唉……我也沒辦法啊,趕也趕不走,我們又不會爬牆爬樹!」

  小黑實在是忍不住了,對著樓上狂吠,叫了一陣子,樓上陽台有間住戶亮了燈,對樓下罵道:「誰家的死狗在鬼叫啊,他媽的,小孩哭的已經夠吵了,連狗也一起吵,怎麼睡啊……幹!」

  小黃對著隔壁的小黑說:「耶……這不是野貓在叫的樣子喔。」

  小黑:「不會吧,現在連人類的小孩也會叫春?」

  趴在樓上屋簷休息的波斯貓,聽到狗的對話,便叫了一下,「哇……喔,哇哇哇,喔……!」

  樓上剛剛罵人的住戶,氣憤的跑到後面陽台,拿了一罐可樂往樓下扔去,咚……咚!兩個反彈正好砸在小黑頭上,「唉……唉……唉!」小黑哀號著。

  住戶罵說:「再他媽的叫啊……小心把你給閹了,操!」

  小黑抬頭看到屋簷邊的波斯貓正在偷笑,「阿後啊……這隻死貓敢害我,老子要是成了太監,我一定把妳變成招財貓,賤!」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97046

 回應文章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22 06:10

詼諧逗趣..反應人性..

回到真的世界..

熙熙攘攘,那個境在投射

又何償不是真的如此嗎

小陶子❤ 、一八四、封閉篇(victortoto) 於 2010-07-23 18:03 回覆: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