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貓的辛酸淚(13、外號)
2010/05/19 00:48:36瀏覽327|回應0|推薦8
  外星狗嘴裡咬著一根骨頭,在郊外看著風景,當作是一份寂寞而又幸福的野餐,這等美景配上骨頭怎不愜意。誰知,正準備吃大餐的同時,太空貓又突然出現。

  「我的天啊,妳是陰魂不散喔,又遇到妳!」外星狗驚訝的說。

  太空貓斜眼看著,心裡很不是滋味:「奇怪了,你可以看風景,我就不能來嗎,哼!」

  「行……行!算我倒楣,吃骨頭嗎?喔……忘了!妳不吃這個,嘿嘿嘿……!」

  「哼……我吃的比你好!」太空貓忌妒的扭著脖子。

  外星狗陰險的笑,「妳看,我每天有飯、肉、骨頭可吃,不用為了餓肚皮,成天在外遊蕩,妳還是學學我吧!」

  「我可不像你,只會當人家的……走狗!」太空貓老大不高興的說。

  外星狗這下也開始不耐煩,「欸欸欸,妳怎麼這樣罵人呢?我可是忠心耿耿,所以有東西可吃,哪像妳,一天到晚這家跑跑,那家呆著,有一頓沒一餐的!」

  「老娘我高興……怎樣!」太空貓雖然不高興,但氣勢不能輸人。

  「叭噗……回家囉!」外星狗的主人叫著。

  太空貓忍不住笑了出來,「哈哈哈……你叫叭噗喔,哈哈哈……怎麼這麼低級啦,哈哈哈!」

  外星狗低著頭不好意思,「唉……又不是我願意的,算了,讓妳笑吧……!」

  這時,剛好曾經餵過太空貓的客家妹妹經過,發現太空貓,也開心的喊:「奇扒……奇扒!」

  太空貓霎時呆愣,看著外星狗,外星狗不可思議的瞧著太空貓說,「妳叫……雞巴!」

  太空貓:「……!」

  「哇……哈哈哈!雞巴,哈哈哈……笑死我啦,居然叫雞巴,哈哈哈……還敢笑我,哈哈哈……。」外星狗笑翻了天,開心到不行,在地上打起滾來。

  「喂……那不是髒話!」

  「哈哈哈……不然是什麼?哈哈哈……雞巴。」

  「是……!」太空貓欲言又止。

  「說啊……雞巴,哈哈哈……!」

  「你別再叫了,是……麻吉啦!」

  「麻吉……哇,哈哈哈……雞巴麻吉!」

  太空貓:「……!」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4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