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貓的辛酸淚(11、本性難移)
2010/05/15 00:16:29瀏覽331|回應0|推薦10
  中午,外星狗在林子裡一條小溪內,悠哉快活的玩水游泳,以便消除炎暑酷熱。而此時太空貓也來到小溪旁,喝點冰涼清澈的溪水解渴。

  外星狗見著她:「咿……怎麼妳又來了?」

  「你也真是奇怪耶,為什麼我走到哪,都遇到你!」太空貓斜眼瞪著。

  這兩人雖然不對盤,但!好歹也是狗跟貓的始祖,狗不咬貓,貓不閃狗,兩人頂多見了對方,心裡只有——埋怨罷了!

  「妳現在住哪啊?」外星狗問著。

  「哼……我才不像你,只會死守住一間破屋子,我可是隨遇而安!」太空貓懶洋洋的喝著溪水回答。

  「唉……我看妳根本就是,水性楊花,不安於室!」外星狗虧著。

  太空貓坐在溪旁,舔著腳回答:「總比起你只知道,愚忠效主,化作白骷,來得好啊!」

  「我這是忠,妳那是變!」外星狗漸漸的開始上火。

  「你那叫愚,我才是樂!」太空貓連個正眼也不看。

  外星狗吐曹說:「愚……愚你個歐哇寒吉咧,整天就想著魚。」

  太空貓也糗著:「是啊,再怎麼餓,我也只想著魚,起碼不會吃自己的大便啊!」

  「欸……妳,妳怎麼這樣說,妳以為我願意喔!」外星狗說的無奈。

  這會太空貓看了他一眼,「哼,不願意還吃!」

  外星狗嘆了一口氣,「唉!阿就……忍不住咩!」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3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