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貓的辛酸淚(10、飄來飄去)
2010/05/13 01:02:50瀏覽366|回應0|推薦6
  話說貴賓狗神氣的在大街上逛街,被牆上的黑貓看見,糗著貴賓狗說:

  「哈哈……你身上是長了癩子嗎?毛都掉光了,只剩一圈一圈的,還敢出來丟人!」

  貴賓狗不削的回答:「唉……你不懂,這是最新流行的服裝,你們貓族是享受不到的。」

  接著又說:「我可不像妳,人見人怕,鬼見鬼閃的白腳貓,整天只會舔著香港腳,妳怎麼身體不舔一舔啊,說不定哪天會變成白的喔,不過……可別變成了香港貓就行!」

  白腳貓也不甘示弱嗆了回去:「唉……你也不懂,這是最新科技的隱形衣,晚上出來,大家都見不到我,只看見四隻白色的腳,妳們狗族都被嚇的吹高雷!」


  貴賓狗說:「那你現在出來幹嘛,大白天的,還不快去坐輪椅。」

  白腳貓在牆上來回的走,「我這樣飄來飄去的,嚇你啊!」

  「凹嗚……凹嗚……!」貴賓狗故意假裝吹高雷,心想妳就不要摔下來。

  果然,白腳貓一個不小心一腳踩空掉下牆去,貴賓狗猛追著,「他奶奶的,看妳往哪跑,妳這隻殘障貓,汪汪……汪汪……咬死妳!」

  白腳貓冒著冷汗拼命的跑,回頭望著:「靠腰,那耶價雖……快隱形,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0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