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貓的辛酸淚(9、對聯)
2010/05/10 05:40:49瀏覽354|回應0|推薦10
  黑白貓的媽媽白黑貓,正悠閒的在樹下乘涼,忽然耳朵一動,聽到不尋常的聲音,轉頭一看,原來是斑點狗的爸爸大丹狗,隨即起身三步當一步走,跳上樹去,所幸在樹枝上趴著休息。

  大丹狗看見白黑貓上了樹,昂首闊步在樹下慢慢走著好不神氣。

  「唉,可憐喔!」大丹狗故意說著。

  白黑貓也不甘示弱,「唉……你兒子比不過我女兒,就只會出張嘴吃大便和追貓,除了這些,什麼都不會!」

  大丹狗這下火了,汙辱我兒子就是汙辱我,死命地往樹上跳去準備找白黑貓算帳,可就是跳不上,乾脆退後個幾步,使勁全力一鼓作氣往前衝,正要跳上之際,白黑貓伸出爪子,往大丹狗臉上一劃,只聽見……

  「哀,哀,哀……他奶奶的,出賤招!」大丹狗摸著臉還不斷地罵。

  「加足馬力上不來,滿臉傷痕真悲哀……唉!」白黑貓舔著剛剛的左腳,一副無所謂看笑話的神情。

  「有種別跑等我來,讓妳變成貓阿呆……呸!」大丹狗說完,轉身離去趕緊搬救兵。

  大丹狗找了台灣土狗和牧羊犬,一起前去找白黑貓報仇。

  「低對,低對……吼挖度丟,丟災係啊!」台灣土狗氣憤的說。

  「這裡,在這棵樹上……!」大丹狗說完,往樹上一看,沒見著白黑貓的蹤影。

  牧羊犬看到樹幹寫了幾個字,「來的是白吃!」旁邊還有一行小字,「PS:是橫批喔!」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