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貓的辛酸淚(7、賴皮)
2010/05/07 01:00:57瀏覽309|回應0|推薦3
  斑點狗為了上次比輸了黑白貓,心裡不服氣,約了黑白貓再比一次,這次一定要贏。

  「臭貓,我會游泳,妳不會了吧!」

  黑白貓想了想,我最怕水了,怎麼辦。這次換斑點狗,樂的繞著黑白貓打轉,「喔耶……妳不會,哈哈哈。」

  「哼!我會爬樹,你會嗎?哈哈!」說完,黑白貓興奮的在地上滾了起來。

  斑點狗看那隻死貓高興的樣子,心裡實在不是滋味,「我會顧家。」

  「我會抓老鼠。」黑白貓說。

  斑點狗又說:「我會抓壞人!」

  「我會抓魚!」

  斑點狗:「我會用兩隻腳走路。」

  黑白貓:「我會用兩隻手拜拜。」

  斑點狗最後使出殺手鐧,「我還會一樣妳絕對不會的!」

  「說啊……是什麼?」

  「嘿嘿……我會咬貓!」說完馬上追著黑白貓,「汪汪……!」

  「賴皮,賴皮,媽……大便狗在追我,媽……!」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