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貓的辛酸淚(2、士林香腸)
2010/05/02 18:46:11瀏覽288|回應0|推薦3
  一個艷陽高照的午後,臘腸狗吐著舌頭,順著牆邊四處閒逛,正愁悶的發昏,突然看見轉角牆上的波斯貓。

  「嗨……美人,天氣這麼熱,還穿著貂皮大衣,不怕中暑嗎?」臘腸狗虧著貓說。

  波斯貓用那只剩下一根針細的眼睛瞧了一眼,沒理他,只顧著不斷清潔左腳來回舔著。

  臘腸狗所幸在牆角邊坐了下來,「去看電影嗎,美女?」說完吐著舌頭,不斷地……呵,呵,呵!

  波斯貓不削的說:「你們狗類是沒女的嗎,連貓也想上……!」

  臘腸狗說:「沒啊,只是請妳看場電影嗎。」

  「少來,吐著舌頭猛流口水就算了,連香腸還在那一晃一晃的,哼!」波斯貓瞪著說。

  臘腸狗往自己「那」看了一眼,沒啊……沒跑出來啊,「喂……妳可不能誤會我喔!」

  波斯貓這會生氣的說:「還想狡辯……你這麼大,想搞死我啊,賤!」

  臘腸狗:「……!」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9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