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貓的辛酸淚(前言)
2010/05/01 05:47:36瀏覽318|回應0|推薦17
  自從地球上有了人類形成之後,無知的人們,為了黑不拉機乾扁扁的肚皮,不斷的與大自然抗爭,為的只是在生活中求個溫飽。但!總覺得缺少什麼似的,時常感受到孤單與寂寞的侵襲,畢竟……女人是不可靠的。

  宇宙的主宰,知道了人類的內心很是空虛,慷慨大方的送了一顆隕石給地球,裡面包著一對高等智慧生物。他們的任務就是要把人類的虛無給趕走,並且帶來歡樂與科技,使地球上無知的人們,過著更快樂富足的生活,好一起分享宇宙主宰所給予的禮物。

  當隕石穿破大氣層墬落地面,「轟」的一聲!裂成兩半,此時出現兩個黑影,兩個黑影互相說著:

  「噗啦噗啦,噗啦啦。」黑影1這麼說。

  黑影2也回說:「希巴希巴,希巴巴。」

  他們兩人說著,你我都聽不懂的話,所以……我告訴他們,「林阿罵阿公咖好咧,林喜咧公蝦啦?」

  黑影1說:「我當男的,你當女。」

  黑影2說:「你當女的,我當男。」

  兩人互看想了一會……!

  黑影1望著天空說:「忠心不二命無時。」

  黑影2看著地上說:「花落隨風送相思。」

  說完之後,風雲變色,地動山搖,兩人爆出一道光芒,黑影1化作一條狗,黑影2變為一隻貓。

  狗說:「靠腰,那ㄟ安ㄋ……?」

  貓說:「主宰,可以再讓我變一次嗎?」

  主宰搖頭嘆息,對著狗和貓說:「唉!你們選擇了,我也無能為力,盡力去幫助無知的人類吧!」接著又補了一句:「攏去西細厚啊……幹!」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9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