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種菜園(3、國標舞篇)
2010/04/28 09:13:09瀏覽275|回應0|推薦5
  菜瓜布:「妳不要老是對劉假這個樣子。」

  種S:「什麼樣子?」

  菜瓜布:「人家只不過是來個菜園逛逛,妳老是欺負她。」

  種S:「哪有,她的舞,跳的比我好嗎?」說完開始扭著身子跳起舞來,「她的身材有我好嗎?」又開始擺首弄姿。

  菜瓜布摸著下巴說:「好歹人家也是舞蹈老師。」

  種S不斷地一擺一扭的說:「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菜瓜布:「好了啦,真愛演耶妳,對人家好一點啦!」

  種S扭到忘我的說:「哼!來一次,我搞一次,怎麼樣,怎麼樣!」

  菜瓜布抓著眉心搖頭:「……!」

  種S:「想跟老娘比……怎麼樣,哼!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8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