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種菜園(2、花盆篇)
2010/04/27 17:15:24瀏覽290|回應0|推薦4
  種S小心翼翼的問著:「你……最近很孤單是嗎?」

  菜瓜布瞟了一眼,「怎麼說?」

  種S:「你……一個人對著窗戶的花說話。」

  菜瓜布驚訝著:「妳怎麼知道……?」

  種S:「唉!看開點,天下的男人還很多,會有好男人的。」

  菜瓜布:「妳再說什麼啊?」

  種S:「放心,我一定替你保守秘密,雖然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我……還是不會說的。」

  菜瓜布哭著說:「我只不過是對花說個話,這也不行嗎!」

  種S:「哭吧……哭出來會舒坦點,哭吧!」

  菜瓜布放聲大哭:「哇哇哇……!」

  種S拍著菜瓜布的後背,安慰著,「我懂,我懂……我也經歷過,我懂!」

  菜瓜布:「什麼東西嘛,哇哇哇……!」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8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