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三十五、彈力篇)
2010/04/27 15:31:53瀏覽180|回應0|推薦2
  小黃瓜與木瓜在天剛亮的清晨,兩人相約去公園裡打太極拳健身,打到一半遠遠看到一顆小球,往兩人方向滾了過來,仔細一瞧……

  「吼……肉丸,你找死啊!敢向我們兩人挑戰,木瓜上。」

  「我不肉丸……我不是,我是……」

  「住嘴,你一定想說,你不是肉丸對不對?老套了啦,照扁……!」木瓜用力打著。

  「沒事跑去漂白,以為變白了,會打的輕一點嗎?門都沒有!管你是黑的灰的,還是彩色,一樣照扁,死肉丸!」小黃瓜罵道。

  「我是魚丸啦……!」

  小黃瓜與木瓜死命的猛K,可是魚丸彈性太好,打得連自己都累的要命,所幸兩人將魚丸抬起,用力一扔,扔到大老遠的地方去,眼不見為淨。

  小黃瓜說:「什麼東西嘛,怎麼打,他都不痛耶!彈性真好,是怎麼練的?」

  「唉……累死,可能橡皮糖吃了太多,皮的要命。」

  話才說完,魚丸又滾了回來,木瓜喘氣的說:「我的媽啊……你還來!」

  「嗚嗚……我也不願意啊!」

  木瓜心一狠,舉起小黃瓜用力一揮:「紅不讓啦……哈哈!再來呀……我呸!」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7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