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二十、羊頭狗肉篇)
2010/04/14 14:47:22瀏覽245|回應0|推薦2

  經過上次被雙方痛毆之後,豬血糕與糯米腸兩人,就開始游走在雙方中線的邊緣,開始過著牆頭草兩邊倒,意志不堅的騎牆派,哪邊人多哪邊跑的生活。往後兩人也很少被再圍毆,只是……沒人願意與他倆做知心的朋友,只能孤獨的相依為命。

  雖是如此,兩人還是靠著三寸不爛之舌,連拐帶騙,交到了此生中不離不棄的好友。

  豬血糕一次在外頭,意外的解救了花生粉與香菜,至此就開始享受著齊人之福的日子,二女共事一夫,好不愜意。

  而糯米腸也在郊外拯救了小香腸,從此小香腸娶糯米腸為妻,白頭偕老,過著大腸包小腸甜蜜幸福的歲月。

  而豬血糕也與糯米腸劃清了界線,在雙方眾人的見證之下,豬血糕說:

  「從此我豬血糕加入菜菜的陣營!」

  而糯米腸也對眾人說:「往後我糯米腸加入肉肉的陣營!」

  兩人向前仇視著對方,一把怒火熊熊燃燒著。豬血糕對糯米腸眨了眼,小聲的說:

  「老規矩嘿,哪邊人多哪邊跑!」

  糯米腸也說:「OK,OK!心照不宣。」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37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