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十六、酒醉篇)
2010/04/14 00:13:44瀏覽208|回應0|推薦0

  上次果菜市場的紛爭,經西瓜大王事後調解;「葉菜類」與「根莖類」終於言歸和好,好不容易連「花果菜類」與「果類」大家也都團結在一起,槍口一致對外,共同打擊肉族,只是……大家真的能明是非,辯真理嗎?

  韓國泡菜、洋芋片和辣椒三人,喝了點小酒,高高興興的準備回家,看到前方左搖右晃走著的海帶,二話不說一擁而上。

  韓國泡菜說:「尼……尼……遮歌懷忍。」

  洋芋片接著也說:「你別說,他……聽不懂……阿兜襪的話,我來說。」

  「跑去泡溫泉吼……泡到全身……發……發綠……了吼!」洋芋片大舌頭說。

  辣椒也仗著點酒意,猛K猛打:「你以為……變綠色,可以……當海帶……來這臥底嗎?門……門……門都沒有,豬肉乾!」

  「你們瘋了啊,我真的是海帶啦,唉呦……別打了,喝這麼多酒。」

  海帶說完,大家也停了手,晃著腦袋盯著海帶看著,洋芋片說:

  「你……你……真的是……海帶?為什麼……要裝成……豬……豬……豬肉乾?」

  海帶摸著身子說:「神經病!我是海帶,綠色的海帶,看清楚……拎阿罵咖好咧,幹!」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35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