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八一、拉皮篇)
2021/09/26 09:24:07瀏覽608|回應0|推薦21

  水蜜桃妹妹被桃子姐嚇過後,既開心又尷尬;開心的是,蘋果哥哥沒自宮保住了;尷尬居然沒認出桃子姐,唉!好丟臉喔。

  水蜜桃邊走邊想;「蘋果哥哥應該不喜歡看笑傲江湖吧,也不喜歡看武俠片吧,也不喜歡當公公吧。」

  水蜜桃腦子胡思亂想,一抬頭被眼前的畫面嚇愣。這化成灰我都知道是誰,可今天運氣不好,要反向思考,對!就這麼辦。水蜜桃說:

  「呵呵呵,桃子妹好久不見,你去拉皮啊。」水蜜桃瞧著桃子妹的臉蛋左看右看,上瞧下睜:

  「你的皮拉的好美喔,年輕了好幾十歲呢,哪邊做的,跟姐姐說,我也去拉一拉。」

  桃子妹點頭如搗蒜,舉起右手往一旁指去。

  「那邊?」

  「嗯。」

  「那邊是哪?你跟姐姐說清楚啊。」

  「廁所——!」

  水蜜桃退了幾步嚇一大跳,摀著耳朵驚訝看著。

  「蘋果哥,蘋果哥,我他媽的是蘋果哥,還桃子妹咧,白癡!」

  「……!」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677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