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什麼(10、擔當)
2021/07/18 21:46:06瀏覽978|回應1|推薦29

  阿花上班眼看就快遲到,看著小張剛進電梯,大喊:「小張……等我啦。」小張趕緊按下開門鈕,讓阿花擠進來。

  好不容易擠進電梯,喘著氣對大夥說:「謝謝,謝謝。」

  小張看著阿花心想,等等進公司得坳她一頓午餐,好讓她報答遲到扣錢之痛。此時突然一聲:「噗……!」

  阿花立即摀嘴轉頭看著小張,小張睜大了眼,並用力瞪著阿花,似乎說著;不是我啊。再用他那對偵探似的眼睛,仔細觀察電梯裡所有人的表情。

  頓時,在阿花身旁有位高挑的女子臉部表情有異,猜想一定是她放的。緊接著馬上有位男生點著頭說:「不好意思,早上吃了番薯飯,抱歉!抱歉。」

  小張斜眼翹著上唇,內心嘀咕;來這套!阿花在旁邊用右手肘頂了一下小張,彷彿罵他;你這笨蛋,手腳太慢了。

  誰知道這個時候又一聲:「噗——噗!」

  小張身後有位男同事,毫不遲疑的也說:「拍謝啦,是我,自首無罪,拍謝啦!」

  電梯眾多的上班族,似乎並未因「屁」而惱怒,反而開心地笑了起來,只是都摀著嘴笑!阿花再一次又頂了小張,似乎說;笨蛋,要學著當英雄啊。

  小張心一狠,馬上也說:「等等只要是電梯裡放的屁,都算我的。」

  此話一出,眾人鼓掌叫好,小張也樂的開心,嘿嘿……這夠狠吧。宛如謝票一般點頭稱喜,阿花則笑到不敢出聲,始終摀著嘴閉著眼,全身顫抖。

  不消一會,電梯裡突然傳來轟然巨響,這個屁不能用「噗」的聲音來形容,根本就是個「碰!碰碰碰——碰碰!」任誰一聽,都可輕易的分辨出來,一定是站在最角落大胖子放的。

  可所有的目光都朝小張看了過去,就連幕後黑手那位高挑的女子也瞪著小張,好像說;這也太誇張的吧!

  小張的臉一沉,舉起雙手用力搖晃著說:「不是我,不是我,唯獨這個屁真的不是我!」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65228239

 回應文章

知風草聯合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4 21:54

真有趣,開心。

哈哈哈